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X8AIJ怎麼拆機清理風扇垃圾 求高手指點詳細步驟

2022-08-29 07:35:04 字數 2615 閱讀 9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本比較容易拆,把後面用螺絲刀轉開,一點點細心觀察就可以把風扇拆下來,具體沒什麼步驟,看到螺絲就拆就行,一定要先看再弄,要不沒法裝回去。

求高手指教如何拆裝華碩n45s的風扇

2樓:清一色520螺

1、首先要準備好筆記本用的螺絲刀、鑷子、小棉球、清潔劑(這個在實體店購買筆記本的時候都是有配送的)有了這三樣工具就足夠了。

2、然後要用螺絲刀把筆記本的底部螺絲全部卸下,開啟底殼取下筆記本上的鍵盤和c殼。這樣基本就能看到筆記本內部的全貌了。然後再開始著手清理。

3、其實清潔的過程也是很簡單的,使用鑷子夾住小棉球沾上洗板水後在筆記本主機板以及風扇上有灰塵的地方輕輕來回擦拭即可清理乾淨。需要注意的是別太用力擦。很多小組件很容磨損。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螺絲刀就能解決的事情

華碩筆記本拆機清理風扇的步驟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拔下滑鼠線,電源線等,並從底部卸下電池。

2、用螺絲刀卸下底部螺絲1個,後部螺絲四個3、推動底蓋,即可開啟。

4、用螺絲刀擰下風扇和cpu散熱片的螺絲,即可將風扇抽出5、用螺絲刀擰開風扇蓋,即可取出風扇

6、使用棉棒蘸酒精清理灰塵

7、清理結束之後,塗抹導熱矽脂

8、最後安裝拆卸的逆順序進行組裝即可

注意事項

拆卸過程一定要小心電子器件和電線,切不可用蠻力

5樓:華碩服務

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可以通過對應品牌的官網來查詢當地是否有官方售後點;相比較來說,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還不會影響原機的正常保修。

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6樓:陌客

第一種用電風吹直接給風扇吹灰或用毛刷外邊刷,不過這個作用很小,對於灰塵很多和風扇軸灰和油泥的基本無用。

第二種就是要把風扇徹底拆出來,大多數筆記本要做到這點需要把筆記本主機板完全拆出來才能拿出風扇,風扇拆開拿出扇葉清理散熱片,風扇清洗加油,這個才最徹底,不過不是專業人員,不建議去拆,你可以去專業的筆記本維修點清理。

華碩n75s怎麼清理風扇,怎麼拆機

7樓:康老師**讀法

拆機清理風扇的方法:

1.先取掉後蓋螺絲取掉後蓋。

2.後面是用雙面膠粘的,所以找個能下手的地方慢慢起開。

3.鍵盤下開後,後面還有有幾個絲,拆下分類放好,確認螺絲全部下完,拆機板就該上了.

c殼拆掉後,再把主機板上的絲下了,一般主機板上的絲都會有個三角箭頭,所以不會上錯,取下主機板。

4.然後就該取主機板上固定cpu風扇散熱架的螺絲了,取下螺絲後取掉散熱架和風扇。

5.一般的風扇上都有螺絲能開啟,然後取掉風扇上的螺絲,拆開風扇,把風扇裡面的灰塵去掉。

6.風扇清乾淨,換上新矽膠,加點潤滑油。

7.然後就按照拆時相反的步驟裝回去就行了。

8.最後就可以收工試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維修店去清理 沒有經驗的話最好別硬材 希望採納

9樓:我我

都能拆了 還要修電腦的幹什麼

華碩y581c筆記本如何拆機清理風扇?

10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機螺絲在裡面,要將帶鍵盤的主蓋板翹起(注意,這底下有線,小心一點),才能找到光碟機的螺絲,翹起主蓋板前要將電池卸下,後背螺絲和d區螺絲全部取下,硬碟也要取下,然後即可

11樓:陽光凌諾

樓主你看下兩個白條底下有沒有螺絲,如果沒有你看下光碟機可以拉出來嗎,不行的話你先拆除鍵盤看看下面有沒有ps(可能性小)毅佳筆記本拆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前必須完全斷電(包括電池),然後依次用螺絲刀取下後蓋板,小心的取下已經固定的風扇(注意不要把風扇的電線弄斷了)用抹布擦拭,在清理電腦內部時千萬注意不要用濕抹布以及大力擦拭,因為會損壞內部電路,最好是用電吹風把灰塵吹掉然後用鑷子把那些吹不掉的纖維輕輕拿掉,清理完畢時按順序依次安裝回去。

以上所有過程都不要使用蠻力,且最好不要接觸水,如果沒有基本的diy動手能力建議不要隨便拆開清理。

華碩筆記本,x42j,怎麼樣拆機清理風扇

13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建議您最好還是去服務中心清灰處理,然專業工程師幫您處理,根據您的描述,您應該是對這方面不是很了解,所以建議您不要自行處理,以防造成意外。

14樓:衝浪**優化

筆記本清理風扇比較專業,如果對筆記本不是非常了解,建議不要自行拆卸清理風扇,以免影響售後維修和損壞其他部件。

解決方法:

1、如果在質保期內,去售後網點清理風扇。

2、如何不在質保期,可以去售後或者筆記本維修店面清理風扇。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鼓風機的只要拆掉鍵盤就可以直接吹了

華碩筆記本X450V不能把win8換成win

華碩筆記本x450v能夠換裝win7系統。該機型配置如下 配置分析 1 i5 3230m是酷睿i第三代的中高階cpu,效能理想,充分符合win7需求 2 4g記憶體 配置500g硬碟,滿足對記憶體和儲存系統的需求 3 顯示卡是gt720m的入門顯示卡,3d效能對於遊戲雖然一般,但足以滿足win7系統...

膝上型電腦華碩X42如何

首先宣告,這是我從我以前過的問題中貼上過來的,因為就經歷過這一件囧事,范不著像槍手那樣編幾個版本!樓主不在北方的話就不要買k系列的,k系列在冬天可暖手了 反正售後也不咋地 華碩的售後和經銷商關係特別好 這雖然跟配置有一定的關係 但是任何機器都有出問題的概略,遇上了的話基本上解決不了 我這邊的售後的口...

華碩膝上型電腦是藍屏怎麼辦,華碩筆記本藍屏怎麼辦??

一般會在以下兩種情況下發生藍屏 系統更新後 使用過程中 系統更新後發生藍屏 在裝置上安裝特定更新後,可能會發生某些藍屏錯誤。如果更新後出現藍屏錯誤,可以嘗試通過解除安裝最近的更新來修復錯誤。解除安裝更新的方法 在安全模式中解除安裝更新 此方法適用於win10 1809之前的版本 在進入安全模式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