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鬆弛做雙眼皮效果好嗎,上眼皮鬆弛如何緊緻

2022-01-12 10:12:27 字數 6214 閱讀 9299

1樓:公西峰

一般採用上瞼鬆弛整形手術。上瞼鬆弛手術不會留下疤痕。所以其原理是通過手術去除因上瞼鬆弛而造成的多餘**,從而控制上瞼肌肉的伸展效果,然後注入膠原蛋白填充手術傷口,使傷口不留任何疾病。

 隨著時間的慢慢流逝很多女性的面部出現了的不同程度的老化,上眼皮出現了下垂這讓她們很無奈,這時就可以通過上眼皮鬆弛修復手術來讓自己的**再度變年輕,重新找回自信。

如果求美者眼部基礎不錯,只是單純的眼瞼**鬆弛,其他部位的**彈性很好的話,這時可以考慮做雙眼皮手術來改善。通過切開雙眼皮的方法,達到眼部肌膚緊緻不鬆弛的效果,而且恢復起來比較快,術後眼睛有神美觀。

隨著年紀的增長,不少求美者的上瞼**鬆弛嚴重,而且眉毛也會隨之下垂,呈現出老態。這種情況下做切眉、提眉術比較合適。醫生會結合眉眼距選擇眉中、眉上緣、眉下緣切口。

若結合額頭、眼部除皺術的話,可更好地改善衰老症狀,顯得人年輕很多。

上眼皮提升術是通過手術方法切除眼皮上多餘的**,達到緊緻肌膚的目的,主要針對衰老引起的上眼皮老化鬆垂,比較常用的術士有三種:上眼皮提升、切眉法上眼皮提升及額部除皺法上眼皮提升,其中,額部除皺法創傷相對較大,更適合伴有額橫紋的老年求美者。

以上就是關於上眼皮鬆弛整形效果的介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皮鬆弛做雙眼皮手術,效果可能會受到影響,尤其是使用埋線法進行進行雙眼皮手術。

因為上眼皮鬆弛的話,眼睛贅皮比較多,而埋線法雙眼皮是通過埋線使眼睛形成自然褶皺,如果眼皮鬆弛,後期埋線部位很容易再次融入到眼皮子褶皺中,眼睛重新變回單眼皮形態或者術後改善效果不明顯,這些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對於上眼皮鬆弛的朋友來說,更建議使用切開法或者提眉手術來改善眼睛形態。

對於上眼皮輕度鬆弛的朋友來說,可以使用切開法雙眼皮,可以切除眼皮多餘的**組織,改善眼皮鬆弛的情況,改善效果也會比單純埋線更好一些!

而鬆弛比較厲害的朋友,更建議使用提眉手術,也就是將上眼皮到眉底這部位**向上提拉,切除多餘**組織,在眉底細緻縫合後得到自然的眼部形態!

3樓:華怡醫美

你好,割雙眼皮是比較常見的一種整形手術,可以有效改善上眼皮鬆弛的問題。割雙眼皮看似是一個小手術,但實則對於醫院的裝置、醫生的技術等等要求都非常嚴格,為保障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的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手術。

4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如果上眼皮鬆弛的話,那就不要選擇埋線,還有其他微創的方式,選擇做眉目切口來改善

5樓:次安平

按道理說應該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不要美容院,要去有整形科室的,有專門執照醫生的,給你做手術才相對安全一些。雖然貴一些,但是安全係數高一些也是能接受額。一定不要去小醫院

6樓:迷途知返乎

整形醫生應該是會有辦法的,割掉一段然後縫上不就不會鬆弛了嗎?總之他們會有辦法讓你變的好看的,主要就是錢的問題啊。望採納,謝謝

7樓:讓恆適

得看年齡,年紀小的,恢復的就會好些,年紀大的恢復的不但慢,而且由於體質問題,效果也不同。

8樓:別得意太早

是可以改善的,但還是不建議患者去通過手術概改善比較好,因為手術會存在一定的風險,患者平時多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用眼過度,還可以給予眼部熱敷以及配合眼部精華液按摩,多吃富含維生素,纖維素,蛋白質的食物,長期堅持會有改善的效果。

