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麥加曾在發布會上哭了,誰能講講原委

2022-08-29 07:35:02 字數 5299 閱讀 5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年我忘了,反正是伊莫拉賽道,舒公尺奪冠後被問及塞納的那次意外跟他有無關係,他表示他為那次事件感到難過,說著說著就哭了

2樓:go不理包子

2023年在義大利蒙扎賽道,舒公尺追平了車神塞納41個分站冠軍的記錄。發布會上記者問道塞納,舒公尺就忍不住哭了~~~其實94年塞納去世的時候,舒公尺還在拖車裡痛苦來著!!!!舒公尺真是很善良!!!

3樓:知道是金

06年,蒙扎退役的時候,哭了。

有一年他母親去世了,領獎台上哭了

4樓:何不足道哉

2023年義大利站

此前哈基寧已經兩連冠(匈牙利、比利時),而舒麥加在自己最有把握的比利時spa賽道屈居亞軍後已經在積分榜上落後哈基寧6分之多,年度冠軍的爭奪不容樂觀

而來到義大利蒙扎,舒麥加先是在排位賽上力壓哈基寧拿下桿位

又在決賽中一路領跑,最終奪冠

這是舒麥加當時6站比賽以來首次奪冠(加拿大站結束後,法國、奧地利、德國站退出,匈牙利、比利時連著兩個亞軍)

而哈基寧本站亞軍

積分榜上舒麥加將差距縮小到了2分(當時冠軍10分,亞軍6分)

拉爾夫這站第三,巴里切羅退出

而且這站發車時發生了極大的事故,1名工作人員被賽車碎片擊中不幸身亡

而這站勝利是舒麥加職業生涯第41個f1分站賽冠軍,追平了senna的成績

在新聞發布會上問舒麥加:「追平senna的分站勝利對你意味著什麼?」

舒麥加說:「意味著很多......」然後他聲音哽咽、低下頭黯然落淚

一旁的哈基寧連忙安慰舒麥加,而拉爾夫也被震驚了:他從未見過哥哥如此傷心。

舒公尺當時心中一定想到了2023年5月1日聖馬利諾站決賽那黑暗的一幕

想到了當年的良師益友——senna

當著全世界數億觀眾的面潸然淚下,這表現了舒麥加內心的善良和情感的真摯

舒麥加詳細資料

5樓:

麥可·舒麥加,2023年1月3日出生在科隆旁的赫斯(hürth),著名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被稱為「f1之王」。2023年8月25日第一次參加比賽,2023年09月10號退役。當今世界f1車壇當之無愧的第一人。

2023年7月29日下午宣布復出,預計將要在8月23日參加西班牙的比賽。北京時間2023年8月11日,7屆f1世界冠軍麥可·舒麥加宣布由於身體原因,放棄重返f1的計畫。2023年年末,舒麥加宣布加盟梅赫西迪gp車隊出戰2023年的f1賽。

中文名: 麥可·舒麥加

國籍: 德國

出生地: 德國赫爾斯-赫爾姆海姆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3日

身高: 174釐公尺

運動專案: 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

主要獎項: 7次世界冠軍

重要事件: 分站冠軍91場

生涯積分1369分

單圈最快次數:76次

桿位次數:68次。

6樓:青山碧水隱釣魚人

舒公尺我的偶像,樓上回答的真全面啊

7樓:左言夏

舒麥加怎麼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12月29日,七屆f1世界冠軍麥可-舒麥加在法國滑雪摔傷被送往醫院。舒公尺頭顱外部遭受重創,顱內出血,腦組織損傷。當地醫院第一時間給舒麥加進行了手術。

目前舒麥加處於昏迷中,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2023年1月1日】 f1車王麥可-舒麥加的經理人科姆(sabine kehm)通報舒麥加的最新訊息,稱舒麥加一直處於密切觀察中,目前他「情況穩定」。除此之外,科姆沒有再透露其他資訊。這次萬眾期待的新聞發布會卻非常短暫,科姆表示目前無需公布更多訊息。

無論如何,對於舒麥加、他的家人和關心他的所有車迷來說,今天獲得了乙個好訊息。因為直到昨天,醫院對於舒麥加傷情的描述還是「危險」,而今天已經轉為「穩定」。

9樓:

車王舒麥加到底有多牛?360度旋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的大飛機vvdjjj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看新聞說是好點了

有關舒麥加在貝納通車隊時期的事

能與舒麥加抗衡的那個叫什麼?? 就是比賽**車禍死的那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塞納全名:ayrton senna

漢語譯音:埃爾頓 塞納

粵港澳譯音:冼拿

塞納的誕生:2023年3月21日

塞納的離去:2023年5月1日

出生地:巴西聖保羅

常駐地:蒙特卡洛,巴西聖保羅

身高:5英呎9英吋(1m75)

體重:70公斤

婚姻狀況:離異(前女友是阿德利安)

子女:無

所學專業:商務研究

興趣愛好:飛機模型

運動愛好:划水,網球,慢跑

最喜歡的**:無論是古典還是流行,只要好聽就行

最喜歡的食物:水果,巴西特色食品

一級方程式大獎賽歷史戰績:參賽:161場 奪得桿位:65場 獲得分站賽冠軍:41次 共獲得積分:615分 世界冠軍:3次

賽車生涯起源:4歲開始開卡丁車,13歲開始參加卡丁車比賽

第一部賽車:1981的福特方程式1600

第一次賽事冠軍:2023年泛美卡丁車大獎賽冠軍,1979,2023年世界卡丁車大獎賽亞軍

最難忘的記憶:2023年贏得了日本鈴鹿站的分站冠軍,從而獲得了總冠軍頭銜。

職業生涯:

