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朋友,能原諒嗎,這樣的朋友,能原諒嗎?

2022-08-24 19:45:03 字數 1127 閱讀 4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說來,你的這個朋友有點可恨了,甚至可以這樣說,她根本就是你的朋友了,不配做你的朋友。我覺得朋友之間,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真誠了,如果朋友之間不能相對,就談不上是真正的朋友了。所以我個人認為,你這樣的朋友是不能原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原諒

善意的謊言可以原諒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朋友所欺騙,尤其是自己最信任的朋友不能同情她那種可憐人

3樓:多言大傻

你都發到這上面來了 還計較什麼呢 時間長你就能原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有什麼不得已苦衷吧!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之所以能成為朋友,必然是有著別人不知道的原因。你們也是有緣分才會走到一起的。她是有很多缺點或者是毛病,但是並非是那麼的讓人絕望。

想不想保持這段友情,看的完全是你自己的心態。比如說,你覺得是否值得。你是否真的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

即使有很多她欺騙你的地方,但是也不乏真誠的時候。個人認為即使乙個人再愛吹,她的生活中充滿了謊言,但是也不可能完全是謊言。所以,這些都要看實際情況和你的角度。

你到底怎麼看她這個人,你到底怎麼看你們的感情。她騙你到底有沒有傷害到你或者到底有沒有想要傷害你。

我想這些都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作為乙個朋友,我想我會選擇原諒。因為是緣分才會認識乃至成為朋友。

對於朋友我們總是應該去更關懷更理解。有不好的地方應該是幫助她改正而不是放棄她。當然這個只是我的建議。

根據你們的情況好好做選擇吧,我想對於你們的友情,只有你才有真正的發言權。相信你能夠處理好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不覺得她很可憐嗎

7樓:路輝倉儲

你都說的這麼清楚了,還用別人建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出有因,如果她有什麼苦衷可以原諒的

9樓:艾貝什

妄想症狀,不是原諒與否的問題,她該看醫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知道她這樣做的原因,再做決定不遲

這樣的能算是朋友嗎,這樣的人算是朋友嗎?

她應該是乙個喜歡以自我為中心的乙個人,性格是不容易改變的,其實交錯朋友誰都會遇到,不過她也不會是什麼壞心人,只是她的性格和你不太合拍 這樣的人算是朋友嗎?朋友之間沒有必要事事計較,誰多請一次誰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友情。至於支付寶螞蟻森林和掃紅包碼這個只能當作遊戲玩玩罷了,這點在友誼之間並不存在太大影...

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

這樣或棚的男朋脊輪友衫野則要不要分手 你棚脊好樓主來 首先通過這段時間的認識源到與交往,相信你對他的了解應該比較深了,你可以仔細的想一想,如果你嫁給這樣的乙個人你以後的咐敬生活會有保障嗎?回答 如果不能,那麼他也不會給你帶鏈簡滲來幸福的,對於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你可以對自己的未來好好的考慮一下,必竟...

這樣的男朋友能要嗎?這樣的男朋友還能要嗎?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這個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哦。還有我怎麼看都是你的錯哦,如果是真心的,怎麼可能讓這點小事情來看待兩人的事情呢,先不談你們感情是不是真的,要是這些都是巧合呢 你很小氣,絕對的。女人嘛,不要死腦筋,也不要韓劇看多了,現實是很美好的,當然要看你怎麼走了,如果硬是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別人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