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為什麼長出一根白頭髮,我才20歲,今天發現在頭上長了一根白頭髮,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1-04-24 11:23:11 字數 2876 閱讀 3208

1樓:無盡的**瞳

因人而異吧,體質問copy題,身邊也有不

bai少20歲左右長白頭髮

du的人。如果只是一兩根白髮的zhi話是相當正常dao的,如果有大量白髮的話就建議調整作息時間了,早睡;也可以適當選擇黑芝麻糊、黑豆等食物作為早餐,有利於髮質的養護。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壓力之下,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不一樣而已,你的體現在頭髮上,還是要適當的休息,鍛鍊,飲食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要麼就是壓力大。看個人,沒什麼的

我才二十幾歲啊,頭上竟然長了一根白髮,是什麼情況啊?

4樓:人販子

長白頭髮在現在是乙個正常的事情,我在十幾歲的時候就有,現在反而基本沒有了。長白頭髮的原因大概就以下幾點:

精神因素: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可能導致。

一樣狀況不好: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植物油,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可能導致。

疾病:結核,傷寒,惡性貧血等消耗性病症,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等病症可能導致。

藥物:藥物具體不知道,但是可能是不良反應或者正常反應。

遺傳:家族史遺傳白髮,但你說的應該不是先天的。

用腦過度:長期處於高壓狀態,精神高度緊張,無暇顧及鍛鍊身體,加上飲食的不均衡是30歲後比較常見的原因。

5樓:流通量重且

白髮產生的原因,主要有2方面。

1、營養因素:毛髮和身體其它部位的器官一樣,也需要充足的營養。髮囊不能及時的給頭髮傳輸營養,時間一長就會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專家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髮囊營養強健髮根,使白髮變黑並且預防白髮。

2、精神因素:多愁善感、長期心情不佳、精神經常高度緊張,這些都會影響到頭髮血管的健康,導致攣縮,進而影響到頭髮根部製造黑色素的能力,最終導致白髮的產生。因此,平時應保持心情愉悅,避免大喜大悲。

6樓:ucan燦妞

平時多注意休息和鍛鍊,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問題不是很大的。

7樓:抗世違世情

一根不說明問題,至少上千再拿出來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遺傳,爺爺奶奶,你的父母有乙個很長的白頭髮吧反正現在很常見的頭髮染成黑色染髮劑也可以是植物,不傷身體。它要麼以內養外,多吃芝麻,首烏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有脫髮的現象,但一般都不會在意,以為掉發是必然的,脫掉的頭髮會重新長出來。其實掉發的原因有很多,偶然看到了《重現青絲》一文,講到了許多的防脫髮的知識,簡單給講述一些出來,勤梳髮,每天早晚各梳髮百次,能刺激頭皮改善頭髮間的通風及頭髮再生。

多吃有助於軟化頭皮的食物,如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水果等。用生薑和枸杞煮水,然後塗抹在頭髮上,可防止掉發。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不要壓力過大,也不要經常熬夜,每天都應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

盡量少燙髮染髮,因為燙髮染髮所用的東西所含的化學物質對頭髮的傷害很大,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變黃變枯,導致脫落。

我才20歲,今天發現在頭上長了一根白頭髮,這是怎麼回事啊?

10樓:黃科

正常啊 我也有 那是因為用腦過度或者生活壓力大 睡眠不好 也可能手淫等多方面因素造成的

11樓:建材人才

一根白髮 純屬正常啊 不要擔心!

12樓:眼花了眼花了

正常現象,屬遺傳決定,人人如此

13樓:匿名使用者

才一根,因為壓力大,年輕人,一兩根白頭髮很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沒事的,偶爾壓力大,多吃黑色食物,黑豆呀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遺傳嗎?壓力大也會偶然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或多或少會有些不正常的現象,比如說掉頭髮,剛開始也許不會內在容意,但是等過段時間仍是這樣,那就需要留意下了,之前我有過這樣的情況,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要不是偶然看到「重′現.青絲」一紋,講到了蠻多的知識,覺得講的都挺對的,就跟著講的一起做,然後現在不怎麼掉頭髮了,心情也好了,給大家說一下,要勤洗頭,考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減壓放鬆,精神壓力大、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等也會致脫髮,所以一定要經常性的自我減壓,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堅持鍛鍊,多去參加體育活動,加強身體的鍛鍊,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身體強壯了頭髮也會跟著好起來。如果失眠的話,睡前喝點牛奶也有助於睡眠哦。

我今年20歲,發現頭上長了一根白頭髮,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白頭髮呢?

17樓:掩原

基因的變異 非常正常 問主完全不必擔心 就像玉公尺裡為什麼有乙個玉公尺粒是黑色的別的都是黃色?根本不必擔心 除非是大面積

18樓:竇永良

少白頭。到醫院檢查一下,可能缺某種維生素

長出一根白頭髮是怎麼回事,我才17啊

19樓:

很正常,還有些人滿頭都是白頭髮呢,長出一兩根白頭髮並不是什麼毛病,不必在意了。

20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少白頭,20歲就很多白髮了

21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大驚小怪。黑色素沒跟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是這個年齡有白髮的,剛開始還不太多,也沒有重視,後來越來越嚴重,就開始吃發特濃營養素,吃了幾個月白髮慢慢變少了。

為什麼我才20歲,卻有白頭髮

依舊喜歡墨一樣濃郁的夜,最沒有安全感的時刻,往往最安全。就這樣,世界和夜晚同歸於沉寂,沒有喧囂,沒有陳雜。突然就覺得燈光不應該屬於黑暗,於是想到在日日夜夜個黑暗裡,那些用月暈而知風,用礎潤來感知雨的日子,那皎潔的月光照亮的青石板,那螢火蟲點燃的蘆葦蕩。也罷,時移世易,物質輪迴且守恆,所有的生命,所有...

拔一根白頭髮真的會長更多嗎,拔了一根白頭髮之後,白頭髮真的會越長越多嗎?

白髮不會因拔那麼三幾根或是一大撮,而長出更多的白髮來。新華網發出報道 黑髮的生長,最主要的是靠髮根一種稱為黑色素的細胞形成,因此不管你怎麼把白髮拔掉,對髮根都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白髮也不會增加。白髮的產生,最大的因素是生活緊張,壓力太大所致。當乙個人所承受的壓力,是他最高極限所無法負荷的,這將會加速黑...

額頭長了一根白頭髮,額頭上長一根白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指導意見 白頭髮這種現象,排除遺傳因素 之外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有些毛囊長出了白頭髮,沒有影響的。額頭長了一根白頭髮拔下去就沒了。正常現象,以後會越來越多 額頭上長一根白頭髮是怎麼一回事 親,一根不是很多,這屬於正常現象的,白髮的多少是由於人體轉化絡氨酸酶的能力強弱,旺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