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有哪些二重奏曲子,薩克斯二重奏有什麼經典的曲子,好聽的。

2022-08-29 09:45:02 字數 4500 閱讀 8239

1樓:這是第幾個賬號啊

作品型別 作品名 原名 作品編號 創作時 間 交響曲 第一交響曲 symphonie no.1 op .21 1794--1796 c大調 交響曲 第二交響曲 symphonie no.

2 op .36 1801-1802.10 d大調 交響曲 第三交響曲 (英雄) symphoni e no.

3 op.55 1803-1804 降e大調 交響曲 第四交響曲 symphonie no.4 op .

60 1806.1 降b大調 交響曲 第五交響曲 (命運) symphoni e no.5 op.

67 1804-1808 c小調 交響曲 第六交響曲 (田園) symphoni e no.6 op.68 1807---1808 f大調 交響曲 第七交響曲 symphonie no.

7 op .92 1811-1812.6 a大調 ?

交響曲 第八交響曲 symphonie no.8 op .93 1811-1812.

10 f大調 交響曲 第九交響曲 (合唱) symphoni e no.9 op.125 1824.

2 d小調 交響曲 第十交響曲 symphonie no.10 遺稿 交響曲 戰爭交響曲 wellingtons sieg op. 91 1813 d大調 序曲 艾格蒙特 egmond 1809 序曲 科里奧蘭 coriolanus overture op.

93 1807 c大調 舞劇 普羅公尺修斯的生民 the creatures of prometheus op.43 1800-1801 序曲 向大廈獻禮 the consecration of th e house op.124 1822 c大調 序曲 命名日慶典序曲 ouverture 「name nsfeier」 op.

115 1814 c大調 序曲 萊昂諾拉 (三首) 雅典的廢墟 the ruins of athens op.113 12首小步舞曲 12menuette woo.7 1795 舞曲 12首德國舞曲 12 dertsche tanze woo.

8 1795 12首對舞曲 12 kontratanze woo.14 18 00-1802 舞曲 6首蘭德勒舞曲 6 landlerische tan ze woo.15 1802 d大調 11首維也納舞曲 11 wienertanze woo.

1 7 1818-1820 慶賀小步舞曲 grarulations menuett wo o.3 1822 進行曲 為樂隊而作的進行曲(6首) mars h for orchetra woo.18-22,24,29 1809-1 810 協奏曲 第一鋼琴協奏曲 pinao concerto s no.

1 op.15 1796 c大調 協奏曲 第二鋼琴協奏曲 pinao concerto s no.2 op.

19 1794-1795 降b大調 協奏曲 第三鋼琴協奏曲 pinao concerto s no.3 op.37 1800 c小調 協奏曲 第四鋼琴協奏曲 pinao concerto s no.

4 op.58 1805-1806 g大調 協奏曲 第五鋼琴協奏曲 pinao concerto s no.5 op.

78 降e大調 協奏曲 第六鋼琴協奏曲 pinao concerto s in d op.61 1807 協奏曲 鋼琴協奏曲 pinao concertos in e flat woo.4 1784 迴旋曲 鋼琴與樂隊的降b大調迴旋曲 r

2樓:飛花落雨

貝多芬為中提琴和大提琴寫下的一首二重奏duet two eyeglasses obligato(「mit zwei obligaten augenglsern」, woo 32),非常好聽。由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學院的中提琴教授frank foerster和大提琴教授lawrence zoernig演奏。

薩克斯二重奏有什麼經典的曲子,好聽的。

3樓:猴子吃屁屁

1.美國民歌

2.格列特里的旋律

3.古代聖誕歌

4.古代聖誕歌

5.阿拉伯歌曲

6.生日歡聚

7.夏日最後的玫瑰

8.齊來崇拜歌

9.貝多芬的旋律

10.旋律

11.旋律

12.德國民歌

13.鐵洛爾民歌

14.滴嗒

l5.威尼斯的狂歡節

16.內心的悲哀

l7.歌劇《約瑟》裡的浪漫曲

18.浪漫曲

19.複調練習

20.法國旋律

21.進行曲

22.愛的甘醇

23.包列羅舞曲

24.亞當之歌

25.獅心王里查

26.諾爾瑪

27.愛的甘醇

28.歌劇《夢遊女》中的旋律

29.複調練習

30.我愛,我願這樣

31.露營歌

32.歌劇《磨坊美女》選曲

33.義大利旋律

34. 梁祝

......這些都適合二重奏演奏

貝多芬春天小提琴奏鳴曲是二重奏嗎

4樓:濁水濯足

鋼琴和其他樂器的合作是沒有叫二重奏的,兩架鋼琴叫雙鋼琴。藝術歌曲也不叫聲樂與鋼琴二重奏啊!三重奏或者更多的重奏,鋼琴可以充當角色。這是古典**中稱呼習慣的問題。

這首「春天」奏鳴曲選自貝多芬的《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集》的第五首,貝多芬的本意是為這兩種樂器同時演奏而寫作的奏鳴曲 ,「奏鳴曲」這三字才是亮點,所以不要命名為二重奏,貝多芬早已起好名了~ 它就叫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5樓:跟往事乾杯

是的。是小提琴和鋼琴的二重奏

比較簡單的小提琴二重奏 曲目有哪些?? 卡農,天空之城除外

求小提琴鋼琴古典曲目【二重奏】五線譜,非小提琴solo與鋼琴伴奏!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二重奏呢?我有乙個貝多芬協奏曲···你可以在佳能

電郵:[email protected]

小提琴和鋼琴合奏的二重奏叫什麼?

