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2022-08-26 11:00:12 字數 795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譜尼,只要求練6個100級。哈莫雷特-性格隨便,學習力攻擊255,速度255 配招:迴避。

龍王滅碎陣 龍之意志 龍王波 依卡萊恩-練到100級即可 配招:毒粉,寄生種子 魔焰,練到100級即可。絕命火焰 就這麼3只精靈,可以打全部封印與真身,其他3個100級隨便帶。

哈莫打普尼前最好加個能量珠。打譜尼封印真身秘訣:1.

遇見聖光氣就迴避兩回合。(重點) 2. 要強化至6,這樣防禦,攻擊都高。

打所以都要記住這個東西3.必要時加pp,應加個藍火,沒血可以迴避加血。1.

遇見聖光氣就迴避兩回合。(重點) 2. 要強化至6,這樣防禦,攻擊都高3.

必要時加pp,應加個藍火,沒血可以迴避加血

第一條命:龍王波打,就像虛無一樣

二命:耗招 完了依卡萊恩寄生種子

三命:耗招 完了依卡萊恩毒粉

四命:耗招 完了絕命火焰

五命:記住秘訣,用龍王波打,這個很耗時間

六命:記秘訣,可以用滅碎陣,龍王波,但譜尼注意少於1000會回血。

真身具體打法請參考

by---------泠沫(雨辰官方戰隊)

2樓:夢言者

關鍵是要有龍王哈克薩斯(哈莫雷特也行)你有嗎有的話就簡單了我告訴你打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哈克薩斯加羅德利斯加魔焰超能金火

賽爾號打譜尼,賽爾號打譜尼

第一封印 哈默迴避耗完技能 pp不足補 然後龍王波打死 建議多用幾個龍之意志 第二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吸死 第三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依依毒粉毒死 沒滿級用超no在神秘領域換精靈 第四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魔焰絕密秒殺 第五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龍之意志6次 龍王滅碎陣4次再補pp 殺了第...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首先要練乙隻雙防哈默,魔焰,和會毒粉或寄生種子的精靈 要雙防哈默 第一條 哈默六下龍之意志,龍王波殺 第二條 由於龍之意志的效果還在,就用迴避,還剩下5下時補pp,又用迴避,還剩5下時再補pp,然後用完迴避,這樣普尼就沒招了,把哈默的pp補滿,血補滿,換上麗莎,用寄生,用5下後換出哈默,強化2次,就...

賽爾號打譜尼秘籍,賽爾號譜尼怎麼打?

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為了保險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