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的主要原因是什麼男人出軌最主要的原因你知道是什麼嗎?

2021-03-08 21:08:11 字數 3654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色是每個男人的天性,只是有些人控制能力比較強,有些人控制能力比較弱,控制力比較弱的男性在面對**時就容易出軌。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上癮嗎?男人出軌原因嗎?

3樓:free時光荏苒

一、夫妻雙方感情不合。我覺得這應該是男人出軌的最主要原因之一。俗話說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如果兩個人感情本身沒有問題,相親相愛,男人出軌的可能性就會小很多。

導致夫妻感情不合的原因當然也有很多,可能是七年之癢,可能是中年危機,可能是性生活不和。不管具體因為什麼,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而又不能及時有效的溝通解決,那就極大的可能造成出軌;

二、外界**。不得不說,隨著社交網路的發達,各種外界的**也是層出不窮。尤其是對於已婚男人,都是已經被老婆培養好的成熟男人,要是又有了一定經濟基礎、事業有成那對於很多小姑娘來說簡直魅力無窮。

小姑娘們想破腦袋的往上貼,你想想面對年輕貌美又對自己崇拜有加,天天上桿子倒貼的美女們,一般男人誰能把持住?柳下惠也就那麼乙個吧。尤其是再遇到出差啊或者晚上加班啊,這種比較尷尬的時間,那真的就是對意志力的極大考驗了。

4樓:咆下沒試

有些男人因為和妻子沒有感情了,然後從她人身上尋找愛情,發生了婚外情也是有的。但是並非全部如此,男人出軌的原因是有很多的。

一 懷念青春往昔。別以為男人真的愛身邊的年輕女子,其實男人只不過是想尋找青春的影子和美好的記憶,男人有時候很單純,往往需要的只是一種感覺,跟著感覺走,一不小心也會迷失了自己。

二、性生活不和諧,對於妻子失去了以往的興趣。

三、工作壓力太大,需要尋找刺激派遣心情。

四、只因為太寂寞,平時夫妻不做情感交流,導致男人心理寂寞。

五、妻子太能幹了,嚴重打擊了男人的自尊心,尋求心理安慰。

六、外部力量影響。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受到其他人的影響。

七、工作應酬需要,受到的**機會變多,很難把持自己。

男人出軌回歸家庭後,多些理解包容相互扶持。同時也得審視自己不足之處,加以修正。注意夫妻感情溝通,經營好婚姻生活。

男人出軌最主要的原因你知道是什麼嗎?

5樓:大雄諾

外界的**太大,他想要一種新鮮感來滿足自己的需求,而你對於他來說已經沒有了新鮮感,這就是男人出軌的最主要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越來越好的,但是隨之也帶來了更多的問題。越來越多的男人開始出軌了,不管是明星還是普通人。出軌會影響彼此的家庭,也會讓自己變成過街的老鼠,讓自己的孩子受到影響。

每個人都明白其中的道理,但是還是有不少的人仍然會選擇出軌,而且這種現象也是越來越多的發生。

現在男人出軌其實有很多原因的存在。首先,乙個男人出軌,無非是為了尋求刺激,對於他們而言生活好了,沒有壓力了,反而會讓彼此的生活平淡無奇,這樣的生活過起來是相當的無聊的,所以他們就會選擇到婚姻之外去尋求刺激,出軌成為了他們最願意選擇的一種方式,生活當中的平靜是他們出軌的理由之一。

當然有的人出軌會將責任都放在自己的妻子身上,認為是自己的妻子在婚後變得不愛打扮,沒有了以前漂亮的面貌,只知道為了生活而生活,這樣的生活,讓男人沒有興趣,也不會提起興趣,所以他們就會選擇出軌。同樣有的人是因為有了孩子之後,認為自己妻子將關注點否放在了孩子的身上,在自己身上的關注點變少了,他們生活中欠缺平衡,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也會選擇外出找刺激。

對於出軌的男人來說,理由有千千萬萬,他們只是為了尋求生活的一點點刺激而已。但是這種刺激會造成家庭的破壞,儘管他們知道這種情況,但是有的人仍然還是不知道改正。出軌的男人總是會為自己找盡各種理由,但是所有的理由都不應該成為他們的藉口,男人們也更應該從自己的公升上尋找問題,而不是一味的就會從生活當中尋找藉口,他們也更應該學會去思考自己。

7樓:北山一師

出軌最主要的原因,首先這個男人比較渣,那麼再有就是他遇到了自己更喜歡的人。

8樓:鄧彪

因為新鮮感,長時間和女朋友一起,可能會有點膩吧,為了尋找刺激,起了色心才會出軌吧。

9樓:溫快快

感覺是沒有責任感的表現,只有沒有責任幹的表現才會做出這樣的事的。

10樓:物是丨人非

可能是沒有了以前在一起時的快樂,現在一回家就是吵架。

大多數男人出軌是什麼原因?

