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關於婆媳

2022-08-28 10:20:04 字數 1197 閱讀 7233

1樓:吳秀娟查正龍

孝順是媳婦的義務?你回家問問你自己的媽媽,她當年孝順你爸的老媽是她義務嗎?孝順婆婆可以是老公的義務,但這義務絕不是媳婦的義務,婆媳是互相尊重的。

彼此尊重、忍讓家庭才和諧,這不是作為媳婦乙個人的付出,夫妻恩愛她才會幫你一起孝順父母,乙個男人要是真孝順,就不要打著「孝順」謊言的牌子 當面背後的說老婆做的不好,什麼老婆孝順公婆是義務,真孝順的男人就應該先寵好自己的妻子,男人對老婆好了,能體會老婆在這個家裡付出的一點都不比婆婆少,她愛你比愛她自己還要多,乙個大家庭,最不能傷害的其實是自己的妻子,你心疼她、愛惜她。尊重她、保護她。她才會去孝順,誰都有父母,誰都懂的孝順自己的爸媽,她不是不懂孝順,若你覺得她對你父母不夠好,請你反省,只是你這個老公還沒有做好。

你若對她不好,什麼樣的女人會替你孝順?媳婦孝不孝順,看老公會不會疼老婆了。哪個女人都很明白,只要老公疼愛自己,別說孝順了,為自己的老公做什麼都是心甘情願的。

就算為了取悅父母吧,夫妻兩私底下也要先商量好,為人丈夫 和兒子的你,跟妻子合計合計,我們表面上要很關心父母,她們說什麼我們都要聽著,讓老人覺得她們是這個家庭的最大主張。什麼家庭好事都以她們為先,最後關上房門偷偷樂,我們夫妻才是最相愛的。夫妻感情好了,家庭裡什麼矛盾都可以連哄帶騙的闖過來。

公公婆婆覺得在家裡有了一定的地位,能不樂嗎?就算是騙樂的,那也是成功的,夫妻感情好了,才是真正的家和萬事興。

2樓:安裝監控_報警

過去的事不要再想了,她都老了。

若她來了,你就象對待自己媽媽一樣對待她。

1.你上班忙,可以犯懶,讓老媽幫你分擔點家務。

2.她生病了,要想對自己媽媽一樣,該買藥買藥,該去醫院去醫院。

3.平時說話多微笑,別和她較勁,她老了,偶爾說話不投機就哄著她點。在家低頭不丟人,說明你是個寬容值得尊敬的女人。

4.婆婆在家裡,你也要告訴老公要孝敬老人。男人神經大條,不是很細心,你要提醒他多關心媽媽。這樣老公也會更愛家,珍惜你。

不管怎麼說,家和萬事興,錢啊都可以出去賺,帶領老公一起孝敬婆婆,給家庭孩子乙個溫暖的回憶,卻是用錢買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事情不要計較了,婆婆老了,可以伺候她,就是盡量不要影響到你和你先生的正常生活,不要用錢來衡量,盡孝是媳婦的義務,以後你老公也會對你父母好的。

4樓:25791494張雪

人都會老,想想我們老了也會這樣嗎?沒人要,沒人疼。

婆媳矛盾該怎麼解決,婆媳矛盾,怎麼辦

婆媳矛盾是千古不變的問題,因為站立角度不同,因為生活方式不同,因為年齡差異,也因為兩人共同愛的人,那個叫兒子和老公的人,就是這樣的矛盾造就了婆媳矛盾,其實在我看來,只要婆媳兩人都在意她們兒子老公的立場,就會矛盾少了很多。婆媳矛盾如何解決?婆媳矛盾這樣化解和她交心 一 在婆婆面前多稱讚老公,不要指使老...

婆媳矛盾,怎麼辦,婆媳矛盾怎麼處理?

婆媳矛盾如何解決?婆媳矛盾這樣化解和她交心 保持距離是婆媳相處的永恆之道。經濟允許的話可以考慮分開住唄 分開居住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對於婆媳關係來說,確實是十分的有效。總是在一起居住的婆媳,確實是會越來越看不順眼的。雖然兒媳叫婆婆媽,但卻不是親媽,在生活的習慣和生活的理念上,難免會跟婆婆有所衝撞,所...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要如何處理?

一旦你婆婆拿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媽 就壞了 為什麼?你拿婆婆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隨便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說一句重話 你受得了嗎 你肯定記一輩子 所以她不是真正的母女 不要拿婆婆當媽 唉,你呀。要是我絕不會低這個頭,結婚公婆沒到,那又咋地?沒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