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想念人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你很想念乙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2021-04-11 03:29:53 字數 5377 閱讀 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而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關於那個人的記憶很難離開你的腦海,喪失記憶去逃避只能逃避一時,你的心還是會很痛!何必呢!過去了,即使會很痛苦,還是有值得珍藏的美好的回憶!

坦然面對吧,漸漸忘卻!你可以,不要再選擇逃避!堅強點!

漸漸淡忘她吧!

想她的時候,就強制自己不去想,做些其它的事!

多看看窗外的風景,多看看天空,你會更放得開!

多聽聽歌吧,讓自己的心不再彷徨!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自己和她的事情,告訴自己我和她成為已經過去了,以後只是朋友,普通的朋友!

即使會不由自主的想起她,也要強制自己不要再去想!每天對自己說一句,她已經是過去的了,過去的感情不會再回來,要承認感情已經過去了,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乙個過去的她而失去現在的東西!

看開點吧!忘記了會有乙個新的生活! 祝你幸福!

朋友,新的一年已經來到,請整理一下自己受傷的心,給自己乙個信念,明天會更好!愛過了,足夠了,不要再停留在過去的回憶中,好好面對新的生活,在2010這個新的起點重新出發!在這裡我也祝你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跟ta在一起當然是更好。若不能在一起,那就祝福吧。

當你很想乙個人時該怎麼辦?

3樓:w晴天去看海

當很想乙個人時,要找適當的藉口去接近她,慢慢和她變熟,然後可以追她。

1、順其自然,乙個真喜歡自己的走不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勉強不來。

2、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需要的。

3、其實想乙個人是幸福,有緣無分不幸,無緣無分更不幸,但最不幸的是這世上都沒有乙個人讓自己有興趣愛。

4、很多人在經過一段深刻的戀愛以後,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分手,很多內心比較強大的人,過一段時間失戀的狀態就完全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又不能去找他,怎麼辦?那就找乙個沒人打攪的地方,默默的坐下來,靜靜地想他,他的一言一行,甚至乙個笑容,都會清晰的出現在眼前,那是一種苦澀中帶著甜蜜的感覺,也是溫馨的畫面,心靈的脈脈相依,會有著嬋嬋的愛意,在心海中蕩漾著的漣漪,就是綿綿的情意,雖不能相擁相依,但會有著柔柔的暖意。

5樓:悼念逝去的過去

跟他/她說一句 我想你了 雖然很短,但是萬一他/她也在想你呢

6樓:杉菜菜天枰

一般這樣的情況,很多的就是戀愛之間的關係,如果是異地的話,現在的通訊技術已經這麼的發達了,可以隨時的了解對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在撩你啊!女生對你有意思啊!這還看不出來嗎?

你也說了,誰都要,還不趕快表白。還等什麼!女孩子屬於那種開朗型的,就差跟你表白了,只是稍稍有點矜持。

我覺得你如果表白了,會一擊即中的!很明顯是在撩你啊!女生對你有意思啊!

這還看不出來嗎?你也說了,誰都要,還不趕快表白。還等什麼!

女孩子屬於那種開朗型的,就差跟你表白了,只是稍稍有點矜持。我覺得你如果表白了,會一擊即中的!很明顯是在撩你啊!

女生對你有意思啊!這還看不出來嗎?你也說了,誰都要,還不趕快表白。

還等什麼!女孩子屬於那種開朗型的,就差跟你表白了,只是稍稍有點矜持。我覺得你如果表白了,會一擊即中的!

哈哈哈,加油吧少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很想他的時候,可以用各種辦法去接近他,做他喜歡的事情,讓他開心,或是多在他身邊陪他。

9樓:鏄焥鈥唊鈥嗊

用時間,它能改變一切

10樓:愛走了心還在

去找他(她),找到他後告訴他你很想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就給她寫信被 用密密 ,一封一封的 很有儀式感,而且還是匿名的如果你不寫你是誰 她還不知道!