11樓:晶天玻飾

孟子老先生說過:食色性也。所謂食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因為有不少外遇,只是女性選擇的錯誤,選擇了乙個品行和性格存在問題的伴侶。對於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男人錯誤的居多,不管跟什麼女性結婚,類似的情況都會發生。還有一種可能,男人一直都很好,可是女性的性格有些糟糕,在這種情況下外遇,女性是有責任的。

13樓:yy僅此而已

家裡得不到的,就在外面尋找,

男人也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多讚揚他,多關心他,在一起一定要信任

14樓:**

家花沒有野花香 再漂亮的媳婦也有睡膩的時候

15樓:何以笙簫許默年

年紀大了,找刺激,感覺自己還年輕。

16樓:顧好好反省下

性,男人天生性主導,但對家庭責任男人是不會背叛,寧可打死一片小三也不會和老婆動手

男人出軌的最主要原因是什麼?

17樓:

老公為什麼會有

外遇呢?

根據我的經驗,我認為引發外遇的原因有三種:

1.觀念錯誤。現代社會有些人的觀念還停留在封建社會,認為「三妻四妾」或者「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偏偏」是作為男人的榮耀,抱有這種觀念的人,一旦遇到機會就一定會搞外遇。

現在較先進的國家和地區都是實行一夫一妻制,一夫一妻制是人類社會幾千年發展下來的產物,也是最適合人類婚姻的制度。因此上述觀念的錯誤是毋庸置疑的。這些觀念不符合夫妻互相忠誠的基本原則。

2.不負責任。缺乏家庭責任感的人如果遇到外部**就容易出軌。

3.正常需求得不到滿足。男方正常的情感需求、生理需求無法從配偶這裡得到滿足,容易導致外遇。請注意「正常」兩個字。

請注意,外遇的原因可以是一種以上,大家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判斷老公外遇的原因。

18樓:詢

有的男人是習慣,大多出軌是因在家裡有些方面得不到滿足,有精神上的有肉體上的有情感上的,

男人出軌的原因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色是每個男人的天性,只是有些人控制能力比較強,有些人控制能力比較弱,控制力比較弱的男性在面對**時就容易出軌。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上癮嗎?男人出軌原因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出軌?男人第一次出軌怎麼想的

22樓:風月o血

下半身支配上半身,新鮮感,出軌可以,但是不能破壞家庭,如果破壞了,只能說你是個失敗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方面原因,不管有什麼原因關鍵信念有問題。

女人出軌最主要原因是什麼,女人出軌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呢?

女人出軌有時是為了報復男人,也或者是夫妻生活得不到滿足等諸多原因 不愛了唄,兩兩相看,兩兩相厭 女人出軌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呢?20 婚姻中男人會出軌,女人也不意外,雖然女人出軌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男人,但其實也有自身所處環境的因素,那究竟是什麼導致女人在婚後出軌呢?一 婚後女人缺少關愛在結婚以後,男...

婚姻失敗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婚姻失敗的原因通常比較複雜,但總結起來,應該離不開以下這三點 互相猜疑 一味索取 不予體諒等等。夫妻中最難的就是相互猜疑,特別是女人,比如丈夫經常回家較晚,妻子就留心注意丈夫的狀況,丈夫再解釋得不清楚,更引起妻子的懷疑,不管丈夫有無此事,是為公回家晚,還是為私回家晚,妻子都會不停嘮叨,然後偷偷翻他的...

暈車是什麼原因,暈車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暈車是指在乘坐車 船時,經受振動 搖晃的刺激,人體內耳迷路不能很好地適應和調節機體的平衡,使交感神經興奮性增強導致的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眩暈 嘔吐等症狀。內耳前庭器是人體平衡感受器官,它包括三對半規管和前庭的橢圓囊和球囊。半規管內有壺腹嵴,橢圓囊 球囊,內有耳石器 又稱囊斑 它們都是前庭末梢感受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