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控制住自己不生氣

2022-08-29 09:45:09 字數 886 閱讀 584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面對現實,在現實面前誰也無法逃避,誰也無法選擇。不要一味的去選擇忘記什麼,要有勇氣面對一切,包括曾經對你不好的人,你門也許再也做不了好朋友了,但不要因為一棵樹,而忘記整個森林。

如果你能做到上面的話,那麼你可以試著去包容她,寬容她,然後你可以試著寬容整個世界,最後你會覺得自己很偉大,到那時你會笑的。

最後一句忠告,你應該選擇去看看專業的心理醫生 會給你幫助的。

2樓:驚魂21克

你裡面的那個人總是變換,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不管怎麼樣,逃避永遠解決不了問題,這也只能靠你自己,你要解決這個問題,必須找到當事人,兩人人在認真地談一談。

把該解決的矛盾,分歧都解決掉,至少讓自己心裡沒有傷痛。

以致影響到你日常的生活學習,那樣就很虧了。

找到他,好好談談。

勇敢地面對你現在多逃避的,只要過了這一關,相信你會有很大的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自己過不去嘛

跟自己過不去那受罪的還是自己

建議你找個男朋友

這樣你就可以分分注意力了

好好完成自己的學業

「我和朋友說,他們說乙個畜生不值得你再去想念和生氣……」這樣的說法有點過激 不要採用別人的觀點去看那個人

自己放鬆心態 慢慢就會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站在各方的角度上去考慮問題,盡量為各個方面的人著想。盡量少做傷害別人的事。自己有怨氣有憋悶,盡量將力量轉移到提高個人素質,修養,成績或者唱歌上去。

早上可以在沒有人的地方吼歌,唱號子,有不傷害旁人的方法來發洩自己的怨氣。同時,每天和人多說一句話,稍微增加一點和人的交往。也不用操之過急,慢慢來,我們每個人都會慢慢成長。

該如何控制住喜歡人的心情,該如何控制住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人憤怒的那一個瞬間,智商是零,過一分鐘後恢復正常。人的優雅關鍵在於控制自己的情緒。用嘴傷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種行為。一個能控制住不良情緒的人,比一個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強大。這是一個值得令人深思的問題,所以我還是趕緊睡覺吧!你這個問題的確難住我就,我陷入就深深的思考中真正的...

職場上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職場中怎樣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1 調整好自 己的心態 在感覺自己的情緒快要爆發時,就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自己沒有必要發脾氣,發脾氣是對自己的一種辱沒。那些和藹可親的大人物就是心態非常好的人,即便是面對別人的責罵和誤解,他們還是以笑容來面對。2 控制自己的語言 對乙個不善於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來說,控制自己的語言是一件刻不容...

如何制住脫髮,怎樣才能控制住掉頭髮

剪成光頭啊,就再也不會了哦 怎樣才能控制住掉頭髮?正確洗頭,不熬夜,補營養 用什麼方法可以控制掉頭髮?一 在洗髮露中加入小蘇打 在洗髮露中加入烤蛋糕用的小蘇打,可以代替昂貴的專用洗髮露。使用這種自製蘇打香波按照普通的程式洗髮,可以讓頭髮得到深層的清潔,徹底清除那些美髮產品在頭髮上的殘留物。同時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