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驅蚊效果好對寶寶又安全

2022-09-09 02:30:03 字數 635 閱讀 7475

1樓:淘會場

我覺得,如果是針對睡覺的時候的話,最好的方法是蚊帳,首先不說用的時間長,成本低之類的,但是絕對是最安全的!

蚊香、蚊香液、還有滅蚊片或者現在市場上什麼手環之類的,都沒有蚊帳安全,不過蚊帳也有缺陷,也就只能針對寶寶睡覺的時候,我們家寶寶平時出去玩,我都會給他噴一些驅蚊的,我是用的維生素b1,還是b2脫水,然後隨身攜帶,只要在外面都會噴,個人覺得這個危害小一點!

蚊香液我家寶寶用過很多種,進口的,國內的都用過,要麼不能達到驅蚊的效果,要麼就是味道太大,擔心不安全!

目前用得還是這個效果比較好

2樓:轉角的曖昧

.綠色滅蚊更安全 (1)消滅蚊子生存環境 缺點:有的居住環境差,周圍死水多,需要經常噴藥,這不僅滅蚊難度大,還會因此花費很多錢.

解決辦法:及時清理垃圾,不要留死水. (2)肥皂絲+洗衣粉水 缺點:

步驟複雜,而且方法見效不夠快. 具體操作:在屋中放置一

3樓:匿名使用者

擦點綠藥膏。

也可以用趨蚊器,是屬於物理驅蚊,對寶寶沒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蚊帳,驅蚊效果是最好的,除此之外,不管你用什麼藥劑都是多少有些毒的,無非毒性小些罷了!

請問ktv用什麼材料隔音效果好又省錢

做中空的隔牆,在中間填充隔音棉 門做厚重的木門,門縫要緊密的 ktv包房用什麼材質隔音效果比較好,造價是多少?地下用地毯。牆上用好像地毯之類的一些吸音棉。也可以安裝用天花板。窗簾也可以選用比較厚一點的布料。造價是能大能小的。看裝修的檔次的。幾千到幾萬都有的。目前的隔音處理方法主要有兩種 吸音與反射。...

青春痘治療採用什麼方法 用哪些產品效果好

多喝水和水果,注意保持足夠的睡眠,經常保持臉的清潔,注意不用手去擠,否則會留痘印,柏齡靚膚,純中藥配方,內調外養,標本兼治。這是我用過的,你在網上查一下,能對你有幫助 長痘痘是肝火旺,每天晚上泡半小時腳。注意清潔,別過分擠。吃點水果。化妝品我到是用了很多了 但也沒效果啊 後來我是用的一配藥好的 可以...

取痣,用什麼樣的方法效果好,費用大概是多少?

聯絡我!用海乘法。絕對 去痣要花多少錢?有人去過嗎?用的什麼方法 雷射或者冷凍。50塊錢乙個。一般醫院的 科或者醫療美容科都有這個專案。現在去痣的方法有好幾種,當然價錢也是不一樣的。用藥水或者雷射,藥水的便宜,雷射的價位高一點,你可以到美容院問問 取痣用什麼方法最好 一般不需 發生在掌蹠 腰周 腋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