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獅子狗嗎?今天碰巧跟他有緣原先的主人房東不讓養被我碰到了花了280買回來了他們是看我這麼

2022-08-24 04:30:04 字數 3784 閱讀 327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獅子狗,好可愛阿!!!我不要財富值,我就是忍不住想誇它,我也想養

房東養的乙隻獅子狗,每晚十二點狂叫到三點,周圍也根本沒有人經過,至少有一年。這只獅子狗是不是狂犬病

2樓:

您好,如果是得狂犬病的動物。從初期到末期會呈現不同瘋狂行為。而且狂犬病發的狗一般是不超過10天就會死亡的。那只狗維持一年狂叫,應該就不是狂犬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只狗不是狂犬病,如果是患了狂犬病的狗,根本不會叫一年,早死了。

4樓:沛蒂

應該是吧!我沒見過這種狀況

請問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花 如何養?這都快被我養死了(ง •̀_•́)ง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是什麼花,但土是泥炭混珍珠岩。這種土有個問題就是乾透了很不容易重新吸水,需要用手捏捏塑料花盆讓它鬆開,真正的吸好水分。但是一旦吸飽了水分,這種土又很濕,不夠透氣。會濕很久。

所以,當它完全幹的時候,你淋水,水會從土表面和盆內壁流掉,但是中心位置,根的所在,還是很幹的。

而當你用大量的水,或者長期淋雨,或者它沒有乾透,還濕潤的時候澆水太勤,它又容易爛根,導致植物土面以上看起來好好的,但是土下全爛了。

如果沒有經驗,這種土會讓很多新手頭疼。但是對花場來說,泥炭土和珍珠岩的混合是比較好操作的植料,很輕,澆水有規律的時候,透氣性和根的伸展性都很好。適合工廠化批量繁殖植物用。

我看到你的植物枝條末端有乾燥脫水的跡象。很可能就是我說的第一種情況。土太乾,怎麼澆水都不容易澆透,水像澆到鴨子的背後一樣流掉,土的中心還是幹的。

你可以把植物挖出來,抖掉土。把這些土混合1倍的粗沙或者普通的山泥、菜園泥。攪拌均勻後重新栽種。

可以解決問題。

另外,植物需要光,不要放在室內沒有陽光的地方。

在家樓下撿到乙隻狗,狗狗很聽話一直跟著我,於是把它帶回家了,會不會是碰到不好的東西了,這樣好嗎?

6樓:豆芽的女神

好人一生平安 你會有好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這叫與狗有緣,你就先養著吧。很忠實主人的!

8樓:途徑幽曲

不是,狗跟著你說不定。是受傷了或者餓了,是流浪狗或者被原主人拋棄了。如果碰到不好得東西了狗會不停得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有緣,你是善良的人,狗狗最忠誠了

10樓:簡單♂回憶

挺好的,這也是緣分吧

11樓:自由的雲自由者

接種疫苗 之後就沒有不好的東西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來富,貓來窮,它跟你有緣

今天在路上撿到乙隻小狗,它一直跟著我,感覺和他很有緣,所以就把它帶回家啦,請各位大神,看一下這個狗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狗跟你有緣,請善待請收留,喜歡狗並不是它的品種。

14樓:一笑沫沫

應該是貴賓這類的玩具犬吧

15樓:百度使用者

好可愛,狗是帶財的你可以把他帶到寵物店裡進行檢查也就知道是條什麼品種的狗了

16樓:小琪

好可愛,好心人您就好好養著吧,它會報答您的。

17樓:胖頭魚迷糊

你發財了啊,這是藏獒啊!開玩笑的

18樓:丿灬小翼丶霸氣

別看啦這個狗就是乙隻草狗

撿到一直流浪狗,可我自己也沒精力養,當初撿的時候看到他在馬路上爬來爬去的。怕被車撞到了,所以收了。

19樓:雙面鬼蝶

這麼小估計都不吃東西,送給小區裡的人好了

20樓:殘陽有何美

58同城可以幫流浪狗找個收容之地。那邊有和你我一樣的愛狗人士。如果您願意再為您的愛狗再出一點力我願意幫您養。

21樓:匿名使用者

幫它找主人吧 做不了大事可以做小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養個狗又要不了多少精力,還可以當個伴,實在不養,放58趕集送人

23樓:游泳池呢

好心人,送人吧,總有人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狗不錯啊, 你能撿到它是緣分。 自己好好養著吧!

