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法律諮詢

2021-03-04 08:49:45 字數 411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機動車發生交通

事故,造**員重傷以上的,構成交通肇事罪。要負刑事責任的。即使對方不追究,但是公訴機關一樣會起訴的。

駕駛套牌機動車上路行駛,駕駛無保險機動車上路行駛都是違反交通法,要接受罰款處罰。但是每個省市的處罰標準不一樣,具體標準依據《浙江省道路交通違法行為處罰辦法》執行,所以我無法回答你要罰多少!

另外,交管部門可能還好對你父親引發交通事故的違法行為也要處罰。

2樓:凡人律師

如果承擔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即使死者家屬不予追究,你父親也會被追究刑事責任,刑事責任由國家公訴。

3樓:濰坊徐振才律師

濰坊的律師徐振才解答:如果不追究你們的責任,可以收到相關的行政罰款或拘留的處罰。

交通法律諮詢

撥打122交警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各項賠償計算方法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 一 醫療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及相關法律法規 一 醫療費賠償金額的計算公式及相關法律法規 一 醫療費的概念 醫療費,是指道路交通事故發生後,由於造成一定的人身傷害,為恢復健康而需...

法律諮詢群,免費法律諮詢QQ群

40199676和101765041這兩個法律諮詢 群,裡面進行法律方面的諮詢而且是免費的。簡介 群內有版 廣州 深圳及廣權東省內各重要城市資深律師,所涉專業領域全面,首選法律諮詢群。這兩個群是不錯,滿專業的,人爆滿,不知道你擠得進去不。法律諮詢群 你好!求解答,我乙個朋友 他本人是未成年未到18歲...

法律諮詢,關於財務,法律諮詢,關於財務

財務帳目有儲存期限 財政部有專門規定 會計檔案保管期限表 一 企業和其他組織會計檔案保管期限表 序號 檔案名稱 保管期限 備註 一會計憑證類 1原始憑證 15年 2 記帳憑證 15年 3 彙總憑證 15年 二 會計帳簿類 4 總賬 15年 包括日記總賬 5 明細賬 15年 6 日記賬 15年 現金和...