懷孕39周先到一點點紅的是不是要生了

2021-07-25 16:14:26 字數 1473 閱讀 2304

1樓:格格育兒

懷孕二胎39周了,已經有一點點見紅了,什麼時候能生呢?這個問題我們分以下幾點來分析解答。

一,見紅的各種情況分析

二,臨產的訊號有哪些

三,孕後期見紅如何處理

一,見紅的各種情況分析

1,可能快生了

見紅是臨產的一個表現,如果還伴隨著其他臨產的表現,那就是快生了,醫學資料顯示,臨產見紅後的24小時內就會開始陣痛,進入分娩階段。但現實生活中是很多人見紅後幾天甚至一週後才分娩。

像我同事她在孕38周就有點見紅,但不多,去醫院檢查後,羊水,胎盤成熟度,胎兒等都沒有問題,因為離醫院近,她就先回家等待,最後直到接近40周才生產的。

2,前置胎盤出血

這種情況要格外注意因為跟臨產見紅很像,所以,個人建議有了見紅,就應該立即去醫院檢查。

孕後期子宮增大,會造成胎盤伸展不開的現象,尤其對於胎盤處在前面的更有可能會發生胎盤剝離,從而造成流血。

3,出血過多的現象

有些孕婦在孕期中會出現有些出血過多的現象,這個一定要引起重視,出血過多有可能是其他疾病,而不是快要生了。

二,臨產的訊號有哪些

1,有規律的宮縮

子宮收縮變得有規律,肚子會變緊,宮縮會持續一會兒,然後在放鬆一會兒,這期間還會伴隨著肚子疼,這時候肚子疼是胎兒入盆造成的。

我妻子39週五天的時候,臨產時除了有點見紅就是持續宮縮,一陣陣的,很是痛苦,去了醫院檢查後,醫生建議立即住院待產。

2,羊水破裂

羊水破裂更是臨產的一大表現,孕婦如果羊水破裂一定要立即去醫院,羊水對於胎兒來說是一種保護,羊水破裂了對於胎兒來說就比較危險。

近期的新聞上有個地鐵生孩子的新聞,孕婦在地鐵臨盆,打了120,醫生趕到時羊水破了,所以沒有再送去醫院,直接在地鐵站臨時搭建了產房生產的。

三,孕後期見紅如何處理

1,去醫院檢查

該問題的題幹是孕39周,孕39周在醫學上講事是足月胎兒,個人建議,這時候見紅後,孕婦應該馬上到醫院檢查,看檢查結果。

2,住院或回家等待

在醫院檢查後,如果羊水正常,只是有少量血絲,那可能不是臨產前兆,如果醫院離家比較近,或交通方便,在醫院提前預約好了床位等,個人認為,沒有必要住院,孕婦回家觀察就可以了。

如果除了見紅還出現其它的情況,就需要住院了。

有經驗的寶媽都知道,一般情況下二胎相較一胎來說易早產,也好生產,我辦公室同事頭胎都超40周了才生,在40周3天才生的,生二胎的時候是38周5天就生了,又正好當時醫院試行**分娩,她說,這二胎生的感覺很享受。

但又有二胎晚生產的,我表姐頭胎39周左右生的,到了二胎以為得會早產,從36周開始就去了醫院,可就是沒反應,直到41周了還是沒動靜,表姐受不了了,讓醫生打的催產針,終於才生下了二胎。

個人認為,二胎孕39周,有一點見紅要格外注意,千萬不要大意。

你生胎兒的時候懷孕多少周?

2樓:水月風情

去醫院做好檢查

這個必須依賴醫院的科學手段

畢竟自己猜測這些都是沒有意義的

爛掉一點點的水果還能吃嗎,爛了一點點的水果還能吃嗎

爛掉一點點的水果是不能吃的。在水果上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以擴充套件青黴為代表的青黴,它們產生的展青黴素會產生引起動物的胃腸道功能紊亂,腎臟水腫等病症,並且因為展青黴素與細胞膜的結合過程是不可逆的,會對細胞造成長期的損傷,甚至有可能致癌。擴充套件資料 吃水果的那些致命誤區 1 飯後馬上吃水果 有專家列出...

臉上長一點點的但不是痘痘是什麼,臉上長了紅點點,有一點點癢,但感覺又不是痘痘,怎麼辦?

是在鼻樑旁邊麼?是不是很小粒而且沒有顏色的那種 而且很多?臉上長了紅點點,有一點點癢,但感覺又不是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紅點癢的原因 原因1 季節氣候乾燥 換季的時候如果季節過分乾燥,就會變得很脆弱,這時候臉上可能會起小紅疙瘩,並且很癢癢。當然小紅疙瘩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氣候乾燥在人臉上的體現因膚質不...

臉上長出很多一點點大的小疙瘩,能擠出一點點的白色膿狀物

那個白色小點是不直徑2 8mm,單發或多發,圓形或半球形,有蠟樣光澤回,中心臍凹狀 答,丘疹呈肉色或粉紅色。初期質地堅硬,成熟變軟,可擠壓出乾酪樣物白色物體。兒童型 通過 直接接觸或經傳染媒介受感染,軟疣見於面部 軀幹及四肢。患者常因在病灶部位搔抓,而出現多處播散發病,所以一定不能。總之,不能搔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