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十一天

2022-08-30 00:05:07 字數 1077 閱讀 8438

1樓:願為你解惑

有幾種可能,首先,你懷孕了,其次也有可能是月經不調,因為最近天氣多變,月經不調也是女性比較常見的一種生理現象。月經週期一般是28到35天,推遲乙個星期左右是屬於正常的,上個月只有28天,你能肯定自己的月經週期是多少天麼

2樓:

不知道你結結婚否,推的乙個月是偶爾,如果每月如此就不行了,

建議少作幾次,保養一下身體

3樓:惜顏

這個有很多方面的原因的,一般月經規律的比較多。沒幹嘛的話一般沒什麼事的,我有一次2個月才來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 懷孕初期也會有胸部疼痛的表現 如果沒有 那就應該沒事 月經有時候不規律也正常

5樓:

月經是和許多因素有關係的,我上次因為驚嚇過度推遲了半個月,你看看是否懷孕,,不知你的年齡多大,一般結婚之後月經都會正常.如果不是這些原因,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注意不要隨便吃催經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現在是需要去買驗孕棒來驗一下小便看看有沒有懷孕的呢,如果是出現了兩道紅槓的話,那就是懷孕了呢。有的人是會要推遲了十多天以後才能測出已經懷孕了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推遲這麼多天了還是建議選擇驗孕棒測試下,以結果為準,如果說沒有懷孕的現象的話那就建議早點醫院檢查看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前段時間您有過性生活的話就有懷孕的可能,最好是用早孕試紙來測一下,用早上的晨尿來測會比較準一些。如果不是懷孕就是月經不調了,平時注意生活規律,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9樓:拿流年換暗浮生

是不是懷孕了,你查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說明不了什麼的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 你看哪個醫生是聽你說完症狀馬上就說你是什麼症狀的 還不是要先檢查了才知道你到底怎麼了 也許有懷孕的可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懷孕了嗎 還是平常的月經不調

月經推遲十一天還沒來腰酸背疼小腹痛正常嗎

月經正常推遲是1 7天,你這個太久了,不正常,應該是月經不調,建議你喝點稀健淑經茶調理一下,還有如果近期有做過房事,要去檢查一下確認 月經推遲十天還沒來是怎麼回事一直腰疼小腹漲 目前你說的情況月經推遲10天,現在出現腰痛和腹痛的情況,這樣的情況只要排除沒有懷孕,考慮有可能是月經快來臨的症狀 指導意見...

月經推遲一天了,是否懷孕,月經推遲一天了,是否懷孕?

你好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規律,有正常的性生活,未採取任何有效的避孕措施,月經延遲,考慮可能為懷孕。月經週期一般延遲一週內屬於正常現象,除了懷孕,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均可引起月經延遲。建議你嚴密觀察,如果月經延遲10天,則到正規醫院 進行血hcg b超等...

遊戲神密埃及一第十一天怎樣過關

遊戲神密 遊戲神密 您好 下面為您介紹 殭屍次數 3波 殭屍種類 木乃伊殭屍 路障木乃伊 鐵桶木乃伊殭屍 死神殭屍 探險家殭屍 駱駝殭屍 舉旗木乃伊殭屍 法老殭屍 殭屍種類最為齊全的關卡。這一關我們不用種植植物,只需要把傳送帶上的植物放到地圖中來阻擋殭屍即可。堅果可以稍後放置,前期我們看殭屍來的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