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有沒有婦科病檢查哪幾項,婦科全面檢查有哪幾項?

2023-04-30 05:50:03 字數 789 閱讀 6278

1樓:雲南九洲諮詢

女性常規的**檢查,包括**內窺檢查,白帶常規化驗,如果在**檢查時,發現有宮頸的異常表現,還可以加做t c t ,hpv監測,排除宮頸癌。以及盆腔超聲的檢測。

**檢查都有哪幾項?

2樓:雲南九洲諮詢

一般來說普通的婦來。

科檢查主要自還是看一bai下白帶常規,做一下陰du道鏡,如果在**檢查時zhi,發現dao有宮頸的異常表現,還可以加做t c t ,hpv監測,排除宮頸癌。以及盆腔超聲的檢測。不過具體的情況還是需要根據個人而定。

**檢查都有哪幾項?

**全面檢查有哪幾項?

**檢查有哪些??

**檢查都包括哪幾項?

3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1、彩超檢查,這是**檢查一般都需要做的專案,為了了解盆腔相關臟器情況。

2、白帶檢查。了解盆腔是否有炎症,是否受到某種細菌病毒感染等。

4樓:寺蒙錄擅誆匾椒

您的情況是可以做個全面的**檢查的,比較全面的檢查,包括以下這幾項,白帶常規,支原體和衣原體以及淋球菌,宮頸刮片和hpv病毒檢測,**b超,乳腺彩超。如果您目前已經成家立室有規律的性生活的話,那麼有必要做上述全面的檢查,如果平時有出現月事不調現象的話,還有必要抽血化驗性激素。

**檢查都包括哪幾項啊 ?、

婦科檢查有哪幾項,婦科全面檢查有哪幾項?

一般來說去醫院做乙個全身檢查,大概費用是在1000塊錢左右,你可以去醫院的體檢中心做體檢,檢查這樣的話,做乙個 可能總共的費用會少一些,但是具體多少這個要根據每個醫院的情況不一樣,所以 也會不一樣。全面檢查有哪幾項?女性常規的 檢查,包括 內窺檢查,白帶常規化驗,如果在 檢查時,發現有宮頸的異常表現...

婦科檢查時測試Hpv是什麼病,婦科檢查hpv是陽性是什麼意思

很多 病患者去看醫院檢查,一拿到hpv陽性的單子,完全不懂的人有時會一臉茫然,不以為然 稍微懂一點的人有的會惴惴不安,焦慮的問 醫生,這是性病吧?還有一些患者會直接問 醫生,我會得宮頸癌麼?hpv是什麼?hpv是人乳頭瘤病毒名稱縮寫 大量的研究發現宮頸癌的發生hpv的關係非常密切,在絕大多數的宮頸癌...

糖尿病需要查那幾項??糖尿病檢查哪幾項?

可以肯定抽血時血脂是正常的。血糖如果在以下,基本可以排除糖尿病,但是如果在以上,建議查餐後2小時血糖或行葡萄糖耐量試驗 ogtt 排除糖尿病或糖耐量異常。附ogtt的檢查方法 1.做ogtt試驗前3天,不應該控制飲食,每天飲食中碳水化合物含量不應低於150克,並且維持正常活動。2.影響本試驗的藥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