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同時申請兩種型別的美國留學簽證

2022-08-24 04:40:02 字數 5219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申請去美國留學簽證最好

學生簽證申請人盡早申請,以便給簽證審理留出足夠時間。學生們可以在自己準備好之後就開始申請簽證。簽證**可能會基於該學生所學習的課程和其國籍為其申請特別通行許可。

這個過程需要花費更多時間。請記住6月-8月是大多數領事部門最繁忙的月份。簽證面談的預約在這些月份裡最為困難。

首次赴美留學的學生應該注意使館和領事館只能在距您報到日期的120天之內為您簽發學生簽證。如果您在i-20表註明的報到日期的120天之外申請簽證,使館或領事館將暫時保留您的申請,等到時間允許後再為您簽發簽證。領事**將利用這段時間完成任何必須獲得的特別通行許可或其他可能要進行的程式。

只要保持學生身份,並且在學生及交流訪問學者系統中的記錄有效,返校繼續學業的老生在任何時間都可以申請新的f或m簽證。

2樓:易韶利

美國申請瑞鼎留學簽證!這個當然的要看你的背景情況,正常的留學瑞典相關留學簽證的材料要求,還有乙個就是你是不是美國人,或者是你在美國讀書轉學過去嗎,不同的情況簽證有些區別,可以去使館問問

關於同時擁有兩個不同型別的美國簽證的問題

3樓:

可以同時擁有2種簽證的,我外甥就是先有b1簽證,後來又申請f1短期留學,近期又用b2去旅遊

4樓:

1、b類簽證沒有過期的時候可以籤f簽證,簽完之後b類的那個簽證就自動作廢了。一人只能有乙個美國簽證

2、因為是新學校,所以需要面前不能遞簽

可以同時申請美國f1學生簽證和b2旅遊簽證嗎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留學簽證和旅遊簽證是兩種不同型別,互相平行的簽證,不受影響。而且簽證官考察的點也是不同的,辦理旅遊簽證主要是看能否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是否能按時返回 中國;而辦理留學簽證,關鍵就是要讓簽證官相信申請者確實有能力可以去美國留學才可以的。

6樓:愛趣帶你遊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美國可以f1簽證和b1/b2簽證同時遞交申請。

簽證同時遞交申請要求:

1. 申請人首先需要預約乙個面談的時間,預約時可以f1學生簽證或者b1/b2旅遊/商務簽證任意選擇乙個簽證型別。

2. 在面談當天必須同時帶好2份簽證的付款收據,以及這兩個簽證型別的所需材料。

3. 在面談當天到達後,必須提前通知使領館內收材料的工作人員,你申請兩種不同型別的簽證,並且已經支付了2份簽證申請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簽證同一時間只能申請一種

去美國留學申請成功後,要申請什麼種類的簽證?

8樓:箬竺

留學生通常持有的幾種留學型別都屬於非移民簽證,它們分別是f-1簽證、m-1簽證以及j-1簽證。

f-1簽證

這是最常見的學生簽證型別。如果在獲得美國**承認的學校(包括獲得認證的美國大學或學院、私立中學或獲得批准的英語學習專案等等)就讀,應申請f-1簽證。此外,如果每週學習課程超過18小時,也應申請f-1簽證。

m-1簽證

如果在美國的非學術或職業教育機構進行學習或培訓,應申請m-1簽證。

j-1簽證

交換訪問學者。

9樓:catherine樂

留學美國都要籤f-1簽證。如果現在美國工作需要在畢業前90天申請opt,這樣才有合法身份找工作。當然申請opt找的工作是和你專業相關的工作。

至於公司給不給你辦h-1簽證或者綠卡,那就要看你個人工作能力,以及公司名願不願給給你sponsor h-1或者綠卡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留學 申請f1型別的簽證

美國留學簽證型別有哪幾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簽證型別主要有f1和f2簽證

美國f1簽證簽發給全日制在美國讀書的學生,沒有名額限制,持f1簽證可以在校園內工作,如果要校外工作則需特別批准;f2簽證簽發給留學生(f1簽證持有者)配偶,子女。如果你已經獲得美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那麼你可以向美國駐海外使領館或移民局申請f1非移民簽證。不過,這些學校必須是獲得美國移民局認可,有資格招收外籍學生的學校。