9樓:枝花亂顫

上眼皮鬆弛做個提眉效果挺好的,因為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如果眼皮一鬆懈看著就沒有精神,通過切眉小手術後眼睛看起來立馬水靈了,又精神了,人老了眼皮鬆弛建議提眉效果挺不錯的。

10樓:諾

上眼皮鬆弛的最好作全切雙眼皮,去除一部分鬆弛**,效果會更好。

11樓:老一代昧羌

您的眼皮之所以出現了鬆弛的不良症狀,這種情況是建議您做提眉手術的,因為提眉手術的主要作用就是解決患者的**鬆弛症狀,而雙眼皮手術的主要的作用則是去除患者上眼皮處的多餘的**脂肪。建議你在進行眼部的手術之後務必要忌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效果滿好的,單位有中年女士做了。

13樓:浮生若夢

眼瞼鬆弛可獲同樣的效果。對原為單瞼無重瞼要求者,可行眉下切口切除**或重瞼切口單純去皮術,有重瞼要求者採用重瞼術,切除多餘**和眶隔脂肪,縫合時帶瞼板或提上瞼肌腱膜,眼瞼鬆弛後效果好。伴有眉下垂者無重瞼要求者採用提眉術,有重瞼要求者採用提眉術+重瞼成形術,前者矯正了眉下垂,後者塑造了重瞼,取得了滿意的效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的形態分為平行式、平扇式、開扇式和歐式大雙四種

什麼生物焊接、無痕技術、翹睫等都是誇張性的噱頭。實際上做雙眼皮分為三種,1.埋線2.一個三點定位3.全切開。全切開的雙眼皮是一定會留疤的

建議正規合法的美容醫療機構,最近幾年的美容院,暴利行業,事故也頻發,不能只看廣告

15樓:英皇騎士

人的單眼皮或是雙眼皮,都是由上眼皮的鬆弛度決定的。

上眼皮鬆弛更容易做雙眼皮。

16樓:早起girl愛美麗

可以的你可以通過眼綜合來做雙眼皮,以達到改善眼皮鬆弛的效果,讓雙眼皮更漂亮

具體專案,你可以通過面診來讓醫生判斷,你也可以詳細諮詢

上眼皮鬆弛如何緊緻

17樓:詮釋

水果經過一定時期的放置之後,表皮都會出現鬆弛現象,會產生皺痕,又如同我們的肌膚一樣,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時間久了就會鬆弛。上眼皮是很早出現鬆弛現象的部位,那呢?很多的整形技術都能夠解決上眼皮鬆弛的危機,上眼皮得到提升就會變得緊緻,讓您恢復緊緻電眼。

緊緻的眼眸才會魅力四射,專業技術為您解決上眼皮鬆弛的危機四種方法,為您解決的問題:1、埋線法:埋線法改善眼皮鬆弛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

埋線法改善眼皮鬆弛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2、切開重瞼法: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形成重瞼。

這種方法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效果可靠、持久。3、壓線法:壓線法改善眼皮鬆弛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

壓線法改善眼皮鬆弛對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4、植皮法:植皮法改善眼皮鬆弛主要用於於上瞼疤痕的情況。

綜合上述我們得到知曉,進行提眉術便可解決的問題。但是為了安全起見,我們一定要到正規的整形醫院去進行手術,才能夠讓我們的眼眸恢復要以往的緊緻、神韻。

18樓:肖雲堯醫生

1,按照設計線,切除鬆弛多餘的上眼瞼**、下眼瞼**,縫合後可以收緊**,提升眼部形態,這是樅行擴大眼裂擴大眼型,增大瞳孔**度,使眼睛靈動有神;

