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

2021-03-04 08:54:16 字數 1675 閱讀 7198

1樓:莦七

問你些簡單的來問題,

老師說不會太難、源但得準備

bai,具體du準備什麼我也挺慌的

估計著差不多弄zhi個自我介紹、還有dao關於未來的暢想什麼的、也可能有關於家鄉的話題。

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錢是肯定要交、但沒人告訴我要交多少,所以一般不會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測試需要帶身份證和准考證。交大約200~300元.內容包括聽力、讀文章、與監考老師英語對話。

我即將參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參加英語口語復考試的學生可製以報考語言類專業、例如英語、日語、等各類小語種。未參加的考生不能報考。參加英語口語考試的跟未參加英語口語考試的區別就是能否報考語言類專業。

不影響報考其他專業。答案供參考,福建是這樣的。這種應該全國都是一樣的。

4樓:

這種考試很簡單,我妹妹也考,不過是河北省的,往上有15套模擬題,考試帶身份證,時間在高考前老師應該告訴你們的

5樓:

我知道,不過我不知道你是山東**的。聯絡我吧zhuai68@foxmail.***

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

6樓:鑽石騎士

我是2009屆考生。

英語口語考試將在6月19日舉行,考試地點將在原高中學校,考試時要帶20元錢,高考准考證,

當然這個考試是為了要報考對英語有要求的專業的考生,如對外**,我們老師說考試會很容易,參加的大多數人都能過,所以不必太緊張,只要平日注意口語就沒有問題。

祝你考試順利,考上理想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年應屆生,樓上那位說的和我們老師說的有些出入,就是我們這裡(威海榮成)是18號,老師都通知了,在那個地方,每個地方通常是在自己高考的考點,好像就是讀讀英語句子。然後用英語回答幾個問題。應該不會太難,老師也說,一般都可以通過!

其他的和那位老兄說的基本一樣!祝我們好運,考試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考生高考英語口語考試影響報考志願,但考了口語第一志願就不一定要報與英語有關的志願;但報與英語有關的志願就一定需要高考英語口語成績。

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怎樣報名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直接去考點現場報名就行,帶只筆用,還有錢……呵呵,很簡單

10樓:竇龍龍

不用,直接去考點現場報名就行,帶只筆用,還有錢……呵呵,很簡單

11樓:各有乙份

不用提前報名,到了考點後領取《考試資格證》後交上大約200~300元錢

山東高考英語口語考試怎麼報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高考報名,然後等報名點學校組織考試,通知後你報名參加就行了。讀一篇英文、回答幾個簡單的英文問題就行了。

13樓:純潔瀟瀟0柒

不用,直接去考點現場報名就行,帶只筆用,還有錢……呵呵,很簡單

14樓:閒散上大夫

und the world. the celebrated sketch c

高考英語口語考試內容高考英語口語考試內容有什麼

高考口語考試主要考以下三個方面的內容 第一,考個人基本情況介紹,包括姓名 性別 興趣愛好 特長等方面,這是高考口語考試的基礎內容。第二,考察詞彙的掌握程度和詞語的運用表達能力,這是高考口語考試過程當中比較難的乙個部分。第三,考專業術語和其他日常用語,這也是高考口語考試的基本內容。高考口語考試是在不少...

高考英語口語考試有什麼好處高考英語口語考試重要嗎有什麼作用

高考如果口語考試分數很好,對上大學選擇英語專業有很大的優勢。口語考試就是考查學生是否具備這方面素質的一次考試,主要考查音準和即興表達,考試成績會作為高校是否錄取學生的參考。程式 1 在乙個教室裡,發一邊英語短文。2 看短文記故事 3 進入口試教室,在老師指定要求下讀一段看的文章。4 老師隨機問問題,...

高考英語口語考試要準備什麼,高考英語口語考試要準備什麼

樓主你好,口語考試是比較容易的,主要就是給你一張紙,上面有一段話,然後給你五分鐘左右的時間你看一遍,然後考官會問你文章講些什麼,你自己有什麼看法,有的也會問你幾個問題,當然你回答都要用英文的,她問你也是英文的,總共滿分5分,基本都4分以上,其實用處也不太大,考英語專業的需要這個,反正我們安徽這邊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