12樓:鍾晴董琪

美國簽證有很多態別,留學生簽證為f1簽證。美國大使館給f1的簽證週期為一年,在簽證有效期內允許多次出入境。

美國留學簽證的型別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簽證種類一:f-1簽證

美國留學簽證種類二:j-1簽證

美國留學簽證種類三:m簽證

f-1簽證為赴美留學簽證,該簽證須符合下列條件:

1)註冊學習不少於12個學期。

大學專科生(在**認可的具有學院專科水平的學校學習語言、文科、美術或其他非職業性課程的學生)每週上課時間不得少於12個小時;

中小學學生需達到學校所規定的最低上課時間;

在技術、職業或其他非學術性學校學習的學生,以課堂授課為主,每週上課時間不得少於18個小時;以實驗室授課為主,每週不得少於22個小時;

2)具備英語聽課和溝通交流的能力,進入語言培訓中心的學生除外;

3)申請人必須能夠證明自己有足夠的經濟**,以供自己不依靠工作在美國完成學業,最好的證明是申請人的父母或親戚出具的書面承諾及具經濟擔保能力證明;

4)返國意圖:學生簽證是一種臨時簽證,因此申請人在提出申請時,應表明在完成學業後將返回其居住國。

持f-1簽證的學生,根據美國移民局相關規定可在校內打工,工作時間每週不得超過20小時;入讀一年後可以在校外打工,工作時間每週不超過20小時;假期可以打工,包括工作實習許可(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opt),課程實習許可(curricular practical training,

cpt),打工時間每週不得超過40小時。

持f-1簽證的學生可以辦理社會安全號(ssn),此號相當於中國的身份證。有了此證,辦理銀行信用卡、駕照和購車時相對便捷。

j-1簽證為赴美訪學簽證,該簽證須符合下列條件:

1)進入美國經過認證的正規院校、社群學院、初高中、小學、語言培訓中心和其他教育機構進行短期訪問、實習、遊學、培訓,其中也包括國家公派的學位學歷生;

2)具備一定英語溝通交流能力;

3)具有學習和生活所需的經費支援。

持j-1簽證的學生,根據相關規定不允許在校內外打工,與課程相關的實習除外。

持j-1簽證的學生專案結束後須返回國內,不能攻讀學位(國家公派生除外),不得滯留和工作;若想改變身份和攻讀學位,須經過中美兩國**批准和豁免,免除兩年回國服務期,或者回國服務兩年後再赴美。

美國留學簽證種類三:m簽證

m簽證為利用假期赴美進行短期職業培訓簽證,培訓不包括語言培訓中心及語言學校,一般為高校。

參考資料

【美國留學簽證】2018美國留學簽證全程指南-美國留學簽證材料.出國留學網[引用時間2018-4-26]

14樓:領頭羊留學

美國移民法為赴美留學人員提供了兩種非移民簽證類別。「f」簽證發放給赴美進行學術學習的留學生;而「m」簽證則發放給進行非學術或職業學習的留學生。

15樓:美簽

f-1簽證、j-1簽證、m簽證。

美國留學簽證全過程是怎樣的

16樓:飛際海外通

當拿到i-20之後,還是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要想成功留學美國,那麼申請簽證這一關還是要過的。如果申請人對流程不太熟悉,很有可能要二次申請,所以掌握一些流程,對申請會更有幫助!