1981 - 福特方程式1600

1982 -英國和歐洲福特方程式2000

1983 - 英國f3冠軍

1984 - 加入一級方程式杜爾曼車隊,共獲得13分積分,名列年終排名第9位。

1985 - 加入蓮花-雷諾車隊參加一級方程式大獎賽,獲得38分,名列年終第四名,並且在葡萄牙贏得了個人首個一級方程式分站賽冠軍。1986 - 一級方程式蓮花-雷諾車隊,獲得55分,名列第四名。

1987 - 一級方程式蓮花-本田車隊,獲得57分,名列第三名。

1988 - 加入一級方程式萬寶路-麥拿輪-本田車隊,以94分的積分獲得總冠軍。

1989 - 效力於一級方程式萬寶路-麥拿輪-本田車隊,以60分的積分獲得車手亞軍。

1990 - 效力於一級方程式萬寶路-麥拿輪-本田車隊,以78分奪得車手冠軍。

1991 - 效力於一級方程式萬寶路-麥拿輪-本田車隊,以96分獲得車手冠軍。

1992 - 效力於一級方程式萬寶路-麥拿輪-本田車隊,共獲得50分,名列第四名。

1993 - 效力於一級方程式萬寶路-麥拿輪-福特車隊,以73分奪得車手亞軍。

1994 - 效力於威廉士-雷諾車隊。

1994 - 5月1日,在聖馬利諾大獎賽上意外喪生。

2023年5月1日死於義大利博洛尼亞的馬吉奧爾醫院。

目前塞納的侄子布魯諾正在征戰f3,加入的車隊是當年阿隆索的利特馬寧車隊。

參賽場次:161

f1首次參賽:2023年03月25日

最後參賽:2023年05月01日 桿位:65(40.1%)

首次桿位:2023年04月20日

最後桿位:2023年04月30日

最快圈速:19(11.7%)

首次最快:2023年06月03日

最近一次:2023年04月11日

退出比賽:54(33.3%)

首次退出:2023年03月25日

最後退出:2023年05月01日

分站冠軍:41(25.3%)

首次冠軍:2023年04月21日

最後冠軍:2023年11月07日

上頒獎臺:80(49.4%)

首次登台:2023年06月03日

最近登台:2023年11月07日

年度總冠軍:3次

首次奪冠:2023年

最後奪冠:2023年

累計積分:628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成績分應該是塞納,但理論上塞納死的那年舒麥加還是剛到得新人,塞納是f1世界的神,雖然舒麥加的成績已經明顯超越了塞納,但是考慮到塞納時代的科技和舒麥加時代的科技水平,個人認為塞納還是要更強。

其次,應該是當年的哈基寧了,當年的銀紅大戰,絕對是現在的比賽不能比擬的。舒麥加、巴里切羅;哈基寧,庫特哈德同場競技的**的時代不會再回來。

14樓:其博利

車神塞納 至今摩納哥站 最多獲勝紀錄仍然是他 不是他抗衡舒麥加 的問題 正相反 舒公尺是他粉絲 那是 塞那 普羅斯特 曼賽爾的時代

15樓:明一柔

呵呵,兄弟,那可是巴西車神啊。

塞納。威廉士?

你是說威廉士車隊的老闆麼?他只是癱瘓而已啊。

貌似前不久,他才過了多少多少歲的大壽。

16樓:黑豆

巴西的ayrton senna(塞納)

生於2023年3月21日

卒於2023年5月1日

2023年5月1日,在聖馬利諾大獎賽上意外喪生。

2023年5月1日死於義大利博洛尼亞的馬吉奧爾醫院。

17樓:當了爹的男人

巴西的著名賽車手--塞納!

18樓:cf漢密爾頓

車神塞納!

19樓:

塞納 在伊莫拉賽道出車禍死了

20樓:巴巴探

塞納!!! 自己上網找就很多了啊

還有乙個是哈基寧,芬蘭車神

很厲害的,舒麥加跟他在一起老是輸給他

他才是車神

21樓:擺渡學人

那哥們有個美稱,叫「雨中塞納」。他掛了以後,巴西**為他下半旗的!

22樓:萊科寧

i am sure ! that one was 塞納

23樓:玫瑰和飛鳥

是塞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撞車及其後的急救:

25樓:逮捕令

飛行員塞納,神話啊...

小公尺6發布會宣布價錢了嗎,小公尺6發布會什麼價格

小公尺6不同版本有不同 8月21日開售。官網 如圖所示 2499,這是送分題嗎?小公尺6發布會什麼 小公尺6今天下午剛剛釋出,螢幕是5.15寸,10月28號上午10點首次開售,標準版是2499,高配2899,尊享版2999 發售日期,版本,對應的 顏色,見截圖,一目了然 2499元起,自己去小公尺官...

新產品上市的發布會如何策劃?

新品推出往往需要市場的驗證,新產品推廣如何做才能被消費者接受?這是乙個難題。1 市場定價。在新產品的品質和定價方面,定價有多種方法,可以按成本定價,可以按目標群體消費能力定價,也可以多種方法結合定價。定價高低除了對標的競品之外還主要看消費群體的特徵,並非定價低消費者就樂意接受,這要具體看行業特徵和消...

你知道哪些優秀的產品發布會案例?

與 小魚在家 聯合出品的國內首款智慧型 音箱 小度在家 的發布會,我和我的記者朋友一起去的,李彥巨集 下令 小度在家 直降1000塊,最終定價為599元。上讓我覺得真的沒白來。最優秀的發布會絕對是小公尺錘子的發布會,一把錘子在聚光燈下拉開了,四周太炫酷了。驚喜是一波又一波的一場發布會,戴森發布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