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才20歲,卻有白頭髮

2022-08-26 12:35:04 字數 891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依舊喜歡墨一樣濃郁的夜,最沒有安全感的時刻,往往最安全。就這樣,世界和夜晚同歸於沉寂,沒有喧囂,沒有陳雜。突然就覺得燈光不應該屬於黑暗,於是想到在日日夜夜個黑暗裡,那些用月暈而知風,用礎潤來感知雨的日子,那皎潔的月光照亮的青石板,那螢火蟲點燃的蘆葦蕩。

也罷,時移世易,物質輪迴且守恆,所有的生命,所有的年華,都在盛開吧。

這些日子,經歷了好些事情,連綿不斷的雨把空氣攪得哀婉而憂鬱。因著前些日子的暑熱變得無精打采的心臟,又被這場急雨澆得慘白。

心情沉鬱的幾天,老是想起一篇文章——《告訴我通向下乙個威士忌酒吧的路口》。我忘記了什麼時候曾經讀過,也忘記了未讀完或是讀了幾遍,只知道我曾經厭倦過的生存方式現在我愛著。現在我愛著清冽決絕的女子,我愛著獨立又堅定的人。

棉棉說:「孤獨就是空虛,空虛就是空白,空白就是上帝,上帝是空的,空的就是我。」那麼我是上帝麼?

上帝一準兒在發笑。你看,我現在竟然不去關心沈奇嵐,不去讀遲子建,我竟然喜歡上了棉棉、陳染,先鋒派。

說這些有什麼用呢,其實,這是掩飾。他們說著我想說的話。

他們說,走吧走吧這個地方怪怪的我不要在這裡我要離開。

2樓:欒語桖

缺營養,要不就是遺傳。看大夫。

3樓:匿名使用者

少白頭有人求。我20多歲也是有白頭髮,後來30歲就沒有了,不知道什麼原因?那是人家讓餓哦吃黑西瓜子還有黑芝麻,我也沒太在意但是也吃了,確實就沒有了。不妨你也試試

4樓:

很正常咯,老子小時候就有了,你淡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少白頭吧,現在少白頭真多

6樓:射手

這是現在社會上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很普遍

20歲為什麼長出一根白頭髮,我才20歲,今天發現在頭上長了一根白頭髮,這是怎麼回事啊?

因人而異吧,體質問copy題,身邊也有不 bai少20歲左右長白頭髮 du的人。如果只是一兩根白髮的zhi話是相當正常dao的,如果有大量白髮的話就建議調整作息時間了,早睡 也可以適當選擇黑芝麻糊 黑豆等食物作為早餐,有利於髮質的養護。在壓力之下,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不一樣而已,你的體現在頭髮上,還是要...

我今年才35歲可是卻有很多的白頭髮感覺很煩惱

太累了 煩惱的是太多就有白頭髮 好好放鬆一段時間吧 也表示你的腎功能減退了,平時注意節欲,找個中醫看看 多吃黑芝麻,然後心放開少熬夜 去網上查一下吧,貌似可以治 我有個朋友,二十歲不到的時候,頭都白了 去中醫醫院看看吧。那樣才能全方位安全的檢查出問題,開心點,保持心情愉悅 我有很多白頭髮我才35歲我...

為什麼我才十幾歲但卻有白頭髮,為什麼我才十幾歲就有很多白頭髮

少白頭 少白頭,西醫稱之為早老性白發病,是一種兒童及青年時期白髮性疾病,其 十分複雜,共有二大型別,一種屬先天性少白頭,另一種屬後天性少白頭。在後天性少白頭中有許多是伴隨某種疾病發生的,有些則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和營養不良所致。中醫認為毛髮與元氣 宗氣 營氣關係密切,三者的供給或功能狀況保持動態平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