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的時候我想幹什麼?作文,看圖寫話

2021-03-21 19:05:51 字數 5290 閱讀 8685

1樓:你幫我想名字啊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寒假給盼來了。哈哈哈哈,太高興了!——終於沒有什麼英語補習班、普通話訓練班、門薩奧數頂級俱樂部的困擾了!太好了!!!!

放寒假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天天早上六點鐘準時起床,早讀、早自習、晨練了!!!!

平時,晚上又要寫英語作業,又要寫語文作業,又要寫數學作業,還要寫奧數作業和英語輔導班作業,全部寫完後還要讀普通話、讀英語,最後還要看半小時的書,大概晚上十一點多才能睡覺!!!可現在不一樣了,放寒假了,再也沒有寫不完的作業和讀不完的英語、普通話了,好像進入了乙個我夢寐以求的世界,太好了!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看書,看到晚上十二點多都不怕,因為第二天早上不用上學。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看電視,只要不傷到眼睛,看多久都沒問題。

放寒假了,我可以盡情的玩,和朋友們談天說地,還不時扔幾個雪球。

總之,寒假就是爽,可以釋放我們壓抑已久的那純真的童趣和歡樂!耶!

2樓:楓在哪兒炎

例文寒假生活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在不知不覺中,乙個豐富多彩的快樂寒假已從我眼前飛過,但給我記憶最深的就是在爺爺村敲鑼打鼓的那段印象。 大年三十的那天,到處洋溢著過節的氣象,人人臉上都喜氣洋洋的。吃完早飯,爺爺就帶著我到村里的大橋上,去敲鑼打鼓。

一去才發現,鑼鼓隊就差爺爺這個隊長沒到了。爺爺一到馬上就開始了。 「齊個隆咚嗆……隆咚嗆」呵呵,真好聽喲!

我在心裡隨著鼓點的節奏打著拍子,正意猶未盡,乙個章節完了,哎呀,再來一次就好了,真想再飽一次耳福啊。我用期盼的目光看著爺爺,爺爺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又打了一遍。「齊個隆咚嗆,齊個隆咚嗆……」 來**的人越來越多,爺爺他們也越敲越有勁,越打越高興,很快,第二遍也打完了。

不巧打小鑼的那位叔叔因為家裡有事要回去,樂隊無法進行了,圍觀的人也不會,怎麼辦?這時爺爺說:「我們家後繼有人,來!

孫女!上!」可我從來沒碰過這些鑼鼓呀,不過爺爺常說救場如救火,我只得硬著頭皮上了。

旁邊的一位老奶奶告訴我:「小姑娘,只要跟著節拍走就行了,不用緊張!」我心裡這才踏實點。

鑼鼓又響起來了。剛開始,我擔心跟不上節拍,不敢使勁敲打,只是慢慢地在心裡琢磨著拍子,仔細地聽著節奏,生怕因為我乙個人的失誤而擾亂了全域性。爺爺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很快,我隨著節拍逐漸熟練了,我就放開手腳盡情地發揮著,鏗鏘的鑼鼓聲好象就是在我的心中迸發湧濺出來,我完全沉浸在這喜慶的鑼鼓聲中了。

這就是我快樂寒假生活的一部分!今年過年我特開心!

四年級寒假生活上面p48頁上面的一篇作文看圖寫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bai

放學回到du家,看見桌上有zhi一袋圓鼓鼓的東dao西,開啟回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答

買的橘子。

我拿了乙個比我的拳頭還小的橘子,這個橘子黃中帶綠,頭上還帶著一頂綠帽子,它的形狀是扁圓形,圓溜溜的真可愛。我湊近一聞,一股酸溜溜的香味迎面撲來。我忍不住保開橘皮,數了數,一共有十來片橘瓤,我掰下一片橘瓤放在嘴裡輕輕一咬,一股甜中帶酸的汁水直往嘴裡淌。

我吃了一片又一片,越吃越愛吃,吃完了,我還想吃乙個,但是我一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做人不要那麼貪心。」我就不再吃了。

時間地點人物 幹什麼一年級看圖寫話讓坐作文50字

4樓:啥子都不會啊

當我走出家門,迎著暖暖的風,風中夾雜的清香撲面而來,心中便有了一絲暖意;當我站在柔和的日光下,靜靜微笑,溫暖就又一次在心中生根發芽。當心裡感到溫暖時,那個人的影子也在腦海裡浮現出……