2,切開**,暴露皮下組織、眼輪匝肌、眶隔筋膜、眶隔脂肪、提上瞼肌 ,也可以暴露鬆弛下垂的淚腺組織。根據情況,適當切除部分眼輪匝肌、眶隔脂肪,可以使腫眼泡變薄,還可以重塑45度自然翹睫;

3,將提上瞼肌合理的橫行或縱行固定結紮、或者回旋埋線,可以提高眼輪匝肌的提升力,使睜眼有力有神;

4,對淚腺組織鬆弛脫垂者,可以將淚腺組織分離後用5-0尼龍線縫合固定於眶隔外上沿,矯正淚腺下垂,使淚腺復位;

5,開大內外眼角:根據眼角贅皮形狀採用一字型、z型、v-y型、微小皮瓣換位橫行增加眼裂長度,可以在外觀上增加四分之一或以上的眼裂長度;

19樓:慧瑩養生情報

**鬆弛,眼角長皺紋,教你1個按摩,**緊緻,皺紋減少!

20樓:採6哥

上眼皮提升術一般在上瞼提肌、眼輪匝肌和額肌功能正常的基礎上進行,它是根據求美者的個人意願不同(合併做雙眼皮或保留單眼皮),在上眼皮部位設計切口後,將鬆弛組織切除縫合的手術過程。因為不涉及上眼皮的深部解剖結構,上眼皮提升術更適合程度較輕的眼皮鬆垂者。經過醫生精細設計是不會破壞眉毛的形態的。

21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由於年齡的增長,或者是人有先天性的眼瞼**鬆弛,可以考慮在醫療美容的門診進行一部分眼皮的多餘眼皮的切除。醫生會根據眼瞼的眼瞼裂的高度、眼睛的肌肉力量、上眼皮的鬆弛程度,以及眼球是否能自動上翻、患者有沒有雙眼皮以及多眼皮、是不是單眼皮等等,根據患者的眼睛去進行評估。

可以在原來雙眼皮的基礎上進行切口,把多餘的眼皮把垂直方向多餘的眼皮進行切除,並且縫合。但是注意有瘢痕體質的人有可能會斑痕比較嚴重。

另外,有一些手術不適合眼睛閉不上,眼睛不能自動上翻的人。

上眼皮鬆弛適合做奈米無痕雙眼皮嗎

22樓:禮望亭逢裳

眼瞼鬆弛做眼皮不好把握,建議先改善鬆弛的問題

23樓:姚鬆蘭娰戊

你好,你的上眼瞼鬆弛建議你可以進行切開雙眼皮同時去除上眼瞼多餘**。

上眼皮鬆弛適合割雙眼皮嗎 什麼人不適合做雙眼皮手術

24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一般上眼瞼鬆弛會分為不同的輕重等級,手術選擇上都不建議選擇埋線或其他微創的方式。

如果原本是雙眼皮,眼部形態也比較好,上眼瞼有鬆弛的問題,那麼可以做眉部切口來改善。如果原本是單眼皮,或者雙眼皮形態不是很好的話,就需要從重瞼處切開來做雙眼皮。改善上眼瞼鬆弛的問題,都需要切開來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1.患嚴重肝、腎、心、腦疾病,嚴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傳染性疾病患者。

2.年齡過大者。

3.眼球過突、凹或眼瞼退縮者。

4.明顯疤痕體質者。

5.施術部位有**炎疾病者。

6.有先天性弱視和急慢性眼疾病者。

7.月經期、妊娠期的女性不適宜雙眼皮術式。

26樓:匿名使用者

皮鬆弛嚴重的會遮蓋了你美麗的眼睛,而且讓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在廈門美萊可以通過切開重瞼法進行改善,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形成重瞼。這種方法切開重瞼法改善眼皮鬆弛效果可靠、持久。

27樓:太原麗都整形

不適合做雙眼皮手術人群包括:1.先天性弱視患者。

2.各種急慢性眼部炎症者。需要**好再進行手術。

3.有瘢痕體質或出、凝血障礙者。4.

