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譜尼真身哈莫攻擊要達到多少

2023-01-22 03:20:03 字數 2364 閱讀 369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 刷雙防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攻擊沒有要求,最後反正要強化,只要雙防高就行。

賽爾號打全身譜尼的哈莫雷特最低要求是多少

3樓:藍火

攻擊至少280以上,雙防最好在230左右,防禦和特防差不多或者防禦位元防高。其它的沒有要求,比如速度、體力都不用管。

打譜尼真身時加藍火buff,打起來會比較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譜尼的速度300~315,哈莫雷特基本上快不過,所以速度隨便,體力要400,刷了雙防的350就可以,特攻250以上,物理270以上,85級以上,最好再拿乙個刷了雙防的查爾頓(尼古爾峭壁)用他耗pp,最後哈莫龍之意志6次,先用滅碎,沒pp閃空破,沒pp用龍王波(必中),同樣有技能的有:瑞爾斯,卡修斯。

5樓:美羊羊

哈莫雷特攻擊學習力刷一半多一點,速度刷到140,防禦(刷剩下來的學習力),開戰時加上小型體力刻印或者以上。使用藍火進行加血,其他加血藥品和體力藥水準備好,如果還有什麼不會的請問我,我已經有了譜尼了。

6樓:曾哥24k純帥

我的哈莫只要速度在280以上就過譜尼全封印和真身了,前題要有耐性。

賽爾號要想打贏譜尼真身的哈莫雷特各能力至少多少以上?

7樓:鍵月吖

速攻或者雙防都行 兩種打法。

速攻哈默加平衡 雙防哈默加攻擊。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力正確的話 速攻型哈默還是可以打敗譜尼的 因為我就是速攻哈默打的普尼。 只不過因為雙防低,所以打起來有些難度, 話又說回來 即便刷了雙防 打譜尼也需要一定 的人品和運氣的。

9樓:手機使用者

我18個體哈默實幹個性刷速攻就打過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普尼真身的哈默能力值不用管,最好是刷雙防,+攻擊刻印的。攻速的也可以過。主要看lz的rp了,

11樓:藍火

主要是雙防。一般雙防在270以上打著還有些吃力。速度不用管,用一次龍之意志就超過譜尼。

12樓:網友

會算個體嗎?25體雙防基本無壓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狂用龍之意志,再上龍王波。(譜尼用聖光氣時,2回合用迴避。血在150以下是記得回血)

虛無耗不了招只有後面的封印才行建議樓主練個查爾頓。刷雙防。刷滿努力到100級打普尼虛無用幾次虛張聲勢後用固若金湯。

中間要補血(150的)耗完招後上哈莫雷特龍王波一直耗沒技能在吃pp要一直耗它樓主給分打字好累。

賽爾號裡我的哈莫雷特打譜尼真身要多少攻擊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默攻擊要上300 ,不然第條命的話狠吃力的。第6條命強化6次大招要是上不了1000 ,那就沒戲了。買個攻擊能量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刷特防和防禦,還有速度!

各107的努力值!!

賽爾號哈莫雷特需要多少攻擊能力值,打譜尼真身第六條最後一擊才能超過2000?

16樓:藍火

譜尼第六條命血少於一千會回滿血。

只要攻擊在280以上,強化6次,龍王滅碎陣可以打1500至2000血,龍王波一般打900左右。哈莫強化對攻擊刻印增加的攻擊有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1000以下回血 刻印有一定增加攻擊力的效果。

賽爾號打譜尼真身瑞爾斯攻擊要達到多少

18樓:藍火

如果要從第四條命打,攻擊至少360以上,最好400以上。

打其它命對攻擊無要求。

19樓:風吹醒的夏天

不需要瑞爾斯只要乙隻刷雙防的哈莫雷特就好了。

20樓:周

370以上否則就會掉血少或者他沒死你死了影響計畫。

21樓:約瑟傳說獅子

200-300之間,還有雙防,否則會被秒。

賽爾號打譜尼真身,哈莫雷特,特防,速度,攻擊,防禦,血,都需要多少

22樓:蔣前侃大山

血大概384,功最好上300,速度250,防禦300,特防300

23樓:神兔闖崑崙

物功必須要高、血要高、剩下的按平常來。但靠哈默一般是不行了。

賽爾號無哈莫打普尼真身

不能。哈莫是打譜尼的必備。主力。他負責第一重生命 簡單 第五重 雖然只耗時不耗力,但是後期奠定的基礎的好壞決定了第六重的成敗。第五重體力大約16000,但是防禦力很高,強化加滿的哈莫用龍王波只能最多打400 必須用必中技能 計算出來,要打40次左右。加上補藥和抗衡,打敗第五重至少花上半個小時以上。打...

賽爾號打譜尼,賽爾號打譜尼

第一封印 哈默迴避耗完技能 pp不足補 然後龍王波打死 建議多用幾個龍之意志 第二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麗莎布布寄生種子吸死 第三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依依毒粉毒死 沒滿級用超no在神秘領域換精靈 第四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魔焰絕密秒殺 第五封印 哈默耗完技能 龍之意志6次 龍王滅碎陣4次再補pp 殺了第...

賽爾號 誰能幫我打譜尼真身我Q,賽爾號 誰能幫我打譜尼真身 我Q

我能 信任我就 q502132183 好友的問題 打你名字 譜尼真身攻略前篇之戰前準備工作 準備前的藥劑方面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準備前的能力方面 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