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檢查,查些什麼?婦科檢查一般都檢查什麼

2023-05-16 13:20:05 字數 717 閱讀 7306

**檢查一般都檢查什麼?

1樓:

如果需要檢查**方面,首先就是要到醫院去做一下**,然後找乙個比較有經驗的**方面的醫生,先交費之後開單,然後就可以進行檢查了,檢查主要就是包括**方面的檢查,b超的檢查,還有就是白帶常規的檢查,還有就是結合自己的情況,看一下還要做哪一些方面的檢查。

做**檢查一般都檢查些什麼?

2樓:鄭州中原科大醫院

您好,**檢查的專案都是一般體驗的專案,建議每一位女性朋友,一年檢查一次,預防大於**。

3樓:採1哥

**體檢是對於女性非常常規的乙個檢查,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乙個檢查。作為孕齡期的婦女,**檢查主要包括白帶常規檢查;支原體、衣原體、淋球菌的檢查;液基細胞學的檢查;高危病毒感染的檢查;**b超;乳腺檢查等等,這些是最基礎的檢查,是針對**常規查體的一些要求。如果有其他特殊疾病,可能還要配合其他的檢查,像月經量少,可以在月經來的第2-3天做性激素六項檢查;**內分泌紊亂,還可以配合甲狀腺功能的檢查、血常規的檢查等。

4樓:哈爾濱瑪麗亞

女性做**檢查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可以檢查b超和。

白帶的常規檢查,這種情況可以很準確的查出女性是否患有一些**的疾病,比如說盆腔炎症,子宮炎症和白帶的異常等等。一般情況下,**檢查是女性非常有必要檢查的,一旦查出早做**。

婦科體檢都檢查什麼啊,婦科HPV,TCT檢查主要是檢查什麼

你好,體檢內容一般有以下 檢查外陰有無腫瘤 炎症 尖銳溼疣,有無 畸形 炎症 白帶異常 檢查宮頸有無宮頸糜爛 宮頸息肉 肥大 宮頸炎等 為了及早發現腫瘤,還要做宮頸防癌塗片檢查,通過這種方法90 左右的早期癌症可以及早發現 此外,檢查還包括觸控檢查子宮的大小 形態以及子宮位置是否正常等等。另外,像卵...

婦科檢查要注意什麼,做婦科檢查都需要注意什麼?

檢查之前需要注意什麼?醫生直言 這4件事,別忽視 1 檢查前幾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 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飲酒,不要吃對肝 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2 檢查當日不吃早餐,空腹進行抽血及腹部b超檢查等體檢專案。體檢中心安排體檢早餐。3 檢查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

婦科檢查時測試Hpv是什麼病,婦科檢查hpv是陽性是什麼意思

很多 病患者去看醫院檢查,一拿到hpv陽性的單子,完全不懂的人有時會一臉茫然,不以為然 稍微懂一點的人有的會惴惴不安,焦慮的問 醫生,這是性病吧?還有一些患者會直接問 醫生,我會得宮頸癌麼?hpv是什麼?hpv是人乳頭瘤病毒名稱縮寫 大量的研究發現宮頸癌的發生hpv的關係非常密切,在絕大多數的宮頸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