7樓:直月

小提琴和鋼琴合奏叫做二重奏。器樂的二重奏是任何兩種器樂聯合演奏,都稱為二重奏。

小提琴和鋼琴的合奏曲有:《愛的禮讚》《d大調卡農》《悲愴奏鳴曲》《g弦上的詠嘆調》《流浪者之歌》《g小調恰空》《never meant to belong》《天空之城》《萬福瑪利亞》《茨岡狂想曲》《帕格尼尼第二十四首隨想曲》等

8樓:暴風

如果作品分工不是鋼琴為小提琴伴奏的話,應該叫二重奏 二重奏是**名詞。同等重要的二人所奏的樂曲,不論有無伴奏,都稱作二重奏。器樂的二重奏是任何兩種器樂聯合演奏,不論有無鋼琴伴奏,都稱為二重奏。

例如小提琴二重奏,其中鋼琴部分不過是和音而已,勃拉姆斯的作品102,小提琴與大提琴雙協奏曲、巴哈的d小調小提琴雙協奏曲都可算特別重要的作品;又如鋼琴二重奏,即供兩人同時彈奏的**,不管是同在一架鋼琴上,或分別在兩架鋼琴上。前者又稱為「四手聯彈」,後者又叫做「鋼琴二重奏(鋼琴雙奏)。 而協奏曲(concerto)一詞源自拉丁文collcertaye,原意是在一起比賽,協奏曲也就是兩種因素既競爭又協作的意思。

協奏曲(concerto)最早是作為一種聲樂體裁出現的,十六世紀指義大利的一種有樂器伴奏的聲樂曲。十七世紀後半期起,指一件或幾件獨奏樂器與管弦樂隊競奏的器樂套曲。巴羅克時期形成的由幾件獨奏樂器組成一組與樂隊競奏者稱為大協奏曲。

古典樂派時期形成的由小提琴、鋼琴、大提琴等一件樂器與樂隊競奏的控協奏曲稱「獨奏協奏曲」。海頓、莫扎特、貝多芬以及浪漫樂派的許多作曲家均作有大量的獨奏協奏曲作品 【合奏】ensemble (法)器樂演奏形式之一。分小合奏、民樂合奏、弦樂合奏、管樂合奏、管弦樂合奏等。

⑴按樂器種類的不同,分別組合成幾個樂器組,各組演奏各自的曲調,但綜合在一起,恰是同一首樂曲;⑵凡若干樂器(同組或不同組)演奏同一首樂曲,不論齊奏或多聲部演奏,統稱「合奏」。

貝多芬創造過那些曲子?

9樓:

月光,命運,英雄、熱情、悲愴、暴風雨、第九交響曲

10樓:

1 月光 貝多芬世界著名鋼琴曲.***

2 貝多芬-命運交響曲(鋼琴).***

3 古典 - 世界名曲 - g大調第1號小提琴浪漫曲(貝多芬).***

4 鋼琴曲 - 理查德·克萊德曼 - 獻給愛麗絲.***5 小步舞曲(貝多芬).***

6 英雄交響曲(貝多芬).***

7 悲愴奏鳴曲(貝多芬).***

8 《月光曲》 貝多芬著名的鋼琴曲.***9 **-貝多芬-月光奏鳴曲(鋼琴).***10 歡樂頌

11 搖籃曲

12 春天 第三樂章 小提琴奏鳴曲

13 英雄交響曲

14 獻給愛麗斯

15 田園交響曲

16 熱情奏鳴曲

17 致愛麗絲

18 貝多芬第六交響曲

19 土爾其進行曲

20 春的召喚

21 小步舞曲

貝多芬有什麼主要作品,貝多芬的作品有哪些

1 交響曲 貝多芬 c大調第一交響曲 貝多芬 d大調第二交響曲 貝多芬 be大調第三交響曲 英雄 貝多芬 bb 大調第四交響曲 貝多芬 c小調第五交響曲 命運 貝多芬 f大調第六交響曲 田園 貝多芬 a大調第七交響曲 貝多芬 f大調第八交響曲 貝多芬 d小調第九交響曲 合唱 2 協奏曲 貝多芬 d大...

貝多芬成名曲是?貝多芬的名曲有哪些

貝多芬二十六歲時聽力衰退,晚年失聰,只能通過談話冊與人交談。比較喜歡他的 第七交響樂 雞你太美 蔡徐坤 梵蒂岡 家 彭特樂。貌似是 月光曲 他耳聾。成名曲目分別是 命運 與1802年開始創作並與1804年完成的 英雄 和完成於1807 命運 末至1808年初。貝多芬的名曲有哪些 路德維希 凡 貝多芬...

《貝多芬傳》的好詞好句有哪些,貝多芬傳中的好詞好句急急!!!!!!!!!!!

1 他前額寬廣且隆起,深黑色的頭髮異常濃密,亂蓬蓬的豎著,似乎從未梳理過,頗像美杜莎的蛇發。2 那彷彿懶懶地浮在水面的草地,籠罩在薄霧中的白楊,矮矮的灌木,還有垂柳和各種果樹。3 雄獅般的面容,牙關緊咬佈滿憤怒而痛苦的皺紋,而凌駕於這一切的是意志,拿破崙般的意志。4 啊!主啊,給我一次真正的歡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