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驅蚊用什麼,白天燒蚊香能驅蚊子嗎

2022-08-29 20:20:02 字數 2727 閱讀 1600

1樓:漢成仁

有專門的驅蚊水,不是花露水的那種

白天要開窗透氣,避免不了進蚊子。怎麼驅蚊呢?

2樓:斷斷橋

給你乙個簡便安全的避蚊方法:

4月10日**2 臺為您服務欄目講了乙個預防蚊子的辦法: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4天吃。她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遠離你, 據說特有效,你試試.

~~~~~~~~~~~~~~~~~~~~~~~~~~~~~~這是幾十個知道網友試用過的方法,很有效的,還沒反映不好使的,你最好試一下。

b1泡水擦身也會讓蚊子不敢近身。

這種水溶性維生素是沒有***的。多餘的分量完全排出體外,不會貯留在人體中。

蚊子咬了就把一顆蒜瓣掰開,用斷面塗抹蚊子咬的包,一會就好,而且止癢。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敢用蚊香?或者試試除了花露水之外的驅蚊藥劑,比如風油精什麼的

4樓:

傍晚關緊門窗,噴上殺蟲劑,(尤其是床下,角落)然後出去散步,半個小時之後或者更久一些,回家開窗,人暫時先不要進屋,等屋裡通通風氣味沒了再回去。

平時要注意家裡紗窗是不是有破損,及時修理。

白天燒蚊香能驅蚊子嗎

5樓:

能啊,白天有蚊子,就得燒蚊香,我們都這樣做

6樓:牛霞吧

能啊!難道白天你不工作嗎?

防蚊液在白天是否可以不扦電?

7樓:秋實

張文燁在白甜是否可以不插電?如果你白天不需要防人,那麼你可以不插電,如果你需要防止蚊子,那麼你最好就把電插著

8樓:牛霞吧

白天家裡有蚊子沒有?要是沒有的話,那就不用插電。

家裡陽台晚上就有很多這個綠色蚊子。白天就全部死在地上。怎麼驅蚊啊。明天都要掃好煩

9樓:魚子醬與奶茶桑

用蚊香薰,或是殺蟲劑,還有乙個方法,弄一盆水,裡面放點洗潔精,可以把蚊子斷子絕孫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撲蚊燈,死都在燈裡可以幾天打掃一次

風油精可以驅蚊嗎

11樓:默默她狠傷

可以。風油精的主要成分是薄荷腦、樟腦、丁香等。香氣特異,能消炎、陣痛,對驅蚊也有較好效果,而且它的味道揮發比較慢,持續的時間久。

有些年輕人不習慣風油精和清涼油味道,可以換花露水。」

可以在吹電風扇的時候,在電風扇上滴上幾滴風油精,這樣風油精的味道就擴散到更大範圍,驅蚊效果更好一些。同時,建議在廚房和衛生間放上幾個開啟蓋的清涼油,或者一週滴上幾次風油精。

12樓:love水晶乳酪

風油精主要成分:薄荷腦、水楊酸甲脂、樟腦、桉油、丁香酚。

夏季蚊蟲較多時,以布條沾風油精懸掛於房內,可驅除蚊蠅;若將風油精灑幾滴於蚊香上或風扇上,會增強驅蚊效果,並使人感到涼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風油精裡面有些成分是可以驅蚊的。

14樓:熱門**

風油精可以驅蚊、止癢、解暑功效,風油精這個功能知道的人不多!

