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家庭電線安裝一定要安分支開關嗎

2022-08-29 18:55:05 字數 703 閱讀 1998

1樓:

現在的家庭電器線路安裝是一定要安裝分支「空開」的。(而且衛生間的電熱水器等裝置還要安裝帶「漏電保護的分支空開)

安裝分支「空開」的好處:

1、可以合理的佈線和分流。

2、可以合理的與家用電器功率進行匹配、隨時可調整「分支」的大小。

3、便於維修和管理,線路出問題的時候便於重新穿線。

當然了是麻煩一些也增加了成本,但同時電器線路的安全係數也大大的提高了,用電的原則就是「安全第一」穩定性好,多投入一些資金我看還是值得的。

2樓:真的好糊塗

裝修時最好是各條線路都能分開,這樣既能保證每條電線的用電負荷不會太高,又能在萬一線路出現故障時,受到的影響降低到最低,包括檢修、更換電線時,也能更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氣設計規範中,插座和照明是要分開設計的,另外在插座中,衛生間、廚房以及空調等插座是要和普通插座分開的。比如:衛生間廚房需要防水等等。這些在設計中有很多都是強制性條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這樣了,雖然是麻煩點,但是以後出現電路故障檢修的時候就容易多了.而且維修時更換新線路的費用也會降低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分開,這樣既安全而且比較方便.費用上也增加不了太多.總體說,還是這樣比較好.大功率的電器還是要單獨一條線路的.

拉電線一定要靠牆邊走嗎,沙發一定要靠牆嗎?

這樣拉線是可以的,走電沒必要橫平豎直的,這樣做第一浪費材料,讓你裝修預算增高,第二也不便宜維修。拉電線也沒必要一定走牆,這樣浪費材料,如果電線出現問題,抽出來也困難。建議是從電源到用電插座的地方盡量走直線,這樣拉可能不好看。但是簡約材料維護起來也方便。還有提醒下網線和電線要分開拉。距離最好分開20公...

一定要安裝餐飲油煙淨化器嗎,為什麼要安裝油煙淨化器

如果是餐廳的話,就一定要安裝,因為不安裝會有油煙飄到居民樓,引起投訴,或者是有些地方餐館沒有安裝油煙淨化器拿不到營業執照。如果是開餐飲,建議要安裝晟煥新風,新風主要就是通風換氣的作用,可以保證空氣質素良好 不安裝 吊頂式的新風機也要安裝櫃式或壁掛。有的餐館了利用大型空調機或空調扇和大門或窗戶之間進行...

入土為安你一定要入土為安,人死後是不是一定要入土為安?

現代人能夠入土為安,還是比較困難的,比如說像買一塊買這的地在我們這鄉下也要六七千七八千塊錢,然後做棺材要一萬左右,嗯,然後還要準備那些抬槓的人啊,加起來,反正就在鄉下,就是要入土為安,要花個四五萬塊錢,就是節約一點的來,我也想入土為安,反正我也覺得活著都沒有意義了,就是還沒準備好埋葬我的地方 人死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