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績很差怎麼辦,中考成績差,怎麼辦我兒子今年

2021-08-02 02:10:11 字數 5471 閱讀 3060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發揮失常的話你可以復讀一年啊,相信在努力一年的話會有收穫的,如果不想復讀的話,除了上高中還可以學個技術,現在的技校就業體系完善,學技術還能拿學歷。

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4樓:校吧網路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中考失誤成績差也不要灰心,不要放棄讀書就想著直接打工算了,初中畢業年紀還很小,很多事都還搞不明白,也沒有社會經歷,也沒有一技之長,怎麼生存下去?而且讀書可能不能直接讓你成功,但是可以讓你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多一條選擇。

中考成績差也可以選擇「3+2」類院校,不僅僅省去了高考比正常讀大專要少一年,畢業後獲得的文憑還和正常讀大專獲得的文憑基本一致。學會了一項技術,在找工作的時候也不會太迷茫,不知道選什麼好。杭州2+3學校魚龍混雜,大部分不了解的家長都不能全面的去了解各個學校的優劣與專業強弱,校巴寶提供了大部分杭州3+2口碑較好的學校

5樓:橘可奈

民辦高中又怎麼了,只要你認識到你要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才是最重要的,在**都可以學習,主要是看自己。如果自己都不知道學習,那環境再好也沒用。爸媽面子過不去,你就要為他們爭口氣,現在還不晚,花錢找個民辦高中好好學。

考上了好大學,誰還會在意你的高中是好是壞呢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7樓:楚

家庭條件如果允許,去國外讀高中。

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那就臥薪嘗膽一年,從頭開始,努力發奮,不是復讀就是休息一到兩年自己請家教努力改變現狀,記住天無絕人之路,如果你還顧及爸媽面子,就請發憤圖強,永不言棄。你不想學習時,請想想爸爸媽媽,想想今天的這番話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所學校,來進行復讀,爭取在下次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績。

花錢,找一所高中繼續自己的學業,在高中將自己的成績努力提上去,在高考中不留遺憾。

拿到畢業證,去學習一門技術,學得一技之長,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9樓:不愛狐仙

花錢去買個關係 交點擇校費 !

不過哥們我們建議別選擇上高中了 學個實用性的技術 比上高中划算! 用上高中三年你可以學很多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

現在雖然高考錄取率高了 但是就業難了 大學生已經不再是時代寵兒了 。

1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copy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百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度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問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西點,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答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成績差怎麼辦?別氣餒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民辦的,出錢有關係就行了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這種情況的話想上高中還是比較困難的,即使復讀一年,成績提公升也比較有限,距離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還是有一定差距。倒不如現在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5樓:再難遇我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6樓:安徽萬通大哥哥

你可以學汽修專業,現在汽修專業也是熱門職業,好就業,發展前景也好,而且我自己也在學,如果碰到不懂得我們還能一起討論。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到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學歷+技能雙修,初中直通本科,學校熱門專業比較多,是省內發展迅速的五年一貫制院校,在校學生有3000多人,中考前參加他們的自主招生面試,提前批錄取對成績要求不高

18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去學習汽修的喲 現在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喲

中考成績差,怎麼辦我兒子今年

1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技術,現在有很多3+2的學校,讀完之後也跟上高中考大學是一樣的,且出來之後都是技能型人才,在市場當中更加的搶手,甚至超過高校的畢業生薪資。無論是怎麼選擇只要是扎扎實實學一定錯不了。學新能源汽車、學計算機、學廚師烹飪找王老師

21樓:鏈校網

可以先選擇靜下心和孩子交談,不是以父母的身份而是以朋友的身份。在交談中家長也能明顯的體會到孩子內心的想法,切忌用父母的身份來壓孩子。孩子學習成績不好作為家長來說肯定是很擔心的,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切勿因為這份擔心給孩子造成更大的壓力導致孩子抗拒溝通。

就想之前提到的,和孩子從心交流。看孩子是願意繼續努力加油考上高中的話。就可以選擇幫助孩子學習衝一把或者鼓勵孩子復讀一年,不要認為復讀一年會耽誤孩子,孩子願意在正確路上努力家長的支援也能帶來更大的動力。

要是孩子不願意讀高中,對於3+2或者高職高專的選擇也是不錯的,能在學校裡選擇好的專業學到好的技能對於之後的從業都是很有幫助的。再專業選擇方面建議也參考孩子的意見,對於學校的選擇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官網,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採納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估計你是不願意學習文化課了吧 想提公升 也是個辛苦的過程 現在社會 對技術人才的需求也挺大的 建議你換個方向 找個技術學校吧 不止能學技術還能獲得學歷 以後就業*** 希望你採納呦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家長首先不能給孩子太大的心理壓力,要多鼓勵孩子,中考沒考好不要氣餒,如果孩子的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不大的話可以讓孩子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公升一下,讓孩子重新衝刺理想的高中。

如果孩子成績距離高中錄取分數線差距比較大,復讀一年的成績提公升也比較有限,倒不如讓孩子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孩子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幫孩子做規劃,這樣孩子在公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25樓:is夏小嘉

建議你多和孩子溝通,詢問孩子是想要上普通高中還是職業學校。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

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

如果成績處於中等,中考運氣也佔很大一部分,運氣好了成績好。運氣不好也沒事,因為上個普通高中,三年後的高考又是一道大坎。可以選擇中專、技校、職業高中。

如果上不了高中,上技校、中專、職高選對專業很重要,其實上大學也是選對專業很重要,要選擇就業前景好的,同時是熱

27樓: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28樓:阿笨

可以考慮報考技師類學技術的學校。

29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可以考慮去技術學校學個技術,掌握技術的同時還可以提高學歷文憑,一舉兩得。就目前的市場來看,汽車市場是比較熱門且就業率較高的一門專業。汽車市場現在需要的是技術管理型的人才,工資基本都是在七八千浮動,而且汽車這一行業並不只有修車,還有適合女生的崗位,比如汽車商務,整車銷售,車險理賠,售後顧問,二手車評估等都是可以進行選擇的。

除此之外還有現在特別火的直播帶貨,運營管理,形象管理等多種熱門專業供你選擇。

中考成績下來了,考得不好怎麼辦,中考成績出來了,考的很差。多半是考不上想考的學校了。心情很差,我該怎麼辦?

每年的6月是中高考,中考雖然沒有高考那麼隆重,但是也是人生的一道坎,中考的時候很多父母是非常擔心的,希望孩子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但是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中考不是唯一的出路,成績不好要客觀分析,理性對待。如果平時成績還可以,中考成績不好可能是心態問題,發揮失常,可以補習一年,再戰中考。如果成績...

中考考不好了怎麼辦,中考成績不好怎麼辦?

中考失利的孩子是非常多的。現在普通高中招生比例受到嚴格限制,有一半甚至多一半的孩子是考不上普通高中的。那麼這些考不上普通高中的孩子該何去何從?我的建議是 面對現實,放棄幻想,腳踏實地,其實出路也是挺多的,就看你如何去選擇。你內心必須要清楚,上普高考大學這條道路競爭是非常殘酷,也是非常激烈的,這是一座...

中考成績查詢密碼忘了怎麼辦

你好,1 根據有關檔案,考生如果忘記密碼或者發現密碼不能正常登陸,可憑准考證或身份證 戶口本 到區縣招生辦 區教育考試中心 書面申請恢復初始密碼,並及時登陸修改。考生在恢復及修改個人登陸密碼過程中,若發生密碼洩露,其後果由考生承擔,2 根據官方檔案通知,恢復中考初試密碼可以用准考證原件或者身份證 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