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香碰到汗發白,沉香手串被汗水沾過的地方顏色變淺說明是假的嗎?

2022-08-26 18:05:07 字數 2078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 因為你沒有**具體也難說真假 不過 入門級的沉香存在這種情況 因為入門級沉香木質密度低 油脂含量低 遇到水和 汗會起毛邊 出現這種情況可以 佩戴白手套盤完數天即可 或者拆下來用高倍數的砂紙打磨一下也行

沉香手串被汗水沾過的地方顏色變淺說明是假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沉香如果遇到汗液會變色,就是很黑的油脂就會變得幾乎看不出來,這時你可能以為這就是假沉香,但是把這塊沉香密封半個月後你就會發現顏色是跟原來一樣了,說白了變色就是木頭把油脂吸進去了,香味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如果是假沉香因為是染色的顏色掉了就回不來了,這些絕對不是傳說。

沉香吊墜沾汗水變白了怎麼辦

3樓:香緣沉香

沉香吊墜沾汗水變白香味就會變的很淡了, 但也有個補救辦法用很細的砂紙輕輕打磨一層即可。

沉香手串汗水沾過的地方顏色變淺說明是假的嗎?

4樓:一品檀印

只會顏色變深,如果變淺那就要注意是否是人工染色導致的掉色!

沉香沾上汗水暗淡無光怎麼辦

5樓:寶篆_沉香

要是沾上汗水、手串變黑了,可以將珠串放入水中,用手在水中快速搓揉,然後用棉布擦乾,速度一定要快,不讓水深入珠子中。將擦乾的珠子放於陰涼、濕度適中處晾乾,晾乾後用棉布揉搓,以形成保護層且增加光亮度。應該注意的是,「拼接而成」或「用香粉壓合而成」的珠子不在所述之列。

平時佩戴的話,注意跑步運動、或者夏天流汗多的情況,可以把手串摘下來~

by:寶篆沉香,中國**沉香領導品牌。

6樓:daxiayezii野子

夏天建議用白手套把玩。用白手套把玩一段時間,就沒事了。

沉香手串為什麼不怕汗水

7樓:2樓司馬笑嗔轍

沉香手串 紅木製作的手串在如今來說都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而除了收藏價值之外,對於愛好文玩的人來說,還有著很大的把玩價值,但是哪怕是黃花梨和小葉紫檀這樣的頂級紅木,在平時佩戴或者把玩的過程中也都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不能沾到水,更加不能沾到汗水,不然把玩出來的珠子品相就不會很好。而沉香手串則不同,雖然不屬於紅木,但是其本身的**乃至公升值潛力,都是絕對要遠高於黃花梨、小葉紫檀等紅木的,雖然在把玩效果方面不如紅木,但是在平時佩戴或者捻念過程中卻不怕沾水也不怕沾汗水,這是為什麼呢?

那就要從沉香結香的過程說起。 沉香樹受到蛇、蟲、蟻等動物啃噬或者外力的創傷後產生傷口,但傷口肯定不會那麼快就癒合的,傷口會被微生物等感染,再加上外部濕熱的環境,使傷口腐蝕,沉香樹為了癒合傷口,樹脂腺就會分泌大量的樹脂,慢慢的就成了沉香油脂,之後創傷口形成膏狀結塊,傷口慢慢癒合,新的木覆蓋上去就會成為樹脂木,經過自然條件下長時間的沉澱,沉香就結香了。

沉香佛珠手串沾水或汗液該怎麼辦

8樓:天馬行空設計

對於愛好文玩的人來說、小葉紫檀等紅木的,但是其本身的**乃至公升值潛力,還有著很大的把玩價值,這是為什麼呢,比如不能沾到水紅木製作的手串在如今來說都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而除了收藏價值之外,雖然在把玩效果方面不如紅木,雖然不屬於紅木,不然把玩出來的珠子品相就不會很好,在平時佩戴或者把玩的過程中也都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但是在平時佩戴或者捻念過程中卻不怕沾水也不怕沾汗水,更加不能沾到汗水。而沉香手串則不同,都是絕對要遠高於黃花梨,但是哪怕是黃花梨和小葉紫檀這樣的頂級紅木

沉香佛珠手串沾水或汗液要怎麼處理

9樓:萊塔洛克

用水洗就可以了,因為真正野生沉香是完全不怕水的,但是你說的珠子手串又沒有用真正沉香製作的

沉香手串沾上汗水會怎樣

10樓:想做個狠壞的人

現在夏天來了,沉香手串很容易粘上汗水,建議,用清水進行清洗一下,這樣可以除去異味,就清洗就可以,不要加其他東西,然後涼幹即可。

11樓:鼎生珠寶

手串會發黑,但是不亮,不能形成氧化膜,包漿層!

沉香手串為什麼不怕汗水,什麼手串不怕汗

紅木製作的手串在如今來說都是非常具有收藏 價值的,而除了收藏價值之外,對於愛好文玩的人來說,還有著很大的把玩價值,但是哪怕是黃花梨和小葉紫檀這樣的頂級紅木,在平時佩戴或者把玩的過程中也都還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不能沾到水,更加不能沾到汗水,不然把玩出來的珠子品相就不會很好。而沉香手串則不同,雖然...

如何盤沉香手串,沉香手串怎麼盤

最主要的就是在手裡面盤玩就可以了,本身的話就是這樣的,任何手串都是這樣的,要通過時間的積累,然後才可以達到那種效果。沉香手串的盤法就是一定要把雙手清洗乾淨,戴上白手套,然後不斷的擦擦。如何盤沉香手串沉香手串爬著水再談之前,先用純棉的手套或者是不帶裝進去之後進行的盤盤半年之後,然後再把它拿出來才用手盤...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沉香手串怎麼盤

沉香手串,跟其他木質手串比較不一樣,靠的是佩戴。而不是盤。沉香靠養不靠盤,沉香屬於白木,較親,不容易裂。只要平時注意珠子,不要接觸洗滌劑等化學藥劑就行,如果真想盤玩的話,一樣要帶手套,才不會盤髒。不過包漿了會使沉香味道變淡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 沉香手串怎麼盤 沉香手串的保養方法一 沉香不怕水,但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