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 4核 x552w是幾寸

2023-01-16 00:10:04 字數 1171 閱讀 2996

1樓:格雷斯減水劑

這款膝上型電腦顯示器的尺寸為英吋的,在膝上型電腦中屬於螢幕偏大的膝上型電腦。

2樓:馮富貴悉錦

,顯示屏為英吋16:9

led背光面板顯示屏。

華碩電腦型號x552v是幾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機器是寸的,全尺寸鍵盤,現在主流的筆記本都是這個尺寸了,輕薄,便於攜帶,大螢幕很好用。

4樓:能貓向錢進

顯示屏是英吋的 這個本本**是3999,我認為cpu和顯示卡太垃圾 ,不值得購買。

華碩筆記本x552v的尺寸是多少?

華碩膝上型電腦幾寸?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筆記本都是14寸的或者寸的,每個品牌不同的型號的筆記本的大小可能是不一樣的,看你的**比較小,應該是14寸的或者更小點。

6樓:匿名使用者

14寸是最常見的,13和15寸也有不少。具體看型號,知道型號就可以上網查具體的配置。

華碩膝上型電腦x555l是多大寸的

7樓:華碩服務

華碩x555l是英吋的膝上型電腦哦。

華碩膝上型電腦最大螢幕是幾寸

8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目前華碩筆記本螢幕最大一般是17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w90 這款吧螢幕挺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是寸,型號是nx90j、nx90jn、g73yi74jh-br、nx90ui72jq-bl,謝謝採納。

華碩膝上型電腦x552w有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網上查過沒有發現你說的這個型號,倒是有x555這款。

12樓:阿牛說數碼

華碩筆記本有這個型號,官網可以查到,但網際網路上資料並不多,這是因為這款機不是主推機型,主打是價效比,所以市場上雖然有賣,但網上資料並不多。

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華碩膝上型電腦上的wifi開關怎麼開啟?華碩膝上型電腦,在正常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 wireless control和atk組合熱鍵驅動的情況下,可以通過組合鍵fn f2來開啟或關閉無線網路 但也需要確認無線網絡卡是否在bios中被禁用。一般的電腦是在機殼的邊緣有乙個手動的無...

華碩膝上型電腦配置,華碩膝上型電腦最高配置是什麼配置

還行,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mx130還不如i7 5代的核顯...

膝上型電腦華碩X42如何

首先宣告,這是我從我以前過的問題中貼上過來的,因為就經歷過這一件囧事,范不著像槍手那樣編幾個版本!樓主不在北方的話就不要買k系列的,k系列在冬天可暖手了 反正售後也不咋地 華碩的售後和經銷商關係特別好 這雖然跟配置有一定的關係 但是任何機器都有出問題的概略,遇上了的話基本上解決不了 我這邊的售後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