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生,我要愛嗎

2022-08-30 00:05:11 字數 2433 閱讀 6020

1樓:匿名使用者

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和地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人有權力去追求幸福,乙個肯於認清這個事實的人,是智慧型,而且是進取的。

能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回憶從前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回憶從前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回憶從前你漠然了,說明你世故了;回憶從前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回憶從前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幹嘛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漫長的人生中,我們一直在追逐。我們總是在趕超一些人,也總是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想念乙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

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每個人這輩子,心中都有過這麼乙個特別的朋友,很矛盾的行為。一開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時間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你寧願這樣關心他(她),總好過你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

你寧願做他(她)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這種友誼不低於愛情,這樣的關係俗稱:知已!

曾經在某一瞬間,我們都以為自己長大了。但是有一天,我們終於發現,長大的含義除了慾望,還有勇氣、責任、堅強以及某種必須的犧牲,包括愛與被愛。原來我們從未長大,原來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乙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幸福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每一天,跟自己喜歡著的人一起打**,旅行,重複著乙個個承諾與夢想,聽著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長的煩惱,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為一些瑣事,之後就是冷戰,瘋狂地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如初。

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酒色,得到的是健康;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捨得紅塵,得到的是天尊;捨得小,就有可能得大;捨得近,就有可能得到遠。

柏拉圖說,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柏拉圖說,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柏拉圖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願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裡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後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正常。

如果你是乙個想要放飛自己的女孩,那麼就放棄吧?

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跟他一起去醫院檢查,如果能生了,就離開他,告訴他,你要考慮一下他是愛你還是愛孩子,然後自己自由一段時間,也可以考驗出他對你的感情和自己對待這段感情的認真度。如果萬一情況出現,就是不能生了,那就直接走,告訴他,對不起,我不能耽誤你。

給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這種男的應該不要愛了吧。這些男的只在意生育能力。如果他愛你就不會在意這些。

4樓:白色圍牆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愛你、就不會在意你的過往、不會在意你能不能生育。世界上還有很多好男的、他不值得。

5樓:小玉水

人有時應該學會放下 學會忘記 你應該多了解他 看看他值不值得你愛 值不值得在一起

世上還有許多美麗的風景,別只盯著一處看啊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那個他!!

6樓:

女生應該自立自強,那男生算什麼,這就叫不愛好不好,太差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愛的是你還是孩子···這麼簡單的問題,不要想太複雜。千萬不要把自己丟掉。

8樓:文艾妮

你愛他,就繼續愛,不愛就不愛、、、

9樓:百輸唯贏

支援你的任何選擇,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權還是在於你自己

這樣的男生,還值得我愛嗎

你們離結婚的時間還那麼長 如果繼續鬧下去大概會分手吧 而且從你的文字中可以看出你男友從愛你到有點冷淡你了 在一起久了 或許沒有新鮮感了吧 能感受到你很痛苦,愛乙個人是因為他給我們快樂和幸福,他能包容 容忍 愛護我們,但當我們感受到的是痛苦比快樂多時,兩個人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長痛不如短痛,放棄也是一...

這樣的女人我該愛嗎?這樣的女人該愛嗎??

你 很 傻 哦 她又不喜歡你 你又把自己的幸福拒之門外 我要是男生絕對不會喜歡上那個女孩 該怎樣愛就怎樣愛,愛如果有步驟的話,那不叫愛了,那就是做題目了。開啟心結,就是要告訴她,你真的很愛她,不會給她傷害,會寵愛她,她是單純也好,還是傻也好,或者怎樣,她只想做乙個真實的自己,該哭就哭,該笑就笑,俗話...

我要痛苦死了,這樣的愛該不該堅持

愛情就像拉皮筋,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我想問問你,你這樣深愛著他,他對你的感情怎麼樣?有很多痛苦的愛情都是自己造成的,思量自己,你付出的這份愛是否合理?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愛乙個人不需要理由!但是我們是凡人,不是神仙!我們無法到達那種境界!只付出,不得任何回報!你說對吧?喜歡的話,如果,我是說如果真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