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捕捉毛毛,賽爾號尼爾怎麼捕捉?

2023-04-13 15:35:02 字數 2760 閱讀 9237

1樓:帳號已登出

和時間沒關係,你這樣,用波克爾手下留情把它打到一滴血,然後普通中級換著抓,我抓到了。不過現在的毛毛不太好抓,5、6級哪!我是用比波抓的,廢了我三個膠囊才抓到。

不過我的運氣很好,打毛毛的時候我不僅碰到了莫比,還碰到了尼爾,我已經有6只尼爾了,想抓尼爾的來找我吧!

附註:波克爾的等級越高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中等膠囊試試看,也可以用高階的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初級乙個中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克洛斯星抓乙隻皮皮。

用經驗公升到20級。

會學會手下留情。

這招很好的。

用這個吧毛毛打到一滴血。

然後用膠囊就可以輕鬆抓到。

5樓:閃電慧星

去克洛斯星抓乙隻皮皮,練到學會手下留情,毛毛會打到只剩一滴血,然後用普通膠囊和中級膠囊互換這抓,會快些!祝你好運哦!

6樓:克羅姆

每月去肖恩那裡領高階膠囊,然後捕。

7樓:有什麼id沒用過

恩。lz去克洛斯星抓乙隻皮皮。

用經驗公升到20級。

會學會手下留情。

這招很好的。

用這個吧毛毛打到一滴血。

然後用膠囊就可以輕鬆抓到。

祝lz好運。

8樓:玖零々學孓

用比波的手下留情 在乙個普通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練乙個比波,把手下留情留下,這樣抓成功率高。

賽爾號尼爾怎麼捕捉?

10樓:欽沅

答一:賽爾號尼爾需要打怪直接從怪中變出來,就是在戰鬥中一種怪突然變成尼爾。

答二:尼爾需要打怪直接從怪中變出來,在利牙魚那邊。

答。三、貝爾,毛毛,我碰到過。

答。四、現在好多人說在莉牙魚那,我是在玄冰那抓到的,這個沒有什麼功略,你安心練比波,練下說不定就有了。尼爾的宇宙空間和速功超棒!組合起來是無敵!

答。五、你試試這個:在海洋星2層,中間的柱子旁好像能找到,還有雲霄星表面,往上走走也有幾率碰到。用比波,手下留情,看你的級別打幾次了,用乙個普通膠囊,乙個中級膠囊應該就可以。

我就是這麼抓的,祝你好運~~~

答。六、打怪物時隨機出現,在戰鬥狀態會變原形,先皮皮手下留情減到一血放膠囊,皮皮和利牙魚幾率大,五回合逃跑,十六級。

答。七、嗯,在玄冰獸,遇到了將近十個,但都沒抓住,一下子就打死了。

答。八、其實尼爾在哪都可能會有。

但是它等不到。

必須打精靈。

我刷吉爾時還遇到乙隻。

如果那乙隻怪是尼爾的話一開始戰鬥就會變出來。

然後就是手下留情。

再抓用什麼膠囊其實沒有固定的說法。

只是概率+運氣的問題。

有的人乙個就能抓到。

有的人用幾十個也抓不到。

沒有組合這一說。

祝你好運。

11樓:亥俐愚漾

先用比波的手下留情,再用普通的捕捉膠囊,最後用中級得如此迴圈。有超no的話,就用超能膠囊。

12樓:亓旎豆晗琴

用比波的手下留情,有超nono的話,就用超能膠囊,沒有的話就用中級的捕捉膠囊。

13樓:曾彬薛平靈

用比波的手下留情,再用膠囊,有超nono的話,就用超能膠囊。

14樓:宇付友泣鸞

尼爾和格林一樣,用三到四個膠囊就會跑。

首先你要準備:

級會手下留情的比波。

2.十個初級膠囊和中級膠囊【因為以防萬一,會跑】3.血罐【大小隨便,以防萬一】

我是在赫爾卡星抓到的,好長時間,也試了很多羅奇因為尼爾進去開戰時就會顯形,所以為了節省時間,不是的就跑。

如果是的:1.比波上場,1-2個手下留情就能把它打得只剩一兩滴2.用膠囊捕捉:先用乙個初級的,再用中級的,第三個隨便ps:如果你運氣不好,三四個膠囊跑了的話,那你只能從新開找。

3.時刻注意著比波的血量,不知道為什麼,比波死了,換上其他精靈它就會跑(至少我的是這樣)記著加血。

ps:我的尼爾已經進化,我是遇見了四次,也是最後一次才捉到的。

你要有足夠的耐心,我將近抓了三個多小時。

15樓:帖穎潘逸雲

終於捉到了超能精靈,一起分享下:

在每個星球的第二層,都有很大機會遇到超能精靈尼爾。(根據日誌的換麵提示。

估計出現的地點有7個。

克羅斯星第一層。

海洋星第一層。

第二層赫爾卡星第一層。

雲霄星第一層。

第二層火山星第一層)

但是在捕捉的過程中會逃跑(貌似現在所有的精靈都會逃跑了)。

賽爾號怎麼捕捉

16樓:穿越火線潘多拉

先去買膠囊然後點右邊下面的「捕捉」兩字,對方血越少成功率越大。

17樓:網友

點右邊下面的「捕捉」兩字,然後點選膠囊,hp越少成功率越大。

18樓:海嘯濤

點選你要的精靈,和他對戰,然後點選捕捉,最後仍膠囊。

賽爾號賽爾號尼爾怎麼抓

賽爾號的毛毛的技能(要寫出威力是多少)

賽爾號尼爾怎么抓快,賽爾號尼爾怎麼抓快

買5個中級膠囊就行了!首先練乙隻會手下留情的比波 最好30級 然會練乙隻會催眠粉的草系精靈 比如說小豆芽或仙人球 然後找到他,先比波的用手下留情,然後用有催眠粉的精靈,如果沒成果功就繼續用直到它被催眠。它被催眠後用中級膠囊最多3 4個,如果它醒了還沒成功就再用催眠粉,指導捕到它,這是我的經驗試試吧 ...

賽爾號打譜尼,賽爾號打譜尼

第一封印 哈默迴避耗完技能 pp不足補 然後龍王波打死 建議多用幾個龍之意志 第二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吸死 第三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依依毒粉毒死 沒滿級用超no在神秘領域換精靈 第四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魔焰絕密秒殺 第五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龍之意志6次 龍王滅碎陣4次再補pp 殺了第...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賽爾號譜尼在哪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 星際地圖 二 然後選擇 資源區 三 接著選擇 勇者之路 四 畫圈處的就是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 星際地圖 二 然後選擇 資源區 三 接著選擇 勇者之路 四 畫圈處的就是譜尼。譜尼在勇者之塔的神秘領域。點星際地圖,點精靈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