眼睛小、眼瞼裂小於正常者。5.眼球過分突出者。

6.**創傷或手術後,傷口或刀口處有增生性疤痕者。7.

心理上準備不夠的患者,他們可能對雙眼皮完全不瞭解。應該提前做準備,比如在網上查些資料,看自己能不能接受雙眼皮的狀態。或者讓醫生用一些區別針或者模擬器模擬術後的雙眼皮,如果覺得還沒現在好看,就不要做雙眼皮手術。

上眼皮鬆弛做埋線雙眼皮手術還是切開雙眼皮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個人建議是做全切雙眼皮比較好,因為這是更切實際的解決方法,從以下兩個方面詳細進行分析:

首先你是上眼皮鬆弛,這種情況做埋線法的話效果真心不大,很難得到大改善,而且埋線法適合適用於眼瞼**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蒙古皺紋(內眥贅皮)且眼瞼**沒有下垂的單眼皮,你需要結合自己的情況看看適合不適合做埋線法。但是切開法則沒有什麼限制,適用於各種眼部情況,適用範圍比較廣。

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全切法雙眼皮的效果更佳持久,只要手術成功後眼部形態正常也沒有什麼不適反應的話都不需要進行二次手術了,基本上是可以一直維持的。但是埋線雙眼皮呢,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導致重瞼消失,重要的是如果出現崩線的情況就需要進行修復了。

所以,不管是從哪方面來看切開法都更加適合你現在的情況,上眼皮鬆弛的情況可以切除多餘的**來進行改善,整體效果也會很棒!

>曹仁昌包眼角做的厲害嗎?修復眼角疤痕、露紅案例效果怎樣?

>韓國元本st無痕雙眼皮真的靠譜嗎?安利可靠的做雙眼皮方式!

>**韓國辛容鎬雙眼皮鬆解案例!解析辛容鎬單眼皮復原術!

>開眼角後一年後回縮了怎麼辦?開眼角如何防止回縮?

眼皮鬆弛可以割雙眼皮嗎,我上眼皮鬆弛下垂了,可以割雙眼皮嗎

你好,雙眼皮手術適合單眼皮的人,並且自己身體狀況達到手術的標準,你的眼皮比較鬆弛,也可以進行手術,只是做切開法雙眼皮更適合你一些,具體需要到醫院進行諮詢。能的,割雙眼皮的時候如果上眼皮脂肪過多他會幫你吸脂的,這樣就好了,而且眼皮鬆弛的話你畫的眼線 眼影,你的睫毛都會被壓住,所以我建議你去割哦,一了百...

上眼皮浮腫

眼部浮腫多數情況下是由於前天晚上臨睡前喝水量多所造成。因為眼部 組織最為疏鬆,在夜間,身體的水分會積聚在 表層下,使 擴張,形成眼睛浮腫的現象。浮腫時間一長,還容易變成永久性的眼袋。造成眼部浮腫的另乙個原因與腎功能問題有關,表現為尿液中有大量紅白細胞和蛋白。應對妙法 1.睡前3小時內少喝水,晚飯要盡...

眼皮鬆弛耷拉怎麼辦,年紀大上眼皮鬆弛下垂怎麼辦

1堅持使用眼霜 很多人塗眼霜只塗在眼角。事實上,下眼皮才是眼部最容易鬆弛的地方,其次是上眼皮。下眼皮衰老容易形成眼袋,上眼皮鬆弛則會導致眼皮下垂。塗眼霜的正確方法是,用無名指指腹沾適量眼霜,從下眼瞼開始,由眼尾向內,像觸琴鍵般輕輕按壓 上眼皮則由眼角開始,以指腹輕輕滑過,反覆幾次將眼霜均勻地塗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