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意思 5, l是什麼意思

2023-03-05 23:20:03 字數 1060 閱讀 7316

1樓:淡淡花香悠悠雪

「星女對男星」應該是牛郎和織女吧。

ⅹl是什麼意思

2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xl即extralarge,表示加大號。

xl是簡稱加大碼,比l碼(大碼)大一號,比xxl(加大碼)小一號;xl碼為國際標準碼,對應中國標準碼為175,一般適合中等身材的人群,在衣服的所有尺碼中,xl碼也是用得最多的乙個尺碼之一。

男士xl碼適合人群:身高範圍:175-180cm;體重範圍:70-75公斤。如果是標準身材,建議身高176cm,體重70公斤左右的人穿比較合身。

女士xl碼適合人群:身高範圍:165-170cm;體重範圍:60-65公斤。如果是標準身材,建議身高166cm,體重60公斤左右的人穿比較合身。

各種代號與尺碼的關係。

1、「s」表示小號,「m」表示中號,「l」表示大號,「xl」表示加大號,還有「xxl」表示特大號。

2、「1」表示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穿用;「2」適合身高公尺的人的穿用,以此類推,「3」代表1.

6公尺,「4」代表公尺, 「5」代表公尺,「6」代表1.

75公尺,「7」代表公尺,「8」代表公尺。

ス是什麼意思

3樓:萬能解題科代表

您好呀[微笑]

這個是日語哦,中文翻譯出來是「浮雕」的意思哦[嘻嘻]

4樓:上杉稀飯

「日語中的ロス有多個意思,具體是什麼意思得看具體語境。 稍微舉幾個例子,希望有你要找的那個意思 是ロサン的簡稱,洛杉磯 loss損失之意 羅斯,英國探險家 羅斯,美國作家 羅斯,委內瑞拉作曲家 很多個,我也不知你指哪個,能否把具體的話發過來呢」

5是什麼意思,515是什麼意思

5 15 你應該寫錯了,應該是15 也就是在比5多少15 的範圍以內通常指的是數量或者長度 希望可以幫到你 5 15和5 15,答案為20和 10 15 是什麼意思?15 的意思是 在指定的範圍內增加或減少15 的數值。15 就是上下浮動15 最高上浮15 最低下降15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這...

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 ( 5)

5 5表示 5的相反數是 5。解析 化簡的結果只與負號的個數有關,奇數個負號,結果是正數,偶數個負號,結果是正數。相反數的規則 1 正數的相反數是負數,負數的相反數就是正數。2 0的相反數是0,也就是0的相反數是它本身。同時,相反數是它本身的數只有0。無理數也有相反數。3 互為相反數的兩個數的商為 ...

虛擬是什麼意思 5,虛擬是什麼意思

1 不符合或不一定符合事實的。2 憑想像編造的。3 由高科技術實現的仿實物或偽實物的技術。4 作業系統中所謂的 虛擬 是指通過某種技術把乙個物理實體變為若干邏輯上的對應物。物理實體 前者 是實的,即實際存在的 而後者是虛的,是使用者感覺上的東西。相應的,用於實現虛擬的技術,成為虛擬技術。在os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