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高中生真實又有志向的故事

2022-08-23 16:25:04 字數 1184 閱讀 7579

1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那屆高考前兩天,乙個同班同學闌尾炎發作,耽誤了考試,毅然決定再讀一年,經過一年的努力,最終考上了一所211大學。

2樓:瀟灑人生

乙個叫《我是怎樣考上北大的》故事挺勵志,我記得裡面有一句話:就算北大只招乙個人,那個人為什麼不能是我,對我影響很深。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真實又勵志的就是我的同學在復課三年後仍然是堅持去再來一年,最後他考上了清華大學。

4樓:猴94755咀鹿

就是我有乙個同學,他學習特別差,但是在高三的時候,她就開始努力,然後真的是每天特別的努力,然後就是考上了大學。

5樓:小月愛你

就是我同學他就特別的勵志,每天早上很早的就起床,然後每天晚上很晚的時候在睡覺,就是為了考上乙個好的大學,滿足他爸爸媽媽的願望。

6樓:辰星

應該就是在短期內提高成績的故事吧,高一高二因為貪玩而耽誤了學習,高三一年的時間成績就提高了很多。

7樓:知哥46303緣親

乙個學生處於乙個班級的中下流,但是在高考前的兩個月,經過他的努力,最終考上了乙個不錯的二本學校。

8樓:顓孫訪蘭

以前總會聽校長或者老師們給我們講述一些真人的故事,都是上屆學姐學長們的勵志故事。

9樓:沉夜孤星

我周圍的朋友就非常的勵志,他當時是沒有發揮好,但是最後他仍然是選擇毅然決然的復課。

10樓:達

你付出了真誠就會得到相應的信任,你獻出愛心就會得到尊重。反之,你對別人虛偽、猜忌甚至嫉恨,別人給你的也只能是一堵厚厚的牆和一顆冷漠的心。

11樓:沐紫說娛樂

高中同班同學上課經常看**,被老班沒收了好幾次!高考失利,只考了三本,接著又復讀了一年,看來真的是努力了,直接考進山東農業大學!

12樓:中國改革的正確方向

對中國來說,多乙個清華生不多,少乙個清華生不少,但是多乙個天才就不一樣。有多少學生有這覺悟,無論考上什麼樣的大學,成不了天才就是浪費生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就是,我們縣的高中每年考985大學的人都很少,我還是考了復旦大學。

高中生應該知道的生活常識,有哪些高中生應該知道的常識

你回答的什麼啊,人家問的是生活常識,要的是txt格式的檔案 自己去網上搜吧,多的很,然後自己建個文字,儲存在裡面自己看就行了 txt檔案也copy是文字檔案,是計算機中經常用到的一檔案之一。txt檔案也有危險 什麼?txt檔案也有危險,有沒有搞錯呀。word有巨集病毒,txt有什麼呀?它不是最安全的...

適合高中生帶的手錶有哪些牌子,高中生佩戴的手錶選擇什麼牌子好?

按照瑞士人的理念,小學 初中是斯沃琪,初中到高中是天梭,大學是浪琴,上班前是歐公尺茄,30歲 40歲事業有成是zenith,勞力士等,成功人士那就是2寶 了 寶鉑,寶璣,ap愛彼,gp芝柏,pp百達翡麗 當然最最頂級還是百達翡麗 在選購手錶之前,先說說國內手錶的知名品牌吧,國產表六大品牌,上海 海鷗...

高中生心理問題有哪些症狀,高中生常見心理問題

高中生抑鬱症的主要症狀表現有情緒低落 心情壓抑 開心不起來 興趣缺乏以及精神疲倦等,主要的表現就是自我評價比較低,比如很自卑,一些小的挫折都會覺得自怨自艾 開心不起來 心情壓抑,甚至很長一段時間都悶悶不樂,嚴重的時候容易覺得委屈 落淚,甚至整日以淚洗面。有一些患者有可能會對於未來悲觀失望,甚至有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