12樓:竊數量級燦

4.北師程甲本《紅樓夢》(校注本),啟功任顧問,張俊、聶石樵、周紀彬註釋,簡體豎排,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23年11月第1版。簡體橫排版由中華書局2023年4月出版,2023年8月再版。

當你想念乙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傷人最深的不是愛情,是回憶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即使失去愛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實不是,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曾經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失去一切,我還有愛情,其實不是,直到有一天他和我說他不愛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誰知那個人卻不是他;我丟掉了我的心;曾經以為自己沒心沒肺,即使受過傷害,也會很快忘記做回快樂的自己,其實不是,到處都是他留下的記憶,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我丟掉了我的快樂;曾經聽說過做乙個女人的最高境界是可以分配自己的感情,40%的愛情,50%的親情,10%的其它感情,所以聰明的女人即使失去了愛情,也不會是一無所有。但我現在是真的一無所有;我丟掉了我自己;曾經以為傷我們最深的是愛情,其實不是,時間可以**愛情留下的痛,卻帶不走深刻在腦海裡的記憶。沒有了愛情,卻仍然記得你第一次說愛我,第一次牽我的手,第一次吻我,第一次叫我親愛的,第一次叫我寶貝er,第一次叫我老婆大人;所帶給我滿心的感動與幸福;我丟不掉回憶;曾經以為自己很富有,其實不是,我丟掉了愛情,丟掉了心,丟掉了快樂,丟掉了自己,唯一丟不掉的只有回憶;原來有許多原來我不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1、忍著。把想念放在心裡。讓想念不斷發酵,看看他送你的禮物,聽聽她喜歡的歌,看看他的朋友圈,安慰一下自己,然後幹別的。想了再去這樣做,直到堅持不下去了,告訴他你想他。

2、直接給他打**,發資訊,或直接去找他。告訴他你想他。表達出來你就不想了,也就輕鬆了。越不說出來越想,還會營影響自己什麼也幹不了。把自己搞的挺煩。

3、轉移注意了。玩命幹工作,或者幹一件自己能聚精會神的事情,在這個時間裡你就不想了。

我就選擇第二種,直接說。想了就是想了,有什麼可丟人的呢?直接表達自己會很輕鬆,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只管自己想怎麼做。有時候人就是想的太多了,給自己增加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想念到底是什麼呢?我們那麼無能為力的面對它。仔細想想,想念其實是自己面對孤獨時候的一種心態,因為寂寞所以脆弱,所以想念成了無處躲藏的折磨。

想念也可以說是內心掙扎著的**,**他離自己那麼的遠,需要乙個微笑或是乙個擁抱的時候,他卻不在身邊,他害你那麼痛苦的想念他。於是你為了保護自己而抗拒著思念,你希望躲到離他遠遠的角落。你想證明自己離開了愛情還可以活的很好!

離開愛情以後的想念其實最傷痛,因為你正在嘗試忘記他,卻發現他總在不經意間讓你的心痛起來。讓你置身在人群中卻感覺到孤獨,發現自己那麼的渺小而迷惘,什麼也沒有。因為失去他,你覺得你失去了整個世界。

於是你用全身的力氣來對抗。

那時,想念就會成為一種克制。你清楚自己對這段愛情沒有信心,因為他讓你那麼的沒有把握,沒有把握去相信承諾甚至沒有把握去忘記他。既然這樣,你也不能讓他知道你想念他。

你寧可自己躲到世界的角落裡慢慢療傷。

很多時候,人會因為自尊而孤獨,因為孤獨而安全!你那麼那麼的想念他,但是你又不能說出來,你怕自己像玻璃一樣透明的袒露在他的面前,你的脆弱和思念都清清楚楚的被他發現,不!你的理智告訴你要保護自己,如果那樣,真的就是萬劫不復了。

你告訴自己把握不住的必須坦然的放棄!放棄不了就深深藏到心的底處。

你會在抬頭的時候微笑,可是心裡卻有著輾轉的疼痛,因為想念正在肆虐你的思想。

想念到底是什麼呢?真的可以那麼灑脫的去離開愛情嗎?是不是不說就可以代表愛情已經沒有了呢?

什麼你還是會想念他!真的是非常矛盾的思想,其實如果沒有愛情又何來想念呢?但是還是要離開愛情。

因為如果要那麼痛苦的去「想念」乙個人的那種「愛情」,不要也罷!

