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理科生高復時選文科,成教高復班我是要選擇文科的教材還是理科的教材?報名成人高考的時候也分文理的嗎?

2022-08-27 19:35:03 字數 2133 閱讀 5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復取得好成績的往往是那種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考上好學校的人。我也是高復生啊,高復的確累,競爭也很激烈,我的同桌原本分數比我低好多,但是她對待每乙個問題都是一絲不苟,真的是把所有不懂得問題都弄懂了。結果今年高考考了很好。

我覺得你要是有這樣的決心,不管是文還是理都可以考好的。要是你突然換成了文科,發現文科要補的東西很多而一時有些洩氣的話,你也就可能名落孫山了。一句話,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既然你喜歡文科,就堅定地向前衝。

我是理科生,高復的時候仍然選擇了理科,但是到填志願的時候才發現我最喜歡的專業還是那些文科的專業,比如小語種之類的但是這些在理科生中招生很少。反正你自己決定吧,不管選擇了什麼,都要堅定不移地走下去,不要在乎別人怎麼看你。那些成功的人往往是在別人眼中有些怪異或不正常的人,加油吧!

我只是想說說自己的感受,不是來拿分的。

2樓:wo愛你1生

你想復讀 不知道你到底適不適合復讀 我給你說幾個方面 你看看 你屬於哪一種 一是:你自己非常願意復讀,而且是 自己以考完感覺自己不行 就決定復讀 而連自己的志願也不報了 下定決心復讀;二是:自己也恍惚不定 ,一會想復讀一會有不想復讀,三是 :

家裡逼著復讀,而自己又不能決定到底是不是復讀,四是:盲目的復讀 什麼也沒有考慮,你屬於哪一種呢 如果你是第一種 那麼 如果正常的話 那麼你可以復讀,但是河南要課改 你也奧好好的考慮一下了,如果是後面幾種 那麼我勸你最好不要復讀,因為你不會 1取的好的成績的。

在高三中不會在有什麼課程了 只是複習 練習 做題

最後祝你好運

3樓:時清秋

我有個朋友就這樣,她是學完美術後去上文化課,發現一點都不懂,然後拿了文科和理科的高考卷做了一下,發現還是文科做得好

最終她改文去了,我說不上這好不好,但她會這麼做說明如果都很差,還是文科比較好學吧,但你也要慎重了,剩下的一年還得你自己好好把握,決定後千萬別回頭,切記

4樓:鸚然

(美術生啊還用管那麼多麼人家美術生都不上課了天天畫畫去。)高三還會上很多課的,不過有的學校硬是在高二和補課時期全部教完。

高考比例多少要看各年的大綱啊又不是沒高考過~~看大綱要求吧~~不過文科總是比較容易啊~~

成教高復班我是要選擇文科的教材還是理科的教材?報名**高考的時候也分文理的嗎?

5樓:

看你想讀什麼專業了,有的專業是文理兼收的。

6樓:廣州成考報名

你在**報名?在廣東,成考不分文理

我是今年的高考文科生,只考了243分,請問以下,復讀還有希望嗎?

7樓:冰琳夢

我就bai是復讀生,去年爸媽開始不讓我du復讀,我是又哭又zhi鬧加

dao苦苦哀求乙個月才成功的,去年內我也來百度問容過要不要復讀,大多數人都說只要你有毅力,你就能成功,當時我也是這麼想的,不就苦一年嘛,也許可以換來終生的幸福,可是結果呢,半個暑假我都去補習班上課,在復讀學校開始兩個月我很努力,後來就有點鬆懈了,不過還是努力的,平時成績按照寧波市名次基本可以上本科的,高考考完後,感覺還不錯,不過事與願違,高考成績與平時差50分左右,結果還是只能上專科,只不過專科名次比去年好點

我在網上也看見過很多平時成績很好,結果高考成績差100分左右這樣的例子,畢竟高復就是一種冒險,是一種賭博,贏了最好,可是輸了呢,就浪費了一年的時間,畢竟這個社會,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我沒有建議你不去高復,只是你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也許在你一年的努力下,你還是輸了(我並不是想打擊你的意思,畢竟我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

當然也有很多人,經過一年的高復,進了自己夢想的大學我就說這麼多,高不高復還是看你敢不敢冒這個險了還有並不是高考才能成就你的人生,條條道路通羅馬嘛!

8樓:

文科復讀有決心的話明年可以考個好成績,這樣的例子身邊有許多,但有個問題,如果你的數學基礎還可以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復讀,事在人為嘛,年輕人就應該去拼一拼。最後,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自己的情況:基礎差是不是你不學,你的智力情況如何,你是不是真的做好要回吃一年苦的準備答。如果你肯學,又有智力支援,加上毅力還是可以成功的。

我就教過幾個你這樣的,補習一年有的可以上2b,差的也可以上3a

理科生可以選文科專業嗎

理科生不能選文科專業,但可以選文科 理科兼收的專業。1 文科 理科兼收的專業 考古學。哲學。應用心理學。新聞學。廣播電視學。出版學。廣告學。經濟學。金融學。財政學。國際經濟與 稅收學。工商管理。財務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電子商務。會計學。旅遊管理。英語。俄語。日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法學...

選文科好還是理科好,高中選文科好,還是選理科好?

文科理科到底如何選擇?文科理科到底如何選擇?高中選文科好,還是選理科好?文科和理科的區別是文科從根本上來講,更加注重於背,而理科更加注重理解,而且從歷年的高考分數來看,文科的分數線也比理科的分數線要高一些。理科則更加注重理性思維,當你在思考問題的時候,會更加有條理,更加清晰。如果你在初中就沒有像物理...

美術藝術生選文科好還是理科,美術生選文科還是理科?

你的選擇也太矛盾了吧,美術不是都學文科的嗎?醫生肯定是要學理科的,而法律是肯定要學文科的。既然學了美術就好好學嘛,以後做個設計師也不錯啊。回答您好,您的生活小助手已經來了哦,請您稍等2 4分鐘哦,正在為您整理答案的呢!提問選文科怕美術統考過不了 選理科物理不好。歷史和物理都差不多 我該怎麼辦 回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