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附加賽烏拉圭的勝算如何

2022-08-28 10:20:07 字數 761 閱讀 8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已經是連續第3屆參加附加賽.這次南非世界盃又是參加附加賽,不得不說一種宿命,我覺得他可以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了.呵呵.

烏拉圭02年4比1戰勝澳大利亞進軍日韓世界盃,06年則點球輸給澳大利亞無緣德國世界盃.可見烏拉圭在參加附加賽的的表現並不咋滴.不過,06年的澳大利亞實力比現在的哥斯大黎加要強一截.

目前烏拉圭隊面對附加賽最大的困難是停賽球員過多。被球迷寄予厚望的c.羅德里格斯在與阿根廷比賽結束時攻擊海因策被罰下,無緣第一場附加賽。

算上另一名被罰下的卡塞雷斯,還有黃牌累計停賽的d.佩雷斯和斯科蒂,烏拉圭隊有4名核心球員無法登場.

個人認為,烏拉圭要能順利出線,還得依靠兩屆歐洲金球得主弗蘭的表現了.希望關鍵時刻,球星能發揮出作用.

2樓:淡淡豬小妹

對手是哥斯大黎加 勝算應該還可以 看好烏拉圭

3樓:風四少

勝算很大,看看他們對阿根廷的表現就知道了,南美無弱旅

4樓:三_井

烏拉歸百分七十。整體實力也是烏拉圭更強,而且烏拉圭還有明星球員佛蘭,蘇亞雷斯等。實力明顯強。

反正這兩支總比巴林和紐西蘭好吧!這兩支我看誰進了世界盃就是明年32強中最弱的了!巴林運氣好些把沙特拉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踢阿根廷就知道現在的烏拉圭也不怎麼樣....踢阿根廷這種弱隊竟然都不能進球 要不是貝爾薩執教的智利隊給他們張臉 他們這次連附加賽的機會都沒有

湖人附加賽對陣勇士,你更看好哪只球隊晉級?

兩隊一場定勝負,湖人從陣容和戰績上佔優,但是勇士發揮超長也是有很大可能擊敗湖人的,畢竟有個男人叫庫里!期待兩隊的交手,不管第一輪誰贏誰輸,但是第二輪一定要贏。我看好湖人隊晉級,因為湖人隊的陣容更完整,而且主力都復出了。湖人,詹姆斯和戴維斯加一起是絕對要厲害過庫里的 湖人和勇士打附加賽,哪一方的實力你...

誰知道意乙公升級球隊的直公升和附加賽公升的細則?

05 06賽季意乙聯賽最新積分榜 截至5月15日 cn 排名 球隊 場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球 積分1 亞特蘭大 40 24 8 8 59 36 23 802 卡坦尼亞 40 20 12 8 62 40 22 723 都靈 40 19 13 8 47 31 16 704 曼托瓦 40 17...

世界盃足球,世界盃足球簡介

智利隊此次能以南美洲第二名的成績出線著實令人意外。阿根廷籍主帥貝爾薩居功至偉,隊中主力前鋒蘇亞佐也以10粒進球成為南美洲預選賽的最佳射手。效力於墨西哥聯賽蒙特雷隊的光頭前鋒蘇亞佐是28歲的前鋒身體強壯 技術全面,出戰了智利隊全部18場預賽並打進10球,攻擊力驚人。效力於德甲勒沃庫森隊的中場比達爾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