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附加賽對陣勇士,你更看好哪只球隊晉級?

2023-06-04 01:20:03 字數 2630 閱讀 8145

1樓:熱情的

兩隊一場定勝負,湖人從陣容和戰績上佔優,但是勇士發揮超長也是有很大可能擊敗湖人的,畢竟有個男人叫庫里!期待兩隊的交手,不管第一輪誰贏誰輸,但是第二輪一定要贏。

2樓:大超說教育

我看好湖人隊晉級,因為湖人隊的陣容更完整,而且主力都復出了。

3樓:人間學徒俊俊

湖人,詹姆斯和戴維斯加一起是絕對要厲害過庫里的 。

湖人和勇士打附加賽,哪一方的實力你覺得更強一些呢?

4樓:魅力生活記

湖人實力更強一些,因為湖人隊擁有詹姆斯和戴維斯,他們的實力是非常強的,肯定可以打贏勇士隊。

5樓:大超說教育

湖人隊的實力更強一些,因為湖人隊的主力都復出了,內線能打爆勇士隊。

6樓:p般若

我覺得湖人隊的實力稍強一些,雖然湖人和勇士雙方都飽受傷病困擾,但是詹姆斯和戴維斯還是可以上場的,湯普森則完全沒有上場能力,而且勇士隊十分依賴庫里,如果庫里手感不好很容易影響比賽成績。

湖人附加賽將對陣勇士,你更看好哪一支隊伍?

7樓:武盡學長

我更看好勇士隊,因為我是庫里的球迷,所以自然希望勇士隊贏球了,而且湖人是輸了來打的附加賽,勇士是贏了來打附加賽的,氣勢上面,勇士隊更勝湖人隊。

8樓:捲捲

勇士吧,畢竟湖人的主力得分球員詹姆斯又被傷病纏身了。

9樓:夏見冬

我比較看好的隊伍就是勇士,因為這支隊伍裡面的球員配合特別的默契,綜合實力特別的強。

湖人附加賽將對陣勇士,你最看好哪個球員?

10樓:隨心飛翔

我比較看好庫里,庫里給每支隊伍都製造了麻煩,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一次挑戰,他就是乙隻蛇的頭。

11樓:周**強強

我最看好的是庫里。因為我非常喜歡他,我覺得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籃球明星,而且他獲得過許多榮譽獎項,有很多人都很喜歡他,並且有很多喜歡打籃球的人都以他為榜樣。

12樓:小豆子子梓

我最看好的是庫里,庫里的實力特別的強,而且庫里已經帶領他的球隊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希望可以再次贏得勝利。

13樓:王志剛剛剛

我最看好的球員是庫里。而且因為有了庫里才會讓湖人獲得了這麼好的成績。庫里真的很棒。

14樓:小李美死了

庫里,因為庫里的能力是非常高的,而且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所以我最看好他。

15樓:李三樂

我個人比較看好湖人隊,因為一直很喜歡湖人隊覺得這個隊伍的凝聚力特別強而且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更看好湖人隊。

16樓:夏見冬

庫里這是我最看好的乙個球員,因為他的實力特別的強,而且在賽場上表現的特別勇猛。

湖人勇士附加賽相遇,你更看好哪一支隊伍?

17樓:之後

兩支隊伍其實我都非常的喜歡,湖人當中有我喜歡的球員詹姆斯,而勇士隊當中有我喜歡的庫里,但是我更看好湖人隊,因為這也是科比曾經在的那個隊伍。

18樓:房間號

我更看好勇士隊,因為湖人在這賽季已經有很多的球員退出了,但是勇士隊卻沒有,所以從勝率上來講勇士的獲勝概率是很大的。

19樓:愛吃西瓜的熊

個人還是比較看好湖人的。因為我更加覺得他們的整體能力發揮的是比較穩定,球員們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

20樓:夏見冬

比較看好湖人這支隊伍,因為這次隊伍裡面有我最喜歡的乙個球員,而且他的實力特別的棒。

21樓:籃球是球

湖人和勇士要是在附加賽相遇,那麼誰的勝率更高?

湖人勇士將在附加賽相遇,你看好哪支隊伍?

22樓:行樂先生

湖人,它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優秀的隊伍,並且隊伍裡面有許多優秀的隊員,肯定會取得勝利的。

23樓:夏見冬

我比較看好勇士這支隊伍,裡面有乙個非常厲害的球員,而且球員之間的配合特別的默契。

24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雖然勇士隊創造了奇蹟,但是我看好湖人隊,雖然湖人這賽季很狼狽,但詹姆斯的統治力是毋庸置疑的。

25樓:撒的謊

比較看好湖人這支隊伍,因為一直以來自己都是比較支援湖人的,也希望支援團隊能夠獲得最後的勝利。

湖人和勇士將要進行附加賽, 更看好誰?

26樓:小小先知豆

更看好勇士。勇士的體力比湖人好,而且勇士有庫里,關鍵時刻,巨星作用很大。

27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更加看好湖人,因為湖人的實力是比較強的,而且隊員非常團結,很有實力。

28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我比較看好湖人,雖然勇士也很強,但是湖人更厲害。

世界盃附加賽烏拉圭的勝算如何

烏拉圭已經是連續第3屆參加附加賽.這次南非世界盃又是參加附加賽,不得不說一種宿命,我覺得他可以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了.呵呵.烏拉圭02年4比1戰勝澳大利亞進軍日韓世界盃,06年則點球輸給澳大利亞無緣德國世界盃.可見烏拉圭在參加附加賽的的表現並不咋滴.不過,06年的澳大利亞實力比現在的哥斯大黎加要強一截...

誰知道意乙公升級球隊的直公升和附加賽公升的細則?

05 06賽季意乙聯賽最新積分榜 截至5月15日 cn 排名 球隊 場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球 積分1 亞特蘭大 40 24 8 8 59 36 23 802 卡坦尼亞 40 20 12 8 62 40 22 723 都靈 40 19 13 8 47 31 16 704 曼托瓦 40 17...

騎士和魔術哪隊對湖人較有勝算,NBA騎士和湖人那個厲害?

打掘金讓湖人的替補打出了血性 本來看前面都不覺得湖人能夠拿到總冠軍 不過現在看來 湖人勢頭很足啊 湖人打騎士勝算比較大 不過魔術卻沒人能夠很好的遏制科比 騎士沒有強硬的內線 對上拜納姆和加索爾絕對沒有搞頭 縱然詹姆斯牛x 但是就看現在打魔術就看得出來他也不是萬能的總之湖人贏面對誰都大 可是對於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