那是小學。由於我做值日,離開校園時,天已有了些要黑的意思。我有些夜盲,所以便急著在天完全黑之前趕回家。

不料在經過一座橋時,因為前進太快,自行車猛地一震,便不聽使喚了——鍊子掉了。我趕忙下車檢視情況。一瞧,發現鍊子幾乎全部脫落,已不在兩個齒輪上。

我想了會,決定將車子推到修車鋪修。到了修車鋪,發現門是緊鎖著的,我抬起頭,發現天空已拉上了漆黑的幕布,看來現在已經很晚了。

我蹲下來,開始試圖自己修好,可過了十分鐘,還是沒修好,我那時實在是手太笨。我的額頭上漸漸流出了一些汗珠,我放棄了,開始等待好心人的經過。

可是時間走了很久很久,也沒有多少行人經過。那些經過的行人,大多行色匆忙,根本沒有時間停下腳步,有的甚至連看我一眼都

看圖寫話,作文

5樓:武府小道

植樹節到了,我和好朋友小明、小花一起去樹林裡植樹。小明扶著樹,我內在挖土。小花幹

容什麼呢?原來她是去提水呀!我們種了一棵又一棵的樹。

乙隻小鳥說:「哇!這些樹可真高啊,樹葉可真旅檔綠呀!

」另乙隻小鳥說:「我們能在這兒安家嗎?」中模我們說:

「可以呀!」「啊,那就太好了!」說完小鳥就飛到樹上做鳥巢了。

小明說:「今天可是累了一天呀!」說完大家都笑了。

「哈哈哈……」開心的笑聲迴盪賣鎮緩在樹林裡。

看圖寫話的作文怎麼寫

6樓:武府小道

有一天放學了,小明正準備回家去。他走到衛生間附近,聽到嘩啦啦的水聲,小明停下腳步,想:「這是怎麼回事呢?」

小明順著水聲走進了衛生間,他看見衛生間的水龍頭沒有關,清水不斷地往下流,地上還有乙個大攤水呢。小明連忙走上前,關上水龍頭,而且擰得很緊很緊。他還自言自語地說:

「這水流得真可惜呀!這是哪個小朋友沒有關水龍頭呢?我得想個辦法讓大家不再浪費水。

」過了一會,小明抓了抓腦袋,想到了乙個好辦法。他跑回教室拿來一張紙,用筆在上面寫了四個大字:節約用水。

小明這樣做是希望小朋友們能節約用水,不再浪費水了。小明把寫有四個大字的紙貼在了牆上,這才放心地回家了。

小明真棒!我們應該向小明學習,養成節約用水的好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段總起(今天,我在**看到了一幅圖,令我印象深刻——).第二段是畫面內容.第三段是根據畫面提問,然後自己回答——排比形式的設問更好(如:

如砍樹的圖就問為什麼他要砍樹,難道他不知道樹對人類的重要性嗎?).第四段聯絡生活(可以舉正或反面如:

像這樣的事還有很多或但還是有不一樣的.).第五段總結(寫看完後我的心裡感受,是有益圖就寫主人公怎樣品質).

二年級看圖寫話下課了同學們在幹什麼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

我們本來就可以下去玩的,可老師卻沒有說下課,反而繼續津津有味地講課。她講的我什麼都沒聽進去。這時,我看見同桌早已做好了出去玩的準備。

瞧他把兩隻腳放到了走道上,兩隻眼鏡急切地望著老師,而且把桌球和球拍也拿在了手上,只等老師一說下課,就衝向桌球台。還有的同學大概要上廁所,臉也憋紅了,在凳子上扭來扭去的,只等老師一說下課,就跟運動員一樣衝向廁所。

老師終於講完了,剛說了一聲「下課。」那些同學上廁所的上廁所,玩的玩,教室裡一下子就沒幾個人了。只有幾個愛學習的還坐在那兒回想老師剛才所講的重要內容。

我也感覺有點累了,就想出去輕鬆輕鬆。走出教師門,我才發現操場上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只見我們中年級的同學全都圍在桌球台前,由於好奇,所以我也擠了進去。

哇!比賽可真激烈啊!只見藍方的選手發了乙個下旋球,紅方的選手剛準備接,桌球就往回跳了,結果紅方沒接住,丟了一分。

這桌球可真調皮!紅方也發了乙個下旋球,但藍方乙個拉球,又打了回去,藍方選手又贏了一球,他可真厲害啊!

我又來到籃球場邊,都是高年級的同學在玩,因為我還不夠高,只能在後面看,一陣陣喝彩聲感染著我,我也心滿意足了。

看看表,快要上課了,我趕緊跑回教室準備上課了。

9樓:鬱卓筠

我們可以去觀察一下,然後運用人物描寫

二年級作文看圖寫話下雪了我和爸爸媽媽在幹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般滋味在我心頭......

