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上眼皮脂肪填充手術,現在已經月了,眼皮恢復的很好,卻很腫,兩個對比很明顯,有改善的方

2022-08-27 19:05:11 字數 5586 閱讀 7145

1樓:益冤灸哨

填充效果四個月已經基本穩定,如果兩側恢復情況不一致的話,要及時跟醫生反饋具體情況採取措施。

畢竟醫生能把控的只有剛填充完的填充效果,如何保持是我們在術後護理中要考慮的事情。

脂肪填充和其他醫美專案最大的不同就是,這個專案術後專業保養對專案效果和維持時間影響佔比高達40--60%。很多人以為術後服用抗生素類藥物就是做好了術後保養了,其實完全錯誤。抗生素類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消炎用的,與脂肪存活率沒有任何關係。

所以要提高脂肪存活率,只有乙個方法,就是使用專業的脂肪復活素foho。

和選好醫院一樣重要的是,在選擇脂肪填充專用復活素foho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兩點:

千萬要注意的事項一: 脂肪填充術前術後都需要使用專業的foho,術前使用用於提高個體體制,有利於術後脂肪成活率提高。術後使用是用於修復脂肪填充過程各個環節的損傷和提高移植性脂肪的存活率。

由於我過目前特醫法規剛剛頒布,相關產品尚不完善,所以沒有正對這種醫療手術,依舊沿用的是普通臨床手術的用藥標準,即消炎即可。 目前全球範圍內對醫美整個產業鏈研究比較先進的南韓整形醫院,高階整形會所都會在術後使用 foho+抗生素 這樣的搭配方案用於手術者術後專業的修養方案。 我們相信,隨著中國特醫法規的頒布,未來我們也會有自己的移植性脂肪專用foho素。

千萬要注意的事項二。專業foho素是非常專業的高科技產品,在全球都是按照醫療器械類標準生產的。所以 產品必須要有fda 認證,才能證明該產品擁有移植性脂肪存活率提公升的功效。

無fda認證的產品,無法保證功能。 購買這類產品,一定要有fda 認證!一定要問品牌商是否拿到了fda認證!

口服的、專業級的東西,務必選擇正規產品。

2樓:曙光貝醫生

會醫院複診處理,可能是感染了。

3樓:張sir整形

你這個應該是兩邊填充的不一樣多,只能去醫院修復了。

4樓:南韓伊美芝醫院

建議回醫院複查下,看是脂肪填充、吸收量不同,還是單純的腫

5樓:陳

上眼皮做脂肪填充有四年了,現在上眼皮下垂很厲害原先的雙眼皮現在變單眼皮,感覺是裡面的脂肪往外走,

6樓:

是在正規醫院做的嗎?

雙眼全切手術同時也做了上眼瞼脂肪填充,已經快7個月了,算是完全恢復了,

7樓:在飛水寨捉泥鰍的番茄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不知道怎麼辦

上眼皮脂肪厚怎麼辦?不手術的(16歲)

你這個情況 只能在等兩年做手術改善 只能說改善 一些。您好,您這種情況單純通過按摩是不能達到您想要的效果的,想要真正的去掉脂肪的話,只能通過抽脂,它不是什麼大手術,沒有您想象那麼恐怖,術後就只有針眼大小,不開刀。您可以先去醫院跟醫生溝通一下。上眼皮厚,看起來沒睡醒一樣,是脂肪多麼?怎麼辦?不要手術 ...

上眼皮浮腫

眼部浮腫多數情況下是由於前天晚上臨睡前喝水量多所造成。因為眼部 組織最為疏鬆,在夜間,身體的水分會積聚在 表層下,使 擴張,形成眼睛浮腫的現象。浮腫時間一長,還容易變成永久性的眼袋。造成眼部浮腫的另乙個原因與腎功能問題有關,表現為尿液中有大量紅白細胞和蛋白。應對妙法 1.睡前3小時內少喝水,晚飯要盡...

上眼皮鬆弛做雙眼皮效果好嗎,上眼皮鬆弛如何緊緻

一般採用上瞼鬆弛整形手術。上瞼鬆弛手術不會留下疤痕。所以其原理是通過手術去除因上瞼鬆弛而造成的多餘 從而控制上瞼肌肉的伸展效果,然後注入膠原蛋白填充手術傷口,使傷口不留任何疾病。隨著時間的慢慢流逝很多女性的面部出現了的不同程度的老化,上眼皮出現了下垂這讓她們很無奈,這時就可以通過上眼皮鬆弛修復手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