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法律諮詢

2022-08-23 06:50:04 字數 460 閱讀 7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同時請求損害賠償。我們婚姻法有明確規定,在第46條第3款,即對實施家庭暴力的過錯方,應當給予無過錯方(你母親)損害賠償。也就是說,不僅僅要平分家庭共同財產,還要給你母親損害賠償,如醫療費、住院費、營養費等以及精神損害賠償。

自然啦,對這種家庭暴力行為,我國各領域法律均嚴厲打擊的,如果你母親所受傷害為輕傷以上的(當然 你如果想告 不是輕傷也可以告),那麼就可以向公安局報案!讓司法部門來追究你繼父的刑事責任!至少也要給他個行政處罰!

我的意見就是這些,其他的財產計算方式都很簡單,房子協商,最好給你爭取點讀書費用。但具體怎麼操作、怎麼算合算,需要當事方(你母親)的認可。因為離婚不是你說的算。

2樓:危秀竹

首先到婦聯那裡她們會把你們調解的,這個如果不行就申請法律援助也不要什麼費用的,只要你申請法律援助你的那些分配等等一些問題都回的到答覆的,去試試看吧。

關於離婚的法律諮詢,關於離婚法律諮詢

這樣的話,唯有你阿姨好好地掌挖經濟 大權,同時,限制其老公的零用花費,回至於賭債之答債會追上問的話,只有採取報 式了,必竟賭債不受法律保護。離婚可以起訴法院民事庭,之申請要求判決離婚,法官會情作出判決的。到法院訴訟離婚要求支付撫養費,撫養費一般是對方月收入的20 到30 如果女方沒抄有住所,沒有工作...

法律諮詢群,免費法律諮詢QQ群

40199676和101765041這兩個法律諮詢 群,裡面進行法律方面的諮詢而且是免費的。簡介 群內有版 廣州 深圳及廣權東省內各重要城市資深律師,所涉專業領域全面,首選法律諮詢群。這兩個群是不錯,滿專業的,人爆滿,不知道你擠得進去不。法律諮詢群 你好!求解答,我乙個朋友 他本人是未成年未到18歲...

法律諮詢,關於財務,法律諮詢,關於財務

財務帳目有儲存期限 財政部有專門規定 會計檔案保管期限表 一 企業和其他組織會計檔案保管期限表 序號 檔案名稱 保管期限 備註 一會計憑證類 1原始憑證 15年 2 記帳憑證 15年 3 彙總憑證 15年 二 會計帳簿類 4 總賬 15年 包括日記總賬 5 明細賬 15年 6 日記賬 15年 現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