25樓:yy艾美

微博 qq群都有流浪狗送養的去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保護他啊 你們有緣 真的 他會感激你對你好的 實在不行就送救助站吧 或微博發帖 很有用的

27樓:熱心助人我快樂

你們有緣啊,上輩子肯定認識

28樓:naiyou老兵

不錯,很有愛心,贊乙個

29樓:暴殺大帝

有專門養流浪狗的地方

30樓:海洋

哎,瞎做善事!!!!!

31樓:叫我銜哥

愛心人士啊!這種我也不知道哦

前段時間跟一女孩表白被拒絕了!現在從她喜歡的方面下手,她很想看類似愛情,我也想看,可以接近她!可她

32樓:曾楚玉

據說以國際化同性戀發展背景為視角,通過兩位男主角間青澀的愛戀,反應了目前中國同性戀發展的狀態及生存環境。然而,這部男愛題材的電影還是受到了來自社會各方的質疑,許多人對將這個與中國傳統道德倫理觀念相悖的題材搬上熒幕持批判態度,90後新銳導演陳鵬直言並不擔心電影對觀眾產生導向問題,希望呼籲對人性和愛情的尊重,「從人性和愛情的角度出發,愛需要包容。而我做這個電影也是希望這些觀眾以後能夠正確的面對感情,給愛多一點包容和認可。

」你可以直接說,你是看到網上這些所以想看的,盡量說自己的真心話,越刻意越糟糕。喜歡乙個人是因為他是誰,而不是他表現出來的是誰,刻意不長久,兄弟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我也培養喜歡

34樓:呲侽籽,傲骨

這麼簡單你也問?你就答因為你喜歡我就喜歡

從花鳥魚市買的乙隻太平鳥,但是它已經被馴養了,在主人面前它很乖,為什麼一到家裡就變了呀??請問這是

35樓:有名字是嗎

估計不太適應新的環境 先惡它兩天 在餵食 估計會容易接受你及新環境

36樓:最愛狂野飆車

環境回影響生物,生物會適應環境。

37樓:閱夊崸浠栦埂

換人了被,還要慢慢與鳥陪養感情

38樓:毛毛小鴨

對它好,讓它慢慢熟悉你

39樓:李男神精

有乙個適應階段,等它適應了就好了

前幾天買的但是不知道是什麼花。有人知道是什麼花嗎?都快被我養死了 這是水澆少了還是多了?

40樓:一燈法師

少澆水,屬於綠蘿科的

41樓:皇上也呆萌

你買的時候都沒有問什麼花就買了?

這個算是帶孝狗嗎,請問這是帶孝狗麼?

這個算不上帶孝復狗。在制 我們這邊的說法就是bai帶下狗,要du額頭有點花,然後。脊梁zhi上有一條花道dao尾巴,這才算是帶孝狗。其實現在養狗的都沒那麼多講究了,只要是一條狗,比較乖巧的就討人喜歡的。畢竟迷信漸漸消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董得感恩的狗狗都是孝狗 圖上狗狗的眼神帶著一絲感激和熱情 應...

請問這是薺菜嗎?今天挖的,請問一下這是薺菜嗎

不是薺菜。應該是黃鵪菜。黃鵪菜編輯 黃鵪菜,拉丁文名 youngia japonica.菊科 黃鵪菜屬。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生長於山坡 路邊 林緣和荒野等地。分佈遍及中國,也見於亞洲溫帶和熱帶其他國家。莖直立,葉基生,倒披針形,提琴狀羽裂。裂片有深波狀齒,葉柄微具翅。頭狀花序有柄,排成傘房狀 圓錐狀...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是否有收藏價值?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這塊石頭有點像蠟黃石,但是僅僅通過 還是不能進 行準確判斷的。您可以將您的石頭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樹模來石 模樹石又叫樹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