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才十幾歲但卻有白頭髮,為什麼我才十幾歲就有很多白頭髮

2021-05-07 14:22:09 字數 1262 閱讀 4181

1樓:香炫迅舞

少白頭—

少白頭,西醫稱之為早老性白發病,是一種兒童及青年時期白髮性疾病,其**十分複雜,共有二大型別,一種屬先天性少白頭,另一種屬後天性少白頭。在後天性少白頭中有許多是伴隨某種疾病發生的,有些則是由於精神過度緊張和營養不良所致。中醫認為毛髮與元氣、宗氣、營氣關係密切,三者的供給或功能狀況保持動態平衡才能使人體的**毛髮正常而美觀,如有一氣不足就會影響其他諸氣的執行或功能;如有二氣受損必然招致人體**和毛髮的損害,失去正常結構和性質,表現為不同程度的病態。

有許多疾病都可能伴有早老性白髮的出現,如惡性貧血、甲狀腺機能亢進、心血管疾病(心肌梗塞、房室束傳導阻滯、高血壓等)、營養不良性肌強直、白癜風以及伏格特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熱,最好別染髮,多吃些核桃、黑芝麻、黑豆之類的,會有幫助的,但一定要堅持,一週吃上1-2次就可以了。

3樓:世界唯一愛鬼綸

是因為你時常都在思考問題嗎?

4樓:馬貞和浩宕

因為你心事太多了

我建議你不要想太多

把心態放平

做人樂觀一點

開心一點就行了

5樓:典元蔡又青

白髮指頭髮全部或部分變

白,少白頭:先天性少白頭,最常見有這種少白頭的人常有家族遺傳史,往往一出生就有白頭髮,或頭髮比別人白得早,此外,無其他異常表現;後天性少白頭,引起的原因很多:營養不良,如缺乏蛋白質、維生素以及某些微量元素(如銅)等,都會使頭髮變白;某些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結核病等,因造成營養缺乏,頭髮也比一般人的要白得早些;一些長期發熱的病人,頭髮會黃脆甚至變白脫落;有的內分泌疾病,如腦垂體或甲狀腺疾患,可影響色素細胞產生色素顆粒的能力而導致頭髮過早變白;有些年青人在短時間內,頭髮大量變白,則與過度焦慮、悲傷等嚴重精神創傷或精神過度疲勞有關。

症狀:在青少年或青年時發病。

6樓:紀念碑期腔

首先排除遺傳因素之外,這種情況應該是由於其生髮層色素分泌不均勻而引起的,所以有些毛囊長出了白頭髮。無意中發現一根白髮,有可zd能是頭皮的某一微小區域或毛孔的點問題而形成的不必驚慌。平時注意休息,飲食要增加營養就行。

成年人長白髮也許缺少某種營養,專家建版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使白髮變黑。還有成年人要考慮很多事,他們的生活壓力也很大,自然長白頭髮的機率會很大了。他們太操心了,想的太多,頭髮就想白了權。

要保持好的心態和建精神才行哦。

為什麼有些男生才十幾歲就有白頭髮?

我才二十幾歲,已經長了很多白頭髮。有什麼辦法減少白頭髮

用鹽水洗頭,經常吃生薑 馬上停止 乙個月後就會好轉 我也是長了很多白頭髮了,好像沒有好的辦法,每堅持按摩頭皮十分鐘,可能會好點 適當吃些養髮的食物,黑芝麻 核桃之類的,保持好心情 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可能身體缺乏某種元素 白髮一長出來就染唄,只有這樣了 我才20歲長了很多白頭髮?怎麼辦啊?任何情況的...

十幾歲的孩子就開始長白頭髮,俗稱“少白頭”,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

現在很多的小孩子都會有白頭髮,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少白頭,但是作為年輕人這種現象其實並不好,因為這是身體不健康的一種表現,畢竟少年人滿頭黑髮才是最正常的。出現白髮的主要原因,是毛球中黑素細胞酪氨酸酶活性進行性喪失,使毛幹中的色素逐漸消失。案例一 飲食不當會導致內分泌失調 首先 通常來說營養不良,或者是飲...

為什麼我才20歲,卻有白頭髮

依舊喜歡墨一樣濃郁的夜,最沒有安全感的時刻,往往最安全。就這樣,世界和夜晚同歸於沉寂,沒有喧囂,沒有陳雜。突然就覺得燈光不應該屬於黑暗,於是想到在日日夜夜個黑暗裡,那些用月暈而知風,用礎潤來感知雨的日子,那皎潔的月光照亮的青石板,那螢火蟲點燃的蘆葦蕩。也罷,時移世易,物質輪迴且守恆,所有的生命,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