1、收到i-20

i-20是由美國**承認的學校簽發給國外的申請者用以證明其合法學生身份的檔案。當留學生收到i-20之後要仔細檢查裡面的資訊是否正確,因為每年給夏校、本科、研究生等學生發放i-20的時間差不多,所以資訊太多難免會犯錯誤,所以務必確認無誤,然後開始第二步。

2、繳納sevisfee

申請f-1非移民簽證的每一位外國人均需繳納350美元的sevis費用,用於資料庫的日常維護。

3、提交ds-160申請表

5、繳納簽證費 (160美金)

7、準備齊全申請簽證所需的所有材料

申請簽證所需的所有材料一般有1)i-20原件;2)學校錄取通知書的原件或者影印件;3) sevis繳費確認頁影印件4) ds-160確認頁影印件;5)護照,身份證;6)簽證尺寸的**;7)預約面簽確認頁;8)簽證費繳費收據

以上便是美國留學簽證辦理流程全攻略,手把手教你申請的全部內容。美國留學簽證辦理並不複雜,但是留學生也要跟著一步步申請,這樣就不會被拒了!

17樓:芥末留學

1、在簽證面談當日,請一定要攜帶好f1簽證必備的申請材料及您準備的所有支援性材料。

2、非申請人不能陪同申請人進入簽證申請大廳。簽證面談時,每位申請人都必須單獨向簽證官證明自己的情況。申請人需要事先做好準備,以便面談時能夠在沒有親屬或法律代表陪同的情況下單獨向簽證官說明自己在中國的約束力和此次赴美的目的等。

唯一例外的是13歲以下的孩子可以由成年親屬陪同面談。

3、到達相應的使領館後請先在外面排隊,在預約時間之前等候大約30分鐘。

接受安全檢查—請不要隨身攜帶任何電子產品, 包括手機。也不要攜帶揹包、手提箱、公文包或手推童車等。申請人只能攜帶跟簽證申請有關的檔案。

4、到指定視窗遞交簽證申請表和材料,之後等待指紋掃瞄和簽證面談。等候時間大約為3個小時左右。

5、如果簽證申請得到批准,會將簽證印在護照上並將印有簽證的護照在面談後的五個工作日內郵寄給您。

6、簽證退還所需時間指簽證官決定簽發簽證後將護照和簽證退回申請人所需要的工作日天數。請注意:簽證申請的審理等候時間不包括進行行政審理的時間。

行政審理需要額外的時間。一旦簽證申請需要進行行政審理, 所需時間將視每個申請的具體情況而有所不同。 目前行政審理的平均等候時間是16周

7、穿衣打扮有一定講究。 衣飾是簽證官對你第一印象。儘管很多美國人穿著休閒和隨便,但在一些正式場合,他們還是很注意的。

穿著要整潔大方,顏色宜莊重一些,頭髮要梳洗整齊,不要化濃妝。穿戴不要太時髦,要符合自己的學生身份。有的學生濃裝豔抹,穿著華麗,讓人覺得:

這些學生申請f1簽證,是去追求西方的生活,f1簽證只是去美國的手段和跳板。

美國碩士留學的獎學金如何申請?美國高中留學費用有多少?

以下美國留學費用資訊選於美國留學費用全知道。學費的了解應該按照學分數和每個學分的費用去了解,總的學費等於學分數x每個學分的費用去計算,因為每年的學分數是不太一樣的 高中 20000 60000 年高中學費4 6萬美元不 等,宗教類學校學費為2 3萬美元。本科 30000 65000 年美國本科學制一...

參加美國親屬的畢業典禮,是辦理那種型別的簽證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 親屬前往美國參加畢業典禮,需要辦理美國b2簽證,如有學校邀請函,就帶上,若沒有,僅辦理普通的旅遊簽證也可以。去參加美國畢業典禮簽證籤什麼型別簽證 一般會簽旅遊簽證,也就是b2簽證,但是最好有畢業典禮邀請函,通過率就會提高很多。通常如果父母去的話,通過率為100 因為這是官方邀...

哪些生物具有兩種型別的核酸,哪些只有一種

只要有細胞結構的都有兩種核酸,乙個是dna 脫氧核糖核酸 乙個是rna 核糖核酸 因為有細胞結構的生物進行遺傳物質複製時dna在細胞核中,合成蛋白質的時候在細胞核中把dna的遺傳資訊轉錄到rna上,然後再以rna上為模板翻譯成蛋白質 所以有兩種核酸 而病毒沒有細胞結構,就只有其中一種核酸,要麼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