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置換機是什麼意思,iphone置換機是什麼意思

2022-08-27 18:00:09 字數 2474 閱讀 3595

1樓:雙槍老椰子

首先告訴你置換機肯定不是正規渠道的機器,置換機本身是沒有問題,不過很多置換出來的手機都又被人加工過了,比如說換了屏或者再維修過。置換是手機壞了拿到官方售後換了一台新手機,但這個新手機一般都是返廠維修過的,更有些內部人員把返廠的機器拿出來賣給了深圳市場,深圳再翻新了銷售到全國各地。所以置換機先看外觀和配件,仔細檢查各功能是不是正常,如果沒大的問題後期和全新機差不多,如果換了配件或者屏不是原裝,內部主機板被修過那後期壞的可能性就要大很多了。

2樓:夜痕

就是 已經銷售使用後有問題 修好換了殼子的機器

3樓:rb小涼伴

1、置換機,也就是官方換機,也叫服務機。是全新的,官方正版機。因為蘋果的保修政策,如果購買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台機器就叫官方換機。

官方換機是蘋果專門給售後提供的裸機,官換機和全新機質量沒有區別,**便宜400-1000元不等,價效比高。

2、蘋果保修的維修方式大多數都會以換機方式處理,因其主機板整合度高維修難度大,服務中心不維修原因之一是其產品保密性的加強。港版的iphone產品在國內也可以保修而且是換相同型號的行貨,但保修日期不會重新計算,按原來的時間來算。所以官換換機也分為行貨換機和港版換機。

港版官方換機質量一樣但相對便宜,因為其保修日期相對較短。

3、蘋果官方換機**於:黃牛**二手手機-官方保修-換取新機-行貨保修日期從新計算-港版保修日期按原來日期保修。 行貨的官方換機保修日期一般在350-365天,也就是說啟用日期一般會在0-15天,因為蘋果官方要求,在保修成功後都要當場給顧客啟用。

港版的官方換機**日期在大概在0-200天左右,因為香港的保修政策是保修日期不會從新計算,按原來的保修日期計算。官方換機是單機頭,保修手機不會連配件一起保修,市場**的官方換機配件都是後配的。

iphone置換機是什麼意思

4樓:是

置換機是當你購買iphone後發現有問題蘋果官方用另一台手機把你手上的手機換走,這台就是置換機。

一般兩種情況:

1、購買後七天內手機有非人為問題(比如之前引起換機風波的冷暖色屏問題)蘋果免費更換一台手機。

2、手機有人為損壞,拿去蘋果維修點,人家是不修零件的,要加一千多元,你換個能正常使用的無瑕疵機。

擴充套件資料

官方機與置換機區別:

3、官換機: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假如你的手機在保修之內壞掉或出現故障,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你更換一台全新的iphone,這樣的iphone就是官換機。

5樓:電子數碼達人均均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2、官換機保修期時間和購買啟用時間不同,因為官換機保修期時間是從售後換機之日就開始算了,所以將有幾天到十幾天的時間差,通常這樣的官換機有350天左右的保修期。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更多1條

6樓:敲黑板劃重點

「置換機是蘋果官方主要應用於售後換機用的全新機器。假如使用者的手機在保修期限之內出現壞掉或者嚴重故障問題,蘋果公司官方將會根據故障詳情考慮給使用者更換一台全新的iphone手機,這樣的iphone手機就稱為置換機。」

7樓:睿智談車

舊手機換新手機就是二手手機

誰告訴我iphone5置換機是怎麼回事 詳細點 質量有保障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置換機肯定不是正規渠道的機器,置換機本身是沒有問題,不過很多置換出來的手機都又被人加工過了,比如說換了屏或者再維修過。置換是手機壞了拿到官方售後換了一台新手機,但這個新手機一般都是返廠維修過的,更有些內部人員把返廠的機器拿出來賣給了深圳市場,深圳再翻新了銷售到全國各地。所以置換機先看外觀和配件,仔細檢查各功能是不是正常,如果沒大的問題後期和全新機差不多,如果換了配件或者屏不是原裝,內部主機板被修過那後期壞的可能性就要大很多了。

碼安不容易,希望回答能幫到你。還有問題可以私信我。

9樓:高考志願嚴講錄

簡單來說,置換機就是別人用過以後又和經銷商調換過的機器。質量有沒有保障要看你的運氣了,當然肯定沒有正規的渠道貨有保障。

10樓:華華手機網

置換機 就是機器有問題 到行貨店修 重新換了一天新的機器 機器是新的 但保修期沒有一年

iphone 置換機器是什麼意思

11樓:go不恥下問

置換機是蘋果官方翻新的機器,蘋果把壞機器收回把該換的給你換了,重新包裝再拿出來賣,跟新機其實是一樣的。

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

發布會的具體時間是美國太平洋時間10月4日上午10點即北京時間10月5日凌晨1點。業內訊息稱,蘋果此次將釋出新一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5。蘋果以往都選擇在舊金山釋出iphone,至於這一次為何選擇在加州總部尚不得而知。但本週早些時候有報道稱,此舉可能是為了利用加州總部的基站裝置來演示4g lte...

iphone5什麼時候上市啊 ?

你要是真問iphone5的話,就是等5g網路之前,4g網路之後的那個時代,現在4g還沒普及,3g還沒完全普及 按速度來說iphone5估計要第九代以後了,保守估計大概2016年以後。我估計你是問的第六代,第六代2012年內有望上市,但是大陸行貨估計明年2 4月。我覺得第六代iphone應該叫做4g或...

iPhone 5電池鼓起來了是什麼原因

因為電池或充電器質量不好,使用過程中電流波動大釋放氣體造成的,而釋放的氣體都是易燃易爆的,鼓包是引起電池 的主要原因。鼓包嚴重的電池很容易發生 所以應該儘快更換,換下的電池要交給廠家 處理,不要自己處理,以免發生 拆除的時候千萬不要將電池弄破損,會 的 換電池方法 有風險,需謹慎 1.用起子將外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