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2-08-29 18:55:03 字數 861 閱讀 6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一萬個信任,如果你信任乙個人,好好的對待乙個人,愛乙個人的時候,如果那個人還做對不起你的事,那就應該放手,不然她就會明白你的心,好好的對待你,不要說相片,到那時甚至連身體都會給你!!愛不是放縱,記住!!

感情的事需要自己去品嚐,其他人說對了叫做開導,說錯了叫做誤導。答案只是參考,我說的對就給我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乙個女生給另乙個人她的**不代表什麼,反而有的時候她不知道該給她心裡的那個人一張什麼樣的,她想給他乙個她自己認為比較完美的**,給他乙個很好印象。不要太在意,有的時候乙個女生所的事情不是她自己心甘情願的,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我是乙個女生,我感覺給乙個我不太在意的人一張**好容易,但......心裡的那個他要的時候,我缺不知道該給哪個,感覺哪個都不是多好。我有同樣的經歷。

別多想了~

3樓:醉清風——良

她想掉你的胃口 讓你對她更加甜蜜 你要加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觀望+試探,靠你自己,我們又不能幫你問

5樓:飄零逆光

還在考驗你嘛

沒事的對她好點

過倆天就給你了~~

把最佳給我

一會就給你寄**~

6樓:伴生月

女人的心思就是這樣的,他不給你也許是因為他心裡還有那個人,但對你又有一些好感,又想與你關係不那麼陌生,所以只有這樣說了,如果有勇氣就問一下她吧,這樣你也會高興起來呀!在生活里別為了不值得耽誤了你的一片真心吧。

7樓:英雄就美

就是你說的啊,你都知道還問什麼呢?

女友說我很俗是什麼意思,這句話對女友說是不是很土很俗??

就是跟不上時代的動向,最新的網路語言和動向不懂,想法有些老土就是俗。有點小生氣,某一刻,嫌棄你不浪漫。老是吃飯看電影,能不俗麼,意思叫你帶她去用身份證才能去的地方 呵呵,讓你女票給你打扮一下吧 這句話對女友說是不是很土很俗?20 發資訊,的話,還可以,當面講的話,就很俗了吧 我是乙個女生,我覺得怪怪...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天道的特點是永遠不停地運動變化,君子因此應自覺地奮發向上,永不鬆懈。地的氣勢厚實溫順,君子因此要胸懷寬闊,待人厚道。風一陣接一陣地吹,象徵深入 君子就是這樣發布命令,進行管理。雷聲接連轟響,象徵震懼 君子因心存恐懼而自覺地修德省過。天和水行走方向相反,象徵爭訟。君子因此領悟到做事的開始就要考慮如何做...

女人說這句話什麼意思,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說得太不清楚了 可能是氣話,等她冷靜了,還是應該當面談談 你準備好酒 把自己灌醉吧!醉了可能你會想明白的!好亂啊,能不能說清楚點阿。男人對女人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