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業 我要寫兩篇關於寒假裡面發生的事情的作文。不用寫的太

2022-05-19 08:56:23 字數 2609 閱讀 75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應該自己寫!不要依賴別人!寫你在寒假與那你玩了或者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

求兩篇關於寒假生活的作文

求兩篇關於寒假的作文

2樓:小涵

冬天到來了,寒風吹過,臉上如刀割一般,冬天的小精靈——雪也從天上跳著美麗的舞蹈,來到了人間的每乙個角落,不經意間,他們早已將房頂,樹木,草地,公路當作了舞台,爭先恐後的前往表演。

冬天來臨,下起了雪,最快樂的當然還數我們這些孩子。我和我的同學們在山上的一片空地處打雪仗,我們先分成了兩隊,然後去準備「彈藥」,我的工作是專門看有沒有同學在製造偽劣「彈藥」(往雪球裡摻石頭或雜草),以免發生危險。5分鐘後,我們開戰了,我帶領一支娘子軍「敢死隊」去吸引「敵方」的注意力,而大部隊悄悄繞道敵人後方去打他們個措手不及。

果然,正如我們所料,「敵軍」全部中計了,把全部的兵力調向前方來與我們「敢死隊」對抗,後方「老巢」卻空無一人,我們很快就得手了,這下,敵軍可失去了一大片領地。在接下來的戰鬥中,我們個個都浴雪奮戰,英勇無比。就在戰爭快結束時,我一不小心,「砰」的一聲,乙個雪球在我臉上降落了,我立刻臉上全是雪,活像乙個白鬍子的小老頭......

冬天,你是充滿無窮樂趣的季節,是充滿孩童笑聲的季節,是乙個充滿歡樂的季節

假如我是一片雪花

世界上有許多奇妙的東西,有真實的,有虛假、想象的。如果是我,我更希望做一片默默無聞,無人關心的雪花。因為我對雪有一種更新的理解。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那我天生就是六角形的,像朵冰清玉潔的花。也不知是哪個能工巧匠把白玉琢磨得如此有神韻?真該感謝大自然的手藝真是巧奪天工。

我們漫天飛舞,就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飄著。只見那樹枝上的我們也千姿百態,有的像朵朵棉球,有的像毛毛茸茸亮晶晶的銀色花朵。馬路上我們則組成一條玉帶伸遠方。

啊!世界被我們裝點得多美。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我會和同伴們一起湧進孩子們的雙手,或者飄落到地上組成一條雪毯。頑皮的孩子們踏在我們的身上在我們身上留下乙隻只玲瓏的小腳印,一行一行的,一列一列的,真可愛!

有些孩子把我們搓成團兒朝對面的孩子扔去,我們一但接觸孩子們的上衣立刻碎了,就像玻璃砸到底上一樣。「受傷」的孩子也不甘示弱抓起我們就往天上仍。哦!

又有人「中彈」了,很快,我們吊起孩子的玩性,收也收不住。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我會飄到沉睡的田野,和我的同伴們組成一條厚實的棉被,為田裡的麥苗擋風。有一句話說得好:

今年多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意思就是如果今年下了一場雪,明年麥子就會大豐收。人們還為我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

瑞雪。只要冬天我們在這裡下一場雪,明年農民伯伯就會抱著大捆大捆的麥子呵呵地笑呢!當春姑娘到來時大地會慢慢甦醒,我們也會在溫暖的春光下漸漸融化成水。

但是乾渴的大地喝到的第一口水正是我們這些雪化成的,流進小溪的第一股水也是我們這些雪融化成的。

我真想成為一片雪花因為它總是默默地奉獻著自己,雖然它最終會融化,並且也得不到別人的稱讚,可是每個冬天它依然執著地飄落到大地上,從沒有間斷過。我愛雪花,愛它精巧的外形,更愛它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

有關寒假發生的事情的作文

要自創的五篇關於寒假的作文,每篇不少於400字,還有日記十篇,每篇不少於300字。必須自創。盡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令人驚訝的事

今天下午回姥姥家時,與平常不同的就是我遇到了一件令人驚訝的事,我想起這見事就越想越氣。我搭公交車到青龍河一站下車,路過華盛超市,看見有幾個乞丐在向過路的行人乞討錢。

我看見他們乙個個都很可憐的樣子,便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元錢,準備給那個乞丐。「滴、滴、滴……」不知道是誰的手機響了,我看看周圍的人,也沒有拿手機接**的啊!只看見乙個年輕的乞丐從帶子裡拿出乙個手機,說到:

「喂!你在**吃飯啊!……哦!

……好!我這就來!」那個年輕的乞丐打完手機便大模大樣走了。

我睜著一雙迷茫的眼睛注視著那些乞丐。

突然聽到乙個過路的叔叔說:「現在社會上專門有人裝乞丐,幹這種不勞而獲的事。現在深圳那邊的乞丐,乙個月可以賺到幾千元錢呢。」

我聽到這句話,讓我驚訝了一番:難道在這社會上真有這種不顧自己的顏面,靠不勞而獲的事過生活的人嗎?

五分就想這樣了? 50分就完了.......

4樓:蒔間

生命的第一抹清風吹入我的心田,我知道「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吧!!!!太難了

寒假作業上的作文寫不寫

6樓:盈星翁樂康

不想被老師罵的話~還是寫吧~

7樓:家微紀心

不用寫的

以前我們上學的時候

寒假作業本不是說丟了

就是空白的交上去

老師從來不看的

8樓:昂懌鄢山柳

61.1副班:要寫,老向講的,

我和老白放假那天親自問............

9樓:學瑞來祥

不寫,就說沒帶好了。

10樓:百昕太史念珍

不用寫的,老師不會看的你放心好了。

你幾年級?

寒假作業作文求題目,寒假作業10篇作文求題目

春節見聞 暢想2011 雪贊 月亮是個小偷 流淚了 變了 我眼中的 和時間賽跑 責任與使命 談誠信 善待親情 最懂我的人 愛的終點 最美的天使 響起的時候 人生不如棋 個性才是美 塵封的回憶 中國的素質教育 簡單的美 我的心在等待 讓心靈在 中憩息 讓心底盛開一朵花 彎 道 餘音未了 幫到這了!她 ...

日記寒假作業,左右急初一,日記15篇寒假作業,400字左右急!!!!!初一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去了一半,我作業已經寫完了,我記得7月8號的一次,我和我媽媽去逛街,我想買了一件衣服,可是媽媽不給我買,那因為那件衣服太貴了,媽媽說如果你表現好,媽媽可以給你買的,我說媽媽不用了,我知道你沒有錢,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買這件衣服,因此,我學會了如果想要東西要學會自己爭,取 日記當然...

一次,我檢查女兒的寒假作業,發現女兒的亂寒假作業全是亂寫的問她為什麼要亂寫,她說我們老師說他檢查

請問是什麼級別的作業?小學寒假作業還是初中?小學寒假作業的話可以讓孩子把會做得先做了,其它的就抄答案。小學寒假作業其實老師不會檢查那麼認真的,像我小學寒假作業老師根本就沒檢查,害我還傻傻的自己做,而別人都是抄的。問你女兒 你們老師真這樣說嗎?如果是真的你應該去學校找老師 因為你女兒可能不會聽你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