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瀋陽針灸治療股骨頭壞死的教授情況

2022-08-24 05:10:02 字數 995 閱讀 4591

1樓:ff老白

針灸能減輕股骨頭壞死的疼痛,但治不了股骨頭壞死的骨質破壞,如果病人年齡大不宜手術,不能手術可以考慮,如果能做手術,做人工股骨頭置換最好。

如果宣傳針灸**股骨頭壞死,針灸一次6,7千元,那肯定是騙人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民間針灸師就可以啊,就算是退休老軍醫,敢不敢包好?如果不敢簽合同包治,那麼其效果和民間醫師有什麼區別呢?看病是看緣分呢,不是說花多少錢就一定能治好!

緣分到了,村婦的小偏方都把病治了,緣分不到,走到天涯海角也是白搭。還有手術,人工置換等等,簽合同的時候醫院告訴你說有一定的機率會比手術前更痛苦、更疼痛,但是手術之後,也許 也許啊,那幾率就變成了必然!!到了你更痛苦的時候,醫生會說手術很成功,你的痛苦與他無關,那是你的運氣不好。

3樓:大醫精華

可以針灸但不會**,也可以用中藥熱熨試一試。最好是置換股骨頭。

4樓:匿名使用者

針灸**股骨頭壞死,效果比較慢,而且經過專家的證實,根本就起不到**的效果,因此,還是及時的到正規的醫院,接受科學的**比較好。

★北京空 軍466醫院股骨頭介 入中心★衷心希望你能夠早日恢復健康!!!!!!

瀋陽皇家中醫院能治股骨頭壞死的病麼?

5樓:壹納

不要迷信這些私營醫院,最好去當地三甲大型公立醫院,全國最好的骨關節醫院是積水潭和301,不怕路途遙遠的話,可以去北京看看。或者去關節之家查查資料。

針灸可以**股骨頭壞死嗎?

6樓:靜止蛙

針灸**股骨頭壞死原理就是;動態連系、表裡兼治、治養偏重。意思就是針灸**股骨頭壞死是以恢復股骨頭壞死的功能為目的。應用針灸能緩解股骨頭壞死疼痛的症狀,激發股骨頭壞死患者的潛能以達到修復損傷的股骨頭和促進新骨的發展。

但是針灸一旦使用方法不當就會加快病情的發展,甚至出現其他的併發症。

股骨頭壞死

老兄,得了股骨頭壞死你不在好好配合醫生的 還去上班,這樣會讓你的病情加重的。你好 不知道你現在是股骨頭壞死第幾期,如果是一二期建議保守 我們是專業的骨科醫院,對這種病症有權威的的專家,建議早點 祝早日 首先更正乙個大多數人認識上的錯誤,千萬千萬不要更換股骨頭,換了你就永遠是個殘疾人了,再說手術後雖然...

股骨頭壞死有治嗎,股骨頭壞死能治好嗎?

股骨頭壞死的非手術 要注意非手術 onfh的療效尚難預料。1 保護性負重 學術界對於該方法能否減少股骨頭塌陷仍有爭論。使用雙柺可有效減少疼痛,但不提倡使用輪椅。2 藥物 適用於早期 0 i ii期 onfh,可採用非類固醇消炎止痛劑,針對高凝低纖溶狀態可用低分子肝素及相應中藥 阿侖磷酸鈉等可防止股骨...

股骨頭壞死,人體股骨頭壞死分幾個級別

股骨頭壞死鍛鍊方法有很多,臥位抬腿法,扶物下蹲法,立位抬腿法等。臥位抬腿法 仰臥,抬患腿,合大小腿成一直線,並與身體成一直角,動作反覆。每次100次,分3 4次進行。扶物下蹲法 手扶固定物,身體直立,雙足分開,下蹲再起立,動作反覆。每日300次,分3 4次進行。內旋外展法 手扶固定物,雙腿分別做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