,這首詩詞恰如

其分也表達了我的心情。在我的心中,有一件事一直令我非常煩惱,現在就讓我告訴你們吧。

今天上午,我們的老師叫我們回家後要去找關於絲綢之路的資料,我想:

唉!又要去找資料了,真是太無聊了,老是整天都叫我們去查資料,結果資料查了,又過幾天就沒有用了,但是為了不被老師罵,我只好聽老師的了。偏僻的家裡沒有電腦,我只好來到離學校最近的電腦室門口,想要進去查閱所需資料,於是我摸摸兩個口袋,唉!

怎麼沒有錢呢?我那要買零食的錢呢?該不會是不見了,於是就想回家找爸爸要錢,可是又不敢。

我在電腦室門口徘徊了許久,

心裡直犯嘀咕:想要進去查資料又沒錢,想要回家路途太遠,家裡離學校有兩三公里遠的路程。打算放棄不查資料,又怕老師責怪。

真是進退兩難啊。回到學校門口,想到老師那責備的眼神,我只好跑回家了。爸爸看著我說:

「你怎麼回來了。」我說:「是啊。

」爸爸看我有心事重重的樣子,便對我說:

「你有什麼事啊,要不要我來幫你啊?」我說:「爸爸你吃完飯後,可不可以帶我去查資料呢?」爸爸說:「可以,但是今天的碗你可是要洗的哦!」

我花了乙個小時,才從網上找到了很多有關於絲綢之路的資料,我想如果把全部列印下來一定需要很多錢,於是我就把主要內容列印了下來,走出電腦室,我心裡一陣輕鬆,因為我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

唉,終於解決了一件輕鬆的事,我真高興,但同時我又開始犯愁了,不知道下次老師什麼時候又讓我們去查閱資料。

二年級作文小狗看圖寫話

11樓:偷個貓

看圖寫話的寫作要求:

1、開

頭空兩格。有幾幅圖就寫幾個自然段。

2、第一句要明確寫清:什麼時間、誰、在哪兒、幹什麼。

3、通過仔細觀察,想象,能夠寫出每幅圖「最重要的情節」,必須詳細寫。

正文:

有乙個中午,小狗小呆在湖邊的橋上蹦蹦跳跳走著,嘴上還叼著一塊香噴噴的骨頭。

清清的河水倒影著可愛的小呆,但它沒有發現倒影。此時,它懷著開開心心的心情,因為小呆叼著大大的骨頭,心想:我的骨頭是最香的骨頭,誰都沒有我的好。

走著走著,它覺得很奇怪,好像湖里有乙隻狗,難道是真的嗎?於是小呆就趴下身子來看,小呆驚奇地發現那只狗和自己的外貌一樣有斑點,一樣的尾巴,難道它要搶小呆的骨頭?小呆不相信,於是小呆就叫了幾聲「汪汪」。

小呆想把那只狗咬死,於是小呆就撲了過去,表情很兇的,又叫了幾聲「汪汪」。正在這時,骨頭掉了,小呆試圖用爪子撿,可是骨頭還是沒有撿到骨頭,只見骨頭遠遠飄去,小呆只好放棄了,接著小呆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回到家,小呆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小呆的媽媽告訴小呆:「不要被倒影所影響。」

後來有一天,再在湖邊走著,小呆發現了倒影,於是它想起了媽媽告訴自己的話,小呆終於明白了:不要受到別的東西的影響,以後小呆再也不會因為倒影而感到好奇了。

長大後想幹什麼作文長大後想幹什麼作文100字

我是個愛幻想的女孩,幻想著有一天長出翅膀在天空翱翔 變成太空人在太空漫步 變成魚兒在水中嬉戲.此刻的我又在幻想長大後的我了。長大後的我可能是站在講桌前辛勤耕耘的老師,可能是站在手術台前為病人解除痛苦的醫生,也可能是馳騁在綠茵場上為國爭光的足球明星.身為教師的我,是人類文明的傳播者,是辛勤的園丁,我在...

關於我想幹什麼的作文

勇敢做自己。每個人來到這個世上,都想取得輝煌的成就,都希望自己所做的一切能夠得到別人的認可和掌聲,但實際上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神采飛揚地站在燈火閃爍的舞台上,有的人只能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著平凡的事,不被人注意,不被人重視。面對此情此景,有些人往往感嘆自己的渺小與平庸,這又何必呢?只要你真真實實地生活,...

人快老死的時候 最想幹什麼?? 急急急

不管如何,高興就不錯了。怎麼才能高興。那就是全家人聚在一起。陪他過完這最後一點光陰。工作固然重要。但和這比起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去陪陪長輩。想一想他以前的願望啊!想想他老人家最大的愛好了,最主要還是家庭和睦,別讓老人家對下一代活下下一代有所擔心就好了。希望你的爺爺平平靜靜 幸幸福福的走。回想過去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