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 相對於甄嬛和浣碧,玉嬈命是最好的?

2023-06-02 12:05:05 字數 2382 閱讀 7470

1樓:路的第一天

相對於甄嬛和浣碧,的確玉嬈的命就會好很多,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是最大的幸福。

2樓:笑談社會呀

甄嬛雖然當上了太后,但愛上皇上卻被流放甘露寺,愛上王爺卻被逼回宮,後來一直活在復仇中,斌不快樂。浣碧,雖然嫁給了深愛的王爺,但王爺並不愛他,最後落得自殺。而玉嬈,嫁給了互相喜歡的人,還是個王爺,幸福快樂。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的確是的,至少玉嬈她是嫁給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並且不在宮裡面,沒有那麼多的勾心鬥角。

《甄嬛傳》中,最恨甄嬛之人,不是浣碧,而是玉嬈,為什麼這麼說?

4樓:吱吱吱吱心

玉嬈在流放的時候吃了很多的苦,玉嬈被甄嬛強制嫁給了摩格,日子過得並不是特別的好,所以才特別恨甄嬛。

5樓:超級開心哦是

因為玉嬈帶著果郡王的孩子和甄嬛的孩子玩耍的時候,在皇帝面前重複了孩子乳母的話,讓皇帝對甄嬛有了一些懷疑,所以會這樣說。

6樓:happy薛醜醜

因為甄嬛在宮中沒有很好的發展前途,導致玉嬈和自己的親人被流放。

7樓:玉兒姐在呢

提這問題的,是有多無聊。

《甄嬛傳》中,最恨甄嬛之人,不是浣碧,而是玉嬈嗎?

8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是。她們兩個人都不是甄嬛最恨的人,甄嬛最恨的人就是皇帝,甄嬛是不會恨自己的姐妹的。

9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因為她也是受過很多的苦的,皇帝知道甄嬛孩子的事情,也是從她這裡知道的。

10樓:愛上我企鵝9啊

是這個樣子的,因為玉嬈的一句無心之話,讓皇上懷疑孩子不是自己親生的。

甄嬛傳:玉嬈後期為何要害甄嬛?

11樓:生活助手小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玉嬈不是故意要害甄嬛的,那句元澈和弘曕長得像親兄弟不過是隨口一說,想要拉近親戚關係。甄玉嬈並沒有背叛甄嬛,也從來沒有揭發或者陷害甄嬛。作為甄嬛的親妹妹,甄玉嬈長相美麗,知書達理,性情高傲,但是姐妹兩人的感情卻是非常要好的,就連私生子浣碧,甄玉嬈也是畢恭畢敬的叫上一句二姐。

甄玉嬈之所以在皇上面前說這些話,實屬無心之失,因為甄玉嬈並不知道甄嬛和果親王的私情,自然也不會知道弘曕並非皇上的真龍血脈,也就不會在這件事情上處處小心了。

抱歉回覆晚了,希望可以動動您可愛的小手,幫忙點個贊,謝謝。

12樓:娛樂前方

當初果郡王為了救甄嬛而被皇上刁難,玉嬈和慎貝勒是知情的,但是玉嬈卻沒有想到甄嬛和果郡王之間還有這樣的牽連,哪怕是發現了弘曕和元澈長得非常相似,仍然沒有想到弘曕竟是甄嬛和果郡王的孩子。與其說是玉嬈害了甄嬛,不如說是玉嬈的單純和幸運害了甄嬛,蘇培盛當時的反應就能看出玉嬈是不知情的,如果玉嬈知情她一定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畢竟玉嬈和甄嬛是親姐妹,如果甄嬛在後宮中落難,那麼勢必也會影響玉嬈和慎貝勒。

13樓:南笙

因為玉嬈是無心之失,她不知道六阿哥和公主不是皇上的孩子,所以才說錯了話害了甄嬛。

14樓:聊生活的小廢

因為在玉嬈結婚時,皇上送了一塊純元皇后的玉佩給玉嬈。但是純元皇后的遺物裡面不少都含有麝香,導致玉嬈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

《甄嬛傳》:同樣都是甄家的女兒,為什麼甄嬛對待玉嬈和浣碧極為不同?

15樓:天悅

因為玉嬈是甄嬛的親妹妹,而且也是她唯一的妹妹,而浣碧是父親犯的乙個錯誤,所以態度就會不一樣。

16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玉嬈是她同父同母的親妹妹,而浣碧是她父親的私生子,並且浣碧的身份也非常的卑微。

17樓:乙個

因為玉嬈畢竟是自己的親妹妹,浣碧雖然也是自己的妹妹,但是畢竟不是乙個母親生的,再加上浣碧之前還背叛過自己,心裡也有膈應。

18樓:史蒂芬斯

因為甄嬛和玉嬈兩個人是親姐妹,而且也是出自同乙個母親,但是浣碧不一樣,而且浣碧本身就有一定的心肌。

19樓:蕾蕾

因為甄嬛和玉嬈是一母同胞的姊妹,浣碧是她父親和別的女人養下的孩子,一母同胞的姊妹更為親近。

20樓:金牛愛仕達

因為這兩個妹妹對她來說意義是不同的。乙個是自己的親妹妹,乙個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

21樓:行樂

因為甄嬛和玉嬈是乙個母親所生。而浣碧是她父親和乙個小妾生出來的女兒。所以她們的感情不是特別的深厚。

甄嬛傳 玉嬈有多像純元皇后?甄嬛為什麼像純元?

玉嬈比甄嬛更像純元皇后。從皇上的表情可以看出,皇上有一瞬間把玉嬈看成純元了。她非常像純元皇后。玉嬈的長相比甄嬛還要像純元皇后,所以皇上才喜歡。玉嬈不像純元皇后,因為玉嬈的性格很活潑,但是純元皇后屬於知性溫婉的,所以這兩個人差距很大。甄嬛為什麼像純元?這個世界上長得比較像的人有很多。兩個人長得比較像,...

甄嬛傳裡面扮演甄母的演員和扮演玉嬈的演員長的好像啊,不會是親母女吧

不是親母女,甄母是由李丹飾演,甄玉嬈是由徐璐飾演。電視劇 甄嬛傳 幼年為孫豔飾演 成年為徐璐飾演 電視劇 如懿傳 為黃瀾飾演。甄嬛的幼妹,甄府三小姐,年輕貌美。在甄嬛扳倒祺貴人的過程中起重要作用,被皇上召進宮陪伴甄嬛,因其長得太像純元皇后,英氣嫵媚像才入宮時的華妃,備受皇上的青睞,但因與允禧 玄汾 ...

為何《甄嬛傳》甄嬛和果郡王的愛情如此動人

我感覺甄嬛傳當中,甄嬛和果郡王的愛情就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越是這一種愛情,就越能夠打動人心,讓觀眾更覺得他們的愛情非常的動人!如果甄嬛真的和果郡王在一起了,反而沒有這麼動人了。甄嬛的願望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然而她嫁給皇上之後,皇上並不能只對她乙個人動心。但是果郡王不一樣,果郡王從頭到尾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