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長東西了,很疼不敢動 淌眼淚?

2023-05-26 00:25:04 字數 1210 閱讀 6822

1樓:辜承

上眼皮長東西,你可以上眼科找大夫給你看一下,摸點什麼眼藥水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總的還是比較嚴重的,趕緊帶孩子到醫院的五官科去進行就診,千萬別耽誤了。

3樓:網友

長在眼皮上不要隨便處理,盡快到醫院去看看。

4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這個問題,上眼皮長東西很疼,不敢動流眼淚領著孩子,趕快上醫院眼科去看看吧。

5樓:網友

你的上眼皮長東西了,很疼,不敢動,還不停的流眼淚,那麼你應該到眼科醫院去看看,或許上藥就好了。也許得手術,所以不能在家等著小病變,大病不能諱疾忌醫。

6樓:網友

你上眼皮長東西了的話總流眼淚不敢動的話,那麼你應該穿去醫院看了,是不是裡頭長了脂肪粒?

7樓:聆聽聽雪老師

這個可能是麥粒腫,最好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只有對症才能**。

8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趕緊去五官科,讓眼科大夫好好處理一下吧!

9樓:往事不回首

這個的話盡量還是要到醫院及時去**,不然的話很麻煩的。

10樓:倫鑲桃

嗯,上眼皮上長東西了,很疼,他也累,這個不要停,要馬上去醫院進行**。醫生會給你進行乙個處置就好了。

11樓:平姐做美食

針眼,應該去醫院,放放耳血能好點。

12樓:運動場地照明

這個就不要問別的了。

趕緊去醫院看一下吧。

孩子的事情耽擱不得。

13樓:來自太姥山步履輕盈的埃及狼

這種情況應該買點眼藥水上一下,看看能不能消腫?或者趕緊到醫院去找醫生看一下,不要讓病情加重了,抓緊**。

14樓:庚雅素

應該是孩子長了乙個麥粒腫你嗯,去眼科醫院去開一點啊,左氧氟沙星眼凝膠給孩子抹上就可以了。

15樓:****

是啊,別整東西的,一方面都是麥粒腫嘛,一般情況下最好用紅黴素眼藥膏會比較好一點,可以**。

16樓:不月靈

這個如果是裡面的話有白色的東西那挑出來就可以了,

上眼皮長脂肪粒怎麼辦,眼皮上長脂肪粒是什麼原因

等長大點 就得擠出來 或者用排毒針弄出來 那個不會自己脫落的 你要是不處理它會一直長在身上的 去美容院挑出來就沒有事了,不過有點痛哦 我也是眼睛周圍長了脂肪粒,後來用暗瘡針挑出來就沒事了.脂肪粒的形成原因是由於人們日常過度化妝 清潔不當或眼周內分泌失調,造成眼部油脂過剩,眼周油脂排洩紊亂,隨著油脂分...

右眼上眼皮長了個小水泡,眼瞼上長小水泡

你好!如果是在瞼緣 也就是睫毛附近 可能是瞼板腺分泌物排出受阻,可用消毒針頭刺破就可以了,最好等它自行破裂。如果翻開眼瞼才能看到,可能是小結膜結石,要到醫院去處理。正常現象,等到它漲到一定的程度不長的時候,最好,去醫院做小手術,不到3分鐘就ok了。應該是麥粒腫,處理好可以不去醫院,你熱敷試一試,感覺...

左眼上眼皮疼了兩天了並有點紅腫

麥粒腫,去藥店買諾氟沙星眼藥水 要早點治 嚴重了要動手術的 什麼是麥粒腫 麥粒腫俗稱針眼,是睫毛毛囊附近的皮脂腺或瞼板腺的急性化膿性炎症。少兒由於衛生習慣,尤其易得。眼瞼有兩種腺體,在睫毛根部的叫皮脂腺,其開口於毛囊 另一種靠近結合膜面埋在瞼板裡的叫瞼板腺,開口於瞼緣。麥粒腫就是這兩種腺體的急性化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