15樓:玉面飛狐

風油精主治消炎、鎮痛,清涼、止癢,驅風。用於傷風感冒引起的頭痛、頭暈以及由關節痛、牙痛、腹部脹痛和蚊蟲叮咬、暈車等引起的不適。

16樓:委正禹鴻朗

風油精對驅蚊子沒有用

還有花露水也對蚊子沒有用

17樓:漢荷檀經義

有效,記得沒被咬之前塗上

18樓:葉軒滕谷雪

你好!我用過風油精,有清涼解毒的功效。希望能幫得到你!

19樓:陽光彩虹小可樂

可以。風油精防蚊效果持續一小時以上:

抹上風油精,人民網記者在草坪上玩手機,過了20多分鐘被咬了第一口。一小時後沒有再添「新傷」。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科鄒先彪主任說:

「很多老年人習慣攜帶風油精和清涼油出門,它們的主要成分是薄荷腦、樟腦、丁香等。香氣特異,能消炎、陣痛,對驅蚊也有較好效果,而且它的味道揮發比較慢,持續的時間久。有些年輕人不習慣風油精和清涼油味道,可以換花露水。

」鄒主任建議,可以在吹電風扇的時候,在電風扇上滴上幾滴風油精,這樣風油精的味道就擴散到更大範圍,驅蚊效果更好一些。同時,建議在廚房和衛生間放上幾個開啟蓋的清涼油,或者一週滴上幾次風油精。記者隨後在家進行了5天的驗證,從第三天開始,衛生間沒有蚊子出現了。

擴充套件資料

鄒先彪主任說,被蚊子咬後,善後大概分兩步:

1、:盡量讓紅疙瘩不留疤,這步最關鍵的是祛癢,防止抓撓,因為手指可能有細菌,越抓越癢且不衛生,如果被抓破的話,就會感染得更嚴重了。止癢可以選擇風油精、清涼油、花露水,另外,肥皂水、白醋也可以起到止癢的效果。

2、:祛疤,蚊子叮咬之後留下的疤痕一般都可自消,只不過時間比較長,尤其是會影響愛美的女生穿短袖和短裙,要想加速疤痕淡化乃至消除,可以嘗試擦蘆薈膠、生薑片等。

3、需要注意的是,這種疤痕一定要注意防曬,防止由於紫外線暴曬而讓顏色變得更深,增加祛疤的難度。如果出現了抓破疙瘩留疤的情況,有的女生會選擇貼上祛疤貼,那白天就一定要都貼上,不貼的時候記得做好防曬工作。

夏天驅蚊用超威蚊香嗎,超威蚊香用在臥室驅蚊嗎

您好 可以的,您可以使用超威夏日甜香系列,來自玫瑰與香草復合回 天然植物精油,具舒答緩 安神 助眠的作用,在炎炎夏日,也能甜睡一整夜。夏日甜睡電蚊香液,藥力揮發更充分,讓可惡的蚊子無處逃。希望能幫到您,謝謝。超威蚊香用在臥室驅蚊嗎?您好 可以的。您可以試試超威植物艾草系列,艾草清香,氣味清幽淡雅,舒...

用什麼維生素可以驅蚊,什麼可以驅蚊

維素b1驅蚊具體 服用維素b1體散發特殊氣味使蚊蟲敬遠達驅蚊防蟲效3 5片維素b1放水溶解 直接用維素b1針液 用衛棉球蘸其溶液擦拭暴露外肢體兩內起驅除蚊蟲叮咬作用適量維素b1針液直接加於浴池用於沐浴。什麼可以驅蚊 可以驅蚊的有 1 屋內放置八角 茴香。2 艾草曬乾燃燒驅蚊。3 在臥室內放幾盒揭開蓋...

種什麼花草可驅蚊蟲,家裡種些什麼植物能驅蚊蟲?

1 蚊淨香草 是被改變了遺傳結構的芳香類天竺葵科植物,能散發出一種清新淡雅的檸檬香味,能夠驅蚊。據測試,一盆冠幅30釐公尺以上的蚊淨香草,可將面積為10平方公尺以上的房間內的蚊蟲趕走。2 天竺葵 其葉面蒸騰功能極強,有 天然蒸發器 之稱,在自然條件下,可將驅蚊物質香醛蒸發出來,達到驅蚊效果,並能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