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WS C6513 E高階核心交換機怎麼樣

2022-08-29 07:35:07 字數 1408 閱讀 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acl給deny掉,詳細配置不用我寫了吧。

ip access-list extended test後面的不用我寫了吧,記得最後一句寫上permit ip any any

買思科ws-c6506-e還用買配套東西嗎?

2樓:

ws-c6506-e只是乙個機箱,除了電源外,可能裡面什麼沒有的,你還得買一些配套的東西呢。最少要有乙個引擎卡,一代的現在用的不多了,二代的有sup-32引擎,三代的有720-3b,720-3bxl的引擎,這些引擎卡乙個都超過5萬。然後根據你的需要,可以新增不同功能的模組,當然這些模組也都是不便宜的。

我感覺如果公司規模不大的話,可能用不到65系列的交換機,因為它是比較核心的裝置。如果非要買的話,可以考慮二手的,價位還可以。我們公司就是搞二手思科裝置的,但是我不向你推銷,我只是回答下問題。

呵呵。你自己考慮吧。

3樓:軒轅嗜魂

這個直接諮詢銷售就可以了吧

我們使用過思科的交換機好像沒有其他的費用 現在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連線內網的話,那麼就可以了。但是你要連線外網的話,建議你在加個防火牆!

企業組網用思科3650還是4503交換機哪個做核心交換好

思科交換機ws-c6500和ws-c6500-e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ws-c6500-e屬於加強型的,支援的內容更多。現在多數都採用ws-c6500-e,校園網核心當然是採用ws-c6500-e。

如何配置思科3850核心交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的命名一般是ws開頭這個是固定的,再下乙個字母有兩種乙個是c乙個是x,c代表固化交換機或者機箱,x代表的是模組。比如看到ws-c3750-24ts-s這個型號的時候我們應該知道他是cisco交換機。固化交換機3750系列,24個乙太網口,ts表示是以太口+s.

企業核心交換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核心交換機你要不差錢就買思科,但必須有心理準備,他家產品貴、服務也貴,售後工程師出門就開始給你計費了。其他的話,國產企業核心交換機的**和售後靠譜些,我們用的銳捷的,本地原廠服務,定期巡檢,兩年了沒出過什麼故障,不用考慮售後服務還得付大把大把的銀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嗯 其實前兩天我參加2023年大資料全球技術峰會,乙太網交換機市場上,除了國外的思科、h3c外,國內緊跟的就是銳捷、華為了,分別佔到7%和3%,銳捷今年還業界最高端的核心交換機,未來幾年的國內交換機應該會有乙個大的發展。

思科交換機怎麼配置,思科交換機怎麼給埠配置ip?

switch 使用者模式 1 進入特權模式 enable switch enable switch 2 進入全域性配置模式 configure terminal switch enable switch configure terminal switch conf 3 交換機命名 hostname ...

思科交換機怎麼同時進入多個埠呀

1.建立vlan2,vlan3 vlan批處理2到3。2.配置埠1,並新增vlan2,首先輸入介面e0 0 1,輸入埠1。3.輸入命令 埠鏈路型別訪問,設定埠1為訪問型別。4.輸入命令 埠預設vlan2,將埠1新增到vlan2。5.輸入命令 退出以退出埠檢視。6.將vlan2和vlan3新增到埠3 ...

思科交換機忘記enable密碼怎麼清除配置

交換機上面有個恢復出廠設定的,應該。你戳一下試試 通過交換機串列埠工具,開機按住交換機正面 mode 按鈕,直到sys燈不閃動為止 即 常亮狀態 進入到交換機的底層模式switch 輸入命令flash init 回車,初始化flash檔案系統。然後重新命名config.text檔案,就可以開機沒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