也許有一天當愛情回過頭來找你的時候,你淡淡的訝異:原來只有私守在一起面對著面還會有的想念才是真正幸福的想念!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的時候能怎麼辦,每次都會開啟他的微博或者空間看他的動態和**,然後最後還得把自己的足跡隱藏,害怕被他看到。感覺這樣真的很累。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就去找他

如果不能去找他,就打**

如果他不喜歡我打**我就不打

找一張**,看看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送給你的東西拿去來看 回想氣你們的從前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其實是自己面對孤獨時候的一種心態,因為寂寞所以脆弱,所以想念成了無處躲藏的折磨!想念也可以說是內心掙扎著的**,**他離自己那麼的遠,需要乙個微笑或是乙個擁抱的時候,他卻不在身邊,他害你那麼痛苦的想念他。當你極度想念乙個人的時候你或許為能見上一面你可以付出任何代價,從程度上說殺人都可以,特別是當你說你想念她的時候,她會回答你說我也特別特別想念你,聽到這那句話你回感到倍加難受,兩顆心都特別的想念卻的不到滿足。

20樓:外地人圖

杜絕有關他的一切,把自己的事情搞好,現在的生活,不要總是靠回憶因為都收假的,現實點實際的做實在的事情,多做5年後還能受益匪淺的事情少做這些有的沒的!這只會損害你自己的精神

21樓:從口從羊咩

學習李白舉頭望明月,對影面對面

李白的《靜夜思》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詩的後兩句,則是通過動作神態的刻畫,深化思鄉之情。「望」字照應了前句的「疑」字,表明詩人已從迷朦轉為清醒,他翹首凝望著月亮,不禁想起,此刻他的故鄉也正處在這輪明月的照耀下。於是自然引出了「低頭思故鄉」的結句。

「低頭」這一動作描畫出詩人完全處於沉思之中。而「思」字又給讀者留下豐富的想象:那家鄉的父老兄弟、親朋好友,那家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那逝去的年華與往事……無不在思念之中。

乙個「思」字所包涵的內容實在太豐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忍得住就好好努力

忍不住,就找到她的通訊,留個念想。發散一下壓力。

大道三觀,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23樓:大樹和小魚兒

特別想念乙個人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心痛無比。而又無能為力!這時候的每一秒想念,就像一把刀在自己心中,一片片割到傷口血淋淋,結果卻很難休止。

要用什麼方式去減輕那種想你的心情?很多人都在想方設法去尋求方式。喝酒麻痺又或者思維轉移,都好像效果不理想,只不過只是短暫的停止想你,卻在夜深人靜以後,悄無聲息的再次心痛而醒!

當你感覺對不起人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你感覺對不起乙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對不起你的事還能有什麼事。但是你應該了解清楚事情原由。或許你應該悄然走開。裝做沒發生過。看他有沒有因為做了虧心事而不敢面對你。要是有的話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再做決定。對不起還是要說的,即使是善意的謊言也應該向你該說對不起的人道歉 在你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你可能就失去了 向他或者她證明你的誠意 麻煩採納...

當你迷茫的時候,怎麼辦,當你迷茫的時候,怎麼辦?

即使再清澈的水,如果在一個杯子裡不停地搖晃,它都不會清澈 即使再渾濁的水,如果靜靜地放著,也自然會變得清澈。我們的心也是如此,如果你沒有給它時間去沉澱,而總是搖晃不停,那它就會處在一種渾濁的狀態。靜下心來!真正的走向成功,其實不是向外左突右衝 東征西討的過程,而是向內精心打磨自己的過程。如果自己是一...

當你被同性人欺負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父母面前怎麼可能,我爸爸會幫我一起k他的!同學面前,要看是什麼同學,關係好的一起上!異性麵錢,什麼也不說,kk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難道還怕什麼嗎?號召十萬大軍滅了那個人啊 呵呵 開玩笑的 從語言和身體上對他進行雙重攻擊 以嚴厲的話語給他回擊,讓他啞口無言!讓他顏面掃地!當你被別人欺負時,你會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