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失利怎麼辦

2022-08-29 05:25:02 字數 674 閱讀 3330

1樓:理致遠

一次考試失利不算什麼。考試成功與否與機遇很有關係,當考試的時候,你的智力、注意力、精力等均達到最佳狀態你就考好了。反之你就考差了。

所以一定不要氣餒,繼續公升學,也可能經過這次失敗,你將來學習更努力,更有動力。再說考試成績只能證明乙個人的智商,而乙個人的成功,情商佔80%,智商只佔20%. 。

說不定將來你還是個大老闆呢。

2樓:地平線回頭草

沒事的,真正人生價值的體現不是靠高考中考說了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乙個平台,找對了這個平台才是最重要的。不過這樣要想成功起初比較的困難。不過一旦成功了就會比考上清華北大什麼的都要好,要看你有沒有那份心,我就高考隨便弄了一下,打算從頭開始,自己乙個人在打拼。

希望你有這份心。加油。

3樓:呵哈呵呵

沒考起高中的話在復讀年嘛!失利就失利了,考上的話及時是個普通的中學建議去讀,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的,進入高中多下點功夫,成績會上去的。把中考補習的時間放到高考補習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中考是人生的第乙個轉折點,我們沒考好心裡很難受。當你看著朋友的分數時你詫異了,為什麼同樣是努力卻得不到回報,也許這就是命吧。但是你不能認命。

因為天無絕人之路。你或是復讀或是上高中。這條路你要自信的走下去。

關於中考失利的檢討。跪求,關於中考失利的3000字檢討。跪求!!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跪求 3000字檢討書 急 ...

煩,中考怎麼辦,煩,中考怎麼辦?

你們的語數外是150分制還是100制的,你那個語文和英語是差了點其它科目還是可以的,我覺得你只要把英語補上去我跟你說英語好了語文再差都差不到那裡,英語單詞語法一定要背知道什麼意思,就是說隨在給你一篇英語課文你都看得懂什麼意思就是會翻譯嘛。確實很吃力找個那種培訓班一對一因為那種老師會講得詳細給你分析你...

高考失利,我接下來該怎麼辦,高考失利後該怎麼辦

復讀一次看看吧,堅持下來,你的缺點就是太緊張了,高考的時候放平心態,加油 相信自己 高考不代表什麼,如果不甘心可以復讀,或者先上大學再考研究生,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複習了一年還是失利了,現在在一所墊底的本二讀書,大三了正準備考研。路多得是,關鍵看你怎麼選了,但關鍵是不要讓自己後悔。你首先要把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