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無奈,到底是誰的錯?我該怎麼和同事繼續相處下去

2022-04-09 01:50:04 字數 1962 閱讀 5746

1樓:七彩豆

今天的事情到底誰錯了,不重要,你也不要在乎這件事,以後小心就是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不要太苛刻自己,有她們苛刻你就夠可憐的樂,幹嘛自己還對自己不滿,你新來的,對業務不熟是自然的事,就不要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有的人就是這樣心腸不好,她也是從不會到會,從不懂到懂,那些過程她們都忘了,以為生下來就什麼都會,有這樣的事嗎?你自管開開心心的幹,認認真真地乾,大不了,她們對你不滿意,你就不幹了,沒有什麼了不起。對自己好些,安慰安慰自己。

不要退縮,她們幹的時間長了,已經有了人脈關係,你來,她們心裡就是排斥的,很自然,每個單位都是這樣,除非你是老闆的親戚,你是老闆的什麼人,她們都會給你拍馬屁,你信不信?明天的太陽照樣出來,你晚上好好休息,精神抖擻的上班,晚上千萬不能想到很晚,睡不好覺,明天沒有精神,就更容易出錯,好不好?走自己的路,不卑不亢,大大方方,沒有人會把你怎麼樣!

錯就錯了,原諒自己,下不為例。你硬起來,她們就軟了,人就是這樣。

2樓:qin愛

哎,這種狀況每個人都遇到過,

很多人啊,自己錯了,

先跳出來反咬一口說你怎麼怎麼了,

看你也是老實人,

寄漏了東西寧願自己承擔責任,

可惜人家一樣沒給你好臉色看。

職場就是這樣了,

人家關係很不好處,

要是過一段時間還是這樣的話,

還不如換一家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參加工作的

前面有幾個朋友說得不錯

人都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要堅強 要自信 但也要學會圓滑一些 雖然不是那樣的人還是可以拉攏一下和他們的關係 雖然算是忍辱負重 但為了日子好過一些可以 在適當的機會主動適好 但也要表現出自己的個性 有軟有硬這樣才能屹立在同事之中 不知道覺得我說得對不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想問你,你怎麼就這麼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

為何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 如果你想混的好,你就應該討好a和b聰明的人才會拍馬屁,這是有一定技術含量的,作為乙個人,你就要適應這種環境,沒什麼。村長見到鎮長要 拍馬p,鎮長見到縣長要拍馬屁,縣長見到市長要拍馬屁.......

而現在的你,要拍同事a和

b的馬屁你懂嗎?

5樓:

天黑路滑,社會複雜呀 沒準他們串通一氣故意排斥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上是你沒經驗,你錯了。在對人態度上是他們的問題,欺負新人欺負瞧不順眼的人是職場中家常便飯罷了,沒什麼稀奇的,只能說那些人不是很好相處或者說其中一兩個不好相處人品不咋滴帶動其他資格沒他們老的後輩一起排擠你,職場中是看人在公司的地位的,正所謂先到為王,職位高一級壓死人,你沒辦法改變就忍吧,忍到哪天覺得忍不下去了,同事又掌握了一些工作經驗了就跳槽吧,換個環境至少你以前的錯誤就不會再犯了,不會像第一次工作那麼幼稚被人輕視了。

7樓:俞橋生

其實我覺的問題出在了你自己身上,因為你的懦弱引起你的多疑(對不起,或許我的話傷害到你,我只想幫助你),因為你自己的不自信,讓你產生了很多並不真實的想法,剛看了一本書,上面有句話寫的很好:記住這是你的工作。工作帶來的不僅僅是金錢,機會和榮譽,還有責任,屈辱乃至責罵,既然選擇了乙份工作就要接受它的前部。

這並不代表你的懦弱,而是你的堅強!

8樓:輕車煙雨

沒關係,不要太計較誰的對錯,只管自己保持謙虛、平和的心態,自己一定要多動腦筋、想辦法把事情做好,要盡量和同時處好關係。

9樓:帥小戈

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你要自信一點、樂觀一點;人總是要慢慢的成長的,她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肯定也犯過錯誤的。你只要盡力去把事情做好,就可以了。成功的經驗,跟失敗的經驗一樣可貴!

相信自己! 我覺得你是乙個比較有上進心的人, 你會成功的 加油吧

10樓:雪天蘭花

是我的錯,

我不該進來看.

我們到底是誰的錯,我錯在哪裡?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額,能寫這麼多你肯定很愛她。你們都有錯,她有點任性。你的脾氣有點大。首先你能保證,你暫時能忍著,以後呢?幾年甚至幾十年呢?還能忍住麼?我覺得吧,你們兩性格有點不合,如果你們能把脾氣改一改,在一起肯定沒問題。如果分手了,你們彼此間肯定會很痛苦。所以,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她如果真的愛你,性格肯定會收斂...

我是誰,我到底是誰啊

你是你媽媽的寶貝兒子 是你老婆的寶貝老公 是中國的公民 要好好愛護自己 好好活著 照顧身邊的人和自己 我的兒 你怎麼了 你是誰。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對於你來說你是你 對於你父母老說你是他們的孩子 對於你的老師來說你是她的學生 對於你的上司來說你是他的手下 你說你是誰?我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太多了 不能...

關於這次相親,我真的錯的很過分嗎??到底是人家本來就沒有看上我,還是因為我行為上的錯誤才發展成這樣

別跟她耗了 她不喜歡你 一開始處於禮貌和無聊才理你的 哈哈哈 現在的女孩都狠拽 呵呵 但你那就話 更拽 這不剛好給她一個拜拜的藉口麼 算了 別糾纏了 鎖定下個目標 加油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人家沒看上你就別和人家聯絡了。因為會顯得很無趣。人家也會不愛搭理的。還有重點是你男是女 女的就真的別。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