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人的時候最想幹什麼呢,當你乙個人的時候最想幹什麼呢?

2022-08-29 12:10:07 字數 1194 閱讀 5847

1樓:李羅伯老師

每個人,最終要面對的其實是自己,終其一生,尋找和要解答的,是要認識你自己。

乙個人的時候,我最想做的事情是讀書,玩樂器,看電影。

01

讀書

越長大越發現,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說的真的沒錯。讀書是最廉價的高貴。

多讀書,讀好書,是提公升自我的最好的方式,我們都需要去不斷的學習,才能豐富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的技能、學到更多的知識,最終的目的是為我所用,去創造價值,並影響他人。

從書中,我能感知別人的經歷,別人的方法,從而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快的速度來達到自己的目標。

讀書是輸入,去發現它的價值,並去實踐是輸出,輸出後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

因為讀書,我還可以結識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愛讀書的夥伴,收穫知識和能力的同時,也收穫了友誼和溫暖,何樂而不為呢!

02

玩樂器

工作,生活,累了,乙個人的時候,我就玩樂器,讓自己放鬆,沉醉於**的世界,這就像是個天堂,讓我暫時逃離了現實塵世的煩惱,在這裡我最放鬆。

人不是機器,人會疲憊、會失落、會傷心難過,我們需要休息,調整自己,振奮自己,重新出發,我用的方式就是玩樂器,玩我的夏威夷小結他,尤克里裡,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我相信,你也可以去喜歡上乙個屬於你自己的樂器,相信我,去學會它,你收穫到的一定不只是放鬆,還有精神,還有創造,去愛上它吧。它甚至還能促進你的工作和生活!

03

看電影

乙個人的時候,我還喜歡看電影,看電影就如同看別人的人生,從那裡去感知、體會、學習別人的經歷,最終看的其實是自己。

我喜歡看有價值的電影,細細品味,能夠給自己帶來改變和行動的故事,從那裡去經歷了自己沒有機會經歷的事,閱歷才是乙個人面對未來的底氣。

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堅定的去做自己,認識自己,創造價值,影響他人,才不枉費於此生!

你乙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呢?有空告訴我。

2樓:鐘仕肯

去乙個很漂亮的地方旅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學習時間還是不錯的,要好好珍惜啊,加油!

人快老死的時候 最想幹什麼?? 急急急

不管如何,高興就不錯了。怎麼才能高興。那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陪他過完這最後一點光陰。工作固然重要。但和這比起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去陪陪長輩。想一想他以前的願望啊!想想他老人家最大的愛好了,最主要還是家庭和睦,別讓老人家對下一代活下下一代有所擔心就好了。希望你的爺爺平平靜靜 幸幸福福的走。回想過去 想...

放寒假的時候我想幹什麼?作文,看圖寫話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寒假給盼來了。哈哈哈哈,太高興了 終於沒有什麼英語補習班 普通話訓練班 門薩奧數頂級俱樂部的困擾了 太好了 放寒假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天天早上六點鐘準時起床,早讀 早自習 晨練了 平時,晚上又要寫英語作業,又要寫語文作業,又要寫數學作業,還要寫奧數作業和英語輔導班作業,全部寫完後還...

當你愛著人的時候,會選擇離開嗎,當你愛著一個人的時候,會選擇離開嗎?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我只知道要是我愛一個人的話,而我們都很相愛,我是打死都不會離開的,不去爭取你永遠都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可是你要是放棄的話,那就是什麼機會都沒有了 知道嗎 世上沒有後悔藥,所以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既然離開會難過,那就永遠不要這樣做。你還在為他離開你這件事感到難過嗎?當一個人下定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