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梳起來是不是比總散著要長的快啊

2022-08-27 19:05:06 字數 2904 閱讀 42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洗頭會比較長的快

頭髮扎著長得快還是散著長得快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視覺和精神的作用,紮起來的頭髮顯的比散著的時候長,和生長的速度沒有關係。一般,頭髮每月生長約1釐公尺。頭髮的生長和替換是呈週期性的。

能促進頭髮生長的有幾種方法:

1.每天洗頭,但一定要用溫和的洗髮水,還有護髮素。

2.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3.食療,查到可以促進頭髮生長的食物有芝麻,橘子,胡蘿蔔等,還有要記得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扎著,因為散著長,看習慣了,就不學得長,反而扎著,放下來時,就覺得長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保濕在頭髮微濕狀態時,我會搽毛鱗片液,裡頭含有一些卵磷脂成分。只要兩、三滴抹在髮尾上,就可以讓頭髮柔順好吹理囉!

2:頭髮隨時隨地防曬我出門的時候,絕對不可能讓頭髮曝曬在太陽下,雙手一定隨時撐著洋傘!如果你是喜歡游泳、喜歡去海邊玩、喜歡曬太陽的人,建議你最好選擇不需要柔順閃亮的髮型,染個顏色、剪個層次或是燙一下,因為柔順長髮是禁不起陽光曝曬的!

3:分叉一定要剪 有人說分叉不能剪,說是剪一根會長三根,就像拔白頭髮一樣。可是我覺得分叉一定要剪的,而且有一根剪一根,否則分叉就一直在那裡。

將分叉頭髮剪得差不多了,再去好好地保養自己的頭髮,髮質就會變好囉!

4:吃天然的頭髮保養品吃海帶、芝麻會讓發質變好。只要把頭髮的底子打好,接下來就算對它做一點點傷害,髮質也不會輕易變糟或變脆弱。除了海帶,聽說黑芝麻也不錯。

5:盡量不染髮染髮真的很傷髮質,就算是傳說中的護髮染我也嘗試過,但也還是傷髮質。聽說現在最流行的是植物染,可是那種染法也會讓頭髮變得很乾燥。

但如果你是自然卷必須離子燙,又想讓頭髮看起來髮質好,教你個妙方:燙離子燙後再將頭髮染黑!一般拍洗髮精廣告的model其實都有把頭髮染黑,選深藍色或深紫色染料,頭髮看起來就很亮很黑。

6:和慕斯、定型液說掰掰像慕斯、定型液這些造型品我真是很久很久不用了!因為這些造型品都含有酒精成分,每天使用,會使你的頭髮掉得和斷得更厲害的!

7:這樣綁頭髮就不容易掉發留長頭髮的人最方便的就是綁馬尾。最近最流行的綁馬尾的方法是:

把髮頂亂亂地、鬆鬆地抓起來綁,之後再用尖尾梳或手將髮頂弄得看起來像是一撮撮的,頗有歐美風格,也比較不傷髮質。

5樓:易大帥_烊

扎著頭髮長的比較快。

頭髮紮起來長得快還是撒著長的快

6樓:娃娃的

傳說是紮起來快,因為一直摸頭皮,一直用梳子梳的關係吧。可是我散著也好快,不去注意幾天後就會發現他就一直瘋長了。

7樓:手機使用者

紮起來長得快,你在梳頭的時候,對頭皮起到了按摩作用,加速了血液迴圈,因為在扎頭髮的時候,一般比平常散著的時候梳得時間要長些!

8樓:血刺血舞察遦觀

我自己無論怎麼樣頭髮都長的很快,不過我聽老人家說紮起來長的快點

9樓:沙憮

晚上散開,白天紮起來,過段時間就修下發尾

頭髮是散下來長得比較快還是綁起來長得比較快?

10樓:小可

- -!頭髮跟戀愛有關嗎?據說是紮起來長得比較快,而且常洗頭會讓頭髮更快的生長。

麻煩採納,謝謝!

頭髮梳與不梳哪個長得快

頭髮紮起來長的快一些還是散開長的快一些?

11樓:

扎和不紮 ,是一樣的, 無論你用什麼辦法! 頭髮一月只能長1~1.5釐公尺。

但經常扎頭髮(尤其是很緊的高馬尾)會導致前發基線後移!(也就是脫髮)

12樓:奎倪

都說是扎得比較容易長

頭髮是綁起來長得快還是散下來長得快 5

13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這跟頭髮長得快沒有關係的。

頭髮長的快的因素如下:

1、頭髮的主要成分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質,因此每日應攝入適量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2、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

3、可以用用大塊的新鮮生薑在頭皮上按摩,以打圈的方式慢慢按摩,每天堅持兩次。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4、定期理髮,剪掉乾枯多餘的髮梢會更利於新發的長出,已經受損的髮梢會吸取頭髮的營養,影響新生速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扎與不扎都是一樣快的...只不過整天紮起來的話頭髮長長了.毛流會變形..

想要劉海什麼的..可能要做定性燙了..但是不紮你那長度的頭髮又很麻煩..

這點你可以自己看著辦...想要張的快啊...這還真沒什麼辦法..

可能多吃點蛋白質的東西會快點吧...理論上是這樣的..不過我沒試過..

髮質倒是會變的很好.很黑...還有至少不拍掉發..

最最重要的 你頭髮要定期的去修理..大概2個月剪一次髮尾吧...這樣頭髮還長的會快些..

但是不要剪太多...

15樓:李寞寒

你這個問題讓我傷透了腦筋

從你這個問題我想到了人是站的長的快還是躺著長的快呢,一樣快吧。

不過你最好束起你的頭髮來,因為這樣做什麼都比較方便。不然因為頭髮長可能掛到一些東西對自己不方便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 我的頭髮都好長 本來想見一點點 結果 剪到肩膀那裡了 超短 好難看的 !! 頭髮怎樣長得快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仿古 拔苗助長 用拖拉機拽

我頭髮很碎,梳起來後有很多碎頭髮扎在外面,看起來很亂!求可以

有那種噴霧型的保濕嘟喱,配合小卡子哦 我建議你直接乾脆把頭髮弄得蓬蓬的,這樣子既好看,又不費勁 我的頭髮梳起來後總是有好多碎頭髮梳不上去,顯得很亂,怎麼辦 你好鑑於這種情況,您的頭髮髮質非常好 頭髮根粗 倒是根部上層頭髮比較長 導致根部頭髮有點不好梳理。建議去軟化頭髮 或者健康處理。可以大一點啫喱什...

頭髮長的快,是不是說明人笨,是不是人越笨頭髮長的越快?

頭髮長的快和人笨不笨亳無關聯。頭髮長的快,說明氣血足,血榮發長。笨是說智商低。腦袋不好使。怎麼會,那天才不都成光頭了。頭髮是會搶營養,但是又不是搶腦子的營養 是不是人越笨頭髮長的越快?那麼人聰明,一半的頭髮長得快慢,是沒有任何聯絡的啊,這個是沒有任何聯絡,放心好了,我們不絕對沒有聯絡的 頭髮長的快和...

以前會掉點頭髮,是不是染了頭髮會掉更多

以後盡量不要去染髮,劣質染髮劑會致癌,重新長出來的頭髮要好好愛護了。可以用淘公尺水加熱來洗髮,盡量不要用吹風機,等自然幹。有正常新陳代謝的人多少都會掉一點頭髮的,燙髮染髮對頭髮頭皮有傷害,會加劇掉發 頭髮染過了經常做保養會掉色嗎 染過的頭髮注bai意日常護du理即可,時間長染髮劑zhi附著性下降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