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恒甫高階中學校服,誰知道董恒甫綜合高中的公升學率 求大神幫助

2022-08-27 18:10:02 字數 2771 閱讀 4515

1樓:小小年紀

那麼就t恤衫了.短袖.不好看.領子是黑的貌似.

西裝.**俺實在不想拍..

等你上了私發給你.因為有臉.

誰知道董恒甫綜合高中的公升學率?求大神幫助

2樓:暖寶寶丶勻

很高的 比較好的高中 !!! 管得很緊這是事實 但是收效就要看各人了. 你想讀的話.

可以學習的好好認真讀書的人還是有的 但是混日子的也是有的 有一點 臭流氓沒有. 都是一群好孩子拉~可能成績不是最好~但是所有人都很善良》《至少我這麼覺得拉~ 個人覺得大部分老師還是挺負責的叭. 力頂我們一六班的孫老師》< 赫赫~要進來嗎~ 歡迎把~ 總體還不錯的 給你乙個忠告 要讀書的話.

進來也請好好加油把 讀的好讀不好在你自己 環境佔的因素不是最大的.

a to b校服品牌質量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安全、生態、舒適、環保四個層面予以高標準要求的

08上海西南高階中學高考公升學率和08董恒甫高考的公升學率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專有中職也有高中部 那個.別的不說太多.不是特別了解中職中專大概和普通的中職中專比要好些吧但是綜合高中部管得很緊這是事實 但是收效就要看各人了.

應該按統計來說.董恒甫的綜高要比民辦的普高好很多.你想讀的話.

可以學習的好好認真讀書的人還是有的 但是混日子的也是有的 有一點 臭流氓沒有. 都是一群好孩子拉~可能成績不是最好~但是所有人都很善良》《至少我這麼覺得拉~ 個人覺得大部分老師還是挺負責的叭. 力頂我們一六班的孫老師》< 赫赫~要進來嗎~ 歡迎把~ 總體還不錯的 給你乙個忠告 要讀書的話.

進來也請好好加油把 讀的好讀不好在你自己 環境佔的因素不是最大的. 考大學 怎麼樣也要年級前70把~有機會衝本科哦~ - -汗.這是老師說的

5樓:鋼綜

西南高階中學一直都比董恒甫高考的公升學率高.我本人是西南高中畢業的.但是學費比較高.

學校抓得緊.都是一些有經驗的重點中學的退休老教師.但是有時候會和學生有代溝.

一些老師很喜歡抓談朋友.但是在教學方面.老師們還是很不錯的.

6樓:

西南高階中學千萬別去,去了後悔

說的好聽叫自覺,難聽點老師都不管你,自己學。

本人西南高中畢業,本來抱著本科的希望一直努力學習,但老師教的卻是不行。高一高二還好,但全年級也就普通高中的倒數水平。尤其到了高三,老師根本不管學生,想學就學不學拉倒的心態,等到下班學期就會開始和學生推薦應用技術大學等許多所謂的出國二加二的學習模式,但這些學校你雅思考不出來,全是浪費錢。

等推薦完這些學校,會開始讓一班兩班(所謂平行班其實就是老師眼中的差班)的同學考三月份自主招生,也就是考大專。所以說,公升學率都是假的,他不是按照所有學生考到本科的比例來算,而是按照參加高考的學生考到本科的比例來算。目的是讓同學都來報考自己的學校。

至於我們學校一些借讀的學生就不說了,給了錢到現在連個學籍都沒有。學校就是錢錢錢,幹什麼都要錢,高三的語文老師魏雲霞老師更是蠻不講理,每天罵學生,消磨他們的自信心,只照顧自己認為有可能考上本科的學生,甚至讓一些學生報考外地十分偏遠的本科。

總而言之,能不去西南高中就不去西南高中。如果真的想讀高中考本科,那只能希望你自求多福了。

北郊高階中學校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情況都不一樣,看你運氣了

08屆情況與09屆大致相同,只是女生有西服裙09屆是夏季短袖長褲一套(白色,配紅色條紋),襯衫西褲一套(配領帶),秋季校服一套(藍白山寨rbk),冬季校服一套(男深藍,女灰色)

10屆是夏季短袖長褲一套,秋季長袖上衣一件(都是男生綠白,女生紅白,上半部分綠、紅,下半部分白,很難看的),冬季校服一套(黑色配綠紋,黑色配紅條紋)

11屆夏季短袖長褲(白色,有條紋),長袖上衣一件(同短袖),秋季校服一套(樣式,顏色與09屆相同),冬季校服一套(藍灰色)

上海徐匯區紫竹園中學和董恒甫高中哪個好

董恒甫有三年制和五年制是麼?有什麼區別?

8樓:淮安浙江人

1、三年制大專,學生生源是高考考生;五年制大專,學生生源是中考考生。

2、五年制大專,是指初中畢業生,先讀3年中專,再加2年大專。五年後畢業。

如果單純從學歷上看,二者沒有什麼區別。相對而言,從高中為起點就讀的3年制大專,比5年制的初中起步的大專要好一些。原因就是普通高中的3年,可以學到很多基礎知識。

而5年制大專的前3年,沒有高考的壓力,教學雙方都輕鬆,如果不自律,學校抓的又不緊的話,那基本上學不到什麼知識。

9樓:中網第一人

董恒甫職業技術學校原名滬光圖書情報中專,簡稱董恒甫,成立於2023年。2023年由香港愛國實業家董紀勳先生捐資助學而更名。是一所培養現代服務業從業人員的大型公辦學校,國家級重點職校。

三年制大專是高考考生上的,五年制是中考考生上的。也就是五年制大專是初中畢業後讀3年中專加2年大專。3年制大專是高中畢業後再讀3年大專。

如果單純從學歷上看,二者沒有區別。但是,已高中為起點就讀的3年制大專卻比5年至初中為起點的大專好。這是因為高中3年可以學到很多基礎知識。

而5年制大專的前3年中專,學不到什麼知識。

五年制大專:一般有兩種說法:中高職三二分段制(三二連讀制) 和五年一貫制。高職中高職三二分段制高職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

深圳布吉高階中學,深圳布吉高階中學

線路1 從裕安油站出發,乘坐356路下行 西鄉客運站 布吉檢查站 在獨樹村換乘300路上行 建設路總站 桂芳園總站 抵達智明學校.約33.51公里 線路2 從裕安路口出發,乘坐310 315路上行 大王山總站 大王山總站 在布吉中學換乘106路上行 布吉水徑 火車站 抵達南嶺村.約40.09公里 線...

深圳市第二高階中學和寶安高階中學

深圳市第二高階中學是由深圳市重點投資和建設的一所現代化的大型寄宿制公辦高中,是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學校地處深圳市南山區西麗片區,毗鄰深圳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地理位置優越。學校按照國家級示範性高中標準建設,總投資2億元,占地面積10.8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6.5萬平方公尺,辦學規模60個班級,可容納300...

惠東高階中學的外界評價,惠東高階中學的實績榮譽

學校受到了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尤其是2003年4月省教育廳副廳長劉育民 2003年9月省 副秘書長江海燕 2004年5月省教育廳廳長鄭德濤 2006年4月廣東省人民 教育督導室主任陳健 副主任彭紅光等領導先後來校視察,科學指導了學校申辦省一級和國家級